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末日恐慌瀰漫/科技業為何大裁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2.08】央視新聞聯播片頭製作者齊東旭去世

北京人諷胡鑫宇案背後黑幕:鞋帶掛上最後一代
北京異議人士季風在社交媒體評價胡鑫宇案,稱中共定調「自縊」是在騙中國人民,並做詩譴責中共戕害民眾:「用一根鐵鏈牽出8個孩,用二條鞋帶掛上最後一代。」

逾2300人被密集處分 中共末日恐慌瀰漫
中共「兩會」3月份將召開,2月7日,中共中紀委通報 去年有2300多名高官被處分。分析認為,中共危機重重下只能靠繼續鬥爭來維持。2月7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2022年中紀委立案2200多件,並且處分了2300多人。

事關習近平連任主席 兩會閉環開 高層怕染疫
今年3月的中共全國兩會,事關習近平能否連任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等職。儘管當局已經全面放開疫情管控,但中共高層對疫情仍心存餘悸。港媒消息稱,3月兩會期間將繼續閉環管理,人員不得隨便出入。

習近平談「中國式現代化」 連提8個鬥爭
中共遭遇國際社會科技圍堵之際,習近平日前在對省部級官員講話時談到,要推動「中國式現代化」 ,但他在講話中連提8個鬥爭。

李克強主持國務院全會 公安和國安部長缺席引關注
近日,中共總理李克強主持舉行國務院第八次全體會議。此次會議現任副總理和國務委員全部出席。外界注意到,當天有一名非國務院成員出席會議,其中公安部長王小洪和國安部長陳一新缺席會議,也引發關注。

北京老人去世太多 傳外地「護工」集體失業
疫情海嘯下北京死了多少人至今仍是一個謎。社交媒體上近日有網友自述經歷,稱由於北京去世的老人太多,他們村很多在北京做護工的沒了工作。

武漢醫保改革引發民意反彈 大媽投訴錄音火了
武漢市最近大搞所謂「職工醫保改革」,引起民眾普遍不滿。日前,武漢一位退休大媽投訴醫保改革方案不公的錄音在網絡上被熱傳。大媽不急不躁有理有據的辯駁,引起了廣泛共鳴。

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原院長陳占安教授病亡
中國疫情之下,中共黨員、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原院長陳占安教授,近日在北京病亡,終年76歲。

軍方3名高級將領病亡 中共延遲發喪
中國疫情大爆發期間,中共軍方高級將領密集病亡,包括原北京軍區空軍副司令員喬子揚、原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韓光、原軍事科學院副院長李際均。官方拖延多日才公布消息。

傳中國著名農業教授楊久斌突發疾病去世 年僅62歲
日前,中國著名農業教授、中國藜麥肽創辦人楊久斌「突發疾病」去世,年僅62歲。

浙江女存5萬元被要求提供收入證明 引發熱議
近日,浙江湖州一女士發布視頻稱,去銀行存5萬元現金,被要求提供收入證明等,感覺自己像是被「審訊的犯人」。事件引發輿論熱議。

鄧小平同父異母妹妹鄧先芙去世
日前,中共前黨魁鄧小平同父異母的妹妹鄧先芙去世。

美國明確氣球碎片不給中共 毛寧避答是否「討還」
美軍已擊落橫穿美國的中共間諜氣球,正在打撈碎片,準備交FBI進行研究,白宮明確表示沒有歸還中共的打算。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沒有正面回答是否討還。

氣球掀波瀾之際 中資購買美國土地再被聚焦
隨著中美關係的緊張升級,中資購買美國土地的事件成為美中關係的焦點。特別是最近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市中資購買農田的爭議,引發國安問題的關注。

加國騎警:中共或借海外110跨國追捕中國人
中共在多國設立數十所祕密警察站,藉此跨國追捕中國公民、恐嚇當事人在中國及海外的家人。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浮檯面 學生成新的受害者
【新唐人大視野】中共軍事文件曝間諜氣球用途
【十字路口】間諜氣球讓習近平陷困局
【菁英論壇】台灣這個坑 習填不了 疫情蔓延 中共一觸即潰
【天亮時分】間諜氣球 中共急翻篇 凸顯習軟弱
【馬克時空】美軍F-22擊落間諜氣球 中共揚言報復
【探索時分】中共為什麼派出間諜氣球?
【財商天下】十多萬人丟飯碗 科技業為何大裁員?
【禁聞】2月7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 2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6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