中共疫苗嚴重傷害百姓 受害家庭維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共國產疫苗給百姓帶來巨大傷害,2月1日,疫苗受害家庭致信中共衛健委,促當局儘快完善「國家疫苗傷害保障」機制,引發議論。

在公開信中,全體疫苗受害家庭中共衛健委提出了6項建議,其中包括:明確政府在國家疫苗傷害中應承擔的責任;科學、獨立的第三方診斷與鑑定;要求前期救治和後期保障,重視並優撫患者等。

大陸公益人士程先生:「醫學部門的一些朋友對於這麼大量的死亡,基本認定應該是跟疫苗有關,因為在死亡的老人中間有很大一部分老人是因為白肺,是因為我們的滅活技術還不夠成熟,所以實際上打進去的是那種半死不活的病毒,那麼老人的話,他的抵抗力比較低下嘛!」

大陸人權人士張先生:「像疫苗的監管,要有透明機制,鑑定要有獨立的第三方,疫苗怎麼定性,能夠做出公正的裁決的一個前提,包括後面落實的賠償的問題才會有,否則都是偶合,它都會用偶合這個說法來推卸責任。」

這些疫苗受害家庭在信中說,兒童和成人接種了疫苗,犧牲了終生的健康,然而並沒有得到應有的尊嚴與公平。

大陸人權人士張先生:「假疫苗毒疫苗不是說現在才有啊,十多年前開始就一直有,而且這個群體是很大的一個群體,那麼要在立法上去完善,這是毫無疑問的,關鍵是你立了法能不能落實的問題。」

大陸公益人士程先生:「我們身邊也有5歲的小孩打了疫苗以後就出現高燒不退,到醫院再去檢查,就是一型糖尿病。一型糖尿病是不可能治癒的,所以這個後果非常的嚴重。以前我們說的規劃疫苗,我沒看到一起因為疫苗的事情,規劃疫苗,而得到國家的賠償啊或者補償,所以這一次就更加沒辦法獲得國家的幫助吧。」

去年7月,中共官方稱,接種新冠疫苗不會引起白血病和糖尿病的發生。對此,11月29日,全國各地疫苗受害家庭給中紀委寫了一封公開信。隨後,10位疫苗受害家庭攜帶1290位白血病患者名單到國家衛健委討說法,有9人被刑事拘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