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沙塵暴襲擊北京 現藍太陽/蔡奇罕見兼中辦主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精英讚神韻綻放良善光明 台北首場安可聲不斷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21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全場爆滿,觀眾的掌聲和安可聲不斷,神韻藝術家謝幕三次回應觀眾熱情。

廣東一車輛衝向人群 多人死傷 現場慘烈
3月21日下午,廣東揭陽市揭西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慘烈。一輛失控的車輛飛速衝向人群,現場有數人被撞倒地,造成多人死傷。

中國mRNA疫苗獲批緊急使用 專家發疫情警告
中國首款mRNA冠病疫苗,22日獲批在中國納入緊急使用。就在當天,中共官媒引述衛健委專家警告稱,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沒有消失,多地仍有陽性病例。

沙塵暴襲擊 北京現藍太陽 吉林下泥雨 內蒙天空變色
近日,中國北方地區最強沙塵天氣來襲。今天(3月22日)凌晨,北京市發布沙塵暴黃色預警信號,昏暗的天色裡還出現了藍太陽;長春、瀋陽等地下「泥雨」。21日,內蒙古二連浩特出現沙塵暴天氣,天空變為橙紅色。

蔡奇罕見兼中辦主任 分析:習近平要嚴防禍起蕭牆
日前,習近平訪問俄羅斯,隨行人員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中辦主任蔡奇。這也顯示他已接替丁薛祥,任中辦主任。有分析認為,政治局常委兼任中辦主任,此舉打破中共常規,同時也凸顯黨內時局嚴峻,可能習近平要嚴防「禍起蕭牆」。

無視國際逮捕令 習近平邀普京年內訪華
正在俄羅斯訪問的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邀請俄國總統普京今年訪問北京,引發關注。幾天前,國際刑事法院已經向普京發出逮捕令。

普習會正酣 美警告國際勿上當 日相突訪基輔
習近平20日訪俄羅斯與普京會談超過4個小時。美國對習訪俄發出警告,提醒外界不要輕易上當。而就在習訪俄之際,日本首相突訪烏克蘭,行程高度保密,引發關注。

東航空難調查一年無果 傳黑盒錄音列「國家祕密」
震驚國内外的東航空難已過去整整一年,中共的調查仍無結果。網傳官方文件顯示,有中國公民申請公開黑匣子錄音,中共民航局以「屬於國家祕密」爲由拒絕。

中行、農行副行長辭職 中共銀行行長現辭職潮
近期,中共國有銀行系統不斷有高管落馬之際,中國銀行和農業銀行副行長同一天宣布辭職,分析稱,這和中共金融反腐有關。

甲流肆虐 北京幼兒園淪陷 新冠起源再指武漢
中國所謂的甲流疫情肆虐,北京的很多孩子中招,多地情況類似不容樂觀。與此同時,國際社會越發聚焦中共新冠病毒的起源,直指武漢。

共軍若犯台 美艦隊司令:命令一到將馳援台灣
如果中共武攻台灣,美軍將如何應對,美國海軍上將、太平洋艦隊司令帕帕羅表示,只要協防台灣的命令一到,美國太平洋艦隊將迅速馳援台灣。

【十字路口】馬英九赴大陸祭祖 中共迎馬藏暗箭
馬英九訪中國,誰歡喜誰啜泣?中共逢迎拍「馬」暗露凶光?中國人民全球最幸福?64是中國幸運數字?

《小熊維尼》香港上映突被撤檔 疑涉政治原因
原訂於3月23日在香港上映的英國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昨天(21日)突然傳出因「技術原因」取消在香港及澳門的公映。據報,此次電影被取消上映估計是政治原因。

拼多多應用程式含惡意軟體 被Google下架
Google發言人今天(3月21日)表示,在中國電商拼多多(PDD Holdings Inc)的應用程式發現惡意軟體後,Google已暫時讓此款應用程式從Google Play商店下架。

銷售遇冷 比亞迪廠縮減上班時間 傳大量員工離職
在經濟衰退的大背景下,中共重點扶植的電動車「民族品牌」比亞迪也訂單大減。外媒消息,比亞迪最大的車廠都已改成每週只工作四天。網傳大量員工離職。

【華府訪談】美國議員:不能讓共產主義主導世界
中共不斷明確的挺俄立場,以及對國際關鍵礦業的掠奪,越發引起國際社會的擔憂。美國國會眾議員斯托貝爾,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美國必須維持世界穩定,避免共產主義政權主導全球。

河南儲蓄所三千萬存款消失 上級農信社砸牌匾卸責
中國河南省汝南縣轄下一村鎮儲蓄所三千萬元存款不翼而飛,上級農信社派人砸毀涉事儲蓄所牌匾以卸責。

調查稱「中國人幸福感最高」 被嘲「不敢不幸福」
近日,國際民調機構益普索集團(Ipsos)發布了一份有關全球幸福指數的調查報告,稱在32個國家中,幸福感指數最高的國家是中國(91%),中共官媒紛紛報導,但遭中國網友嘲諷,「不敢不幸福」,「調查的本來就是『幸福』的人」。

「神的指引」 中領館員工成功出逃
董羅彬,原中共駐新西蘭奧克蘭中領館的一名後勤員工,在抵達奧克蘭兩個月後神奇逃脫。

美發布人權報告 87頁文件列中共侵犯人權罪狀
美國國務院最新公布了2022年度人權報告,其中針對中共侵犯人權的問題就長達87頁,包括種族滅絕、反人類罪、跨國鎮壓、活摘器官等。

【百年真相】晚年街頭乞討 一代大師葉企孫往事
【秦鵬觀察】日首相訪烏克蘭 與習唱對台戲?
中國新聞快報:東航空難一周年 官方未公布調查新進展
【財商天下】中國意外降準 釋放什麼信息?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岸澤會PK普習會 日首相閃電訪烏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李強上任領旨出招 拉動「三駕馬車」?
【禁聞】蔡奇任中辦主任 分析: 習對大權存隱憂?
【健康1+1】 一天能吃幾顆蛋? 這樣吃蛋不生病!

【環球直擊】3月2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21日完整版(1)
【全球新聞】3月2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1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2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