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吹抗疫「勝利」 輿論譁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在疫情爆發下,大批中國民眾死亡。日前,中共宣稱防疫「取得決定性勝利、創造了奇蹟」。此言一出,輿論譁然。有分析認為,中共此舉試圖掩蓋過去三年的失敗,也要試圖掩蓋當前的疫情。

中共黨媒報導,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舉行會議,聽取近期防控工作匯報。習近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稱,中共三年多來的抗疫防疫「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贏得了寶貴時間」。2022年11月以來,「較短時間實現了疫情防控平穩轉段」,「死亡率保持在全球最低水平,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人口大國成功走出疫情大流行的奇蹟」。

會議還稱,中共中央對疫情防控策略的調整「是完全正確的」。

武漢疫情受害人張海16日對大紀元表示,「對這種表彰大會我很憤怒。這是對廣大家屬赤裸裸的傷害。同時也表現出對普通人生命的漠視。這不是奇蹟,而是罪惡。」

旅美華裔學者吳祚來表示,中共這個事情非常可恥,稍微有點廉恥的人或政府都不會把忽略這麼多逝去的生命。中共的宣傳更寡廉鮮恥,給自己可恥的一頁途上粉紅、途上光彩,但是會激起更多老百姓對中共政權的認知。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所謂死亡率全球最低是中共的又一個彌天大謊。中共現在所說的所謂奇蹟?實質上是建立在無數死亡者的白骨堆上的一個彌天大謊。

那當時民間的真實情況又是怎樣呢?去年12月7日,中共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突然宣布鬆綁嚴苛近三年的所謂「清零」政策,導致疫情如海嘯般撲來,席捲全國大小城市。各地醫院人滿為患,不堪重負,民眾恐慌般的把退燒藥、感冒藥等藥物搶購一空。

而各地火葬場和殯儀館屍體太多無處擺放,要等上十天或更長的時間才能火化。有的地方將裝進黃色屍袋的屍體堆在臨時集裝箱內。火化費用從平時的幾千元大幅飆升,有些地方甚至出現了數十萬元的黃牛價。

這期間各地《訃告》滿天飛,除了普通百姓之外,中共大批現任、退休高官,專家、名人、學者等密集病亡。但中共一直掩蓋疫情真相,除了隱瞞死亡人數,推遲訃告發布時間,而且嚴格限制將死亡病例與「新冠」掛鉤。

時政評論員鍾原2月17日在大紀元撰文表示,中共高層此時宣布疫情防控「重大決定性勝利」,試圖掩蓋過去三年的失敗,也要試圖掩蓋當前的疫情。中共兩會在即,中共只能先宣布防疫「勝利」,才有理由推動兩會日程。

鍾原說,中共高層宣稱防疫「勝利」,要求講好「抗疫故事」,但無法解脫更大的內外困局。中共照搬二十大的做法,硬頂著疫情開兩會,說不定又將引發更大的變局。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由於中共極力掩蓋疫情真相,這三年瘟疫到底有多少中國人喪生,外界很難得到一個確切的數字。

2023年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說,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事實上,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資料庫泄露後,引發了海內外輿論的廣泛關注,而這個泄露出的資料庫顯示,全國的人口大約只有9.7億人。

早在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漢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開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還告訴世人避疫良方:「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裏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