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患者暴增 兒童白肺引發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近期,中國多地發熱患者暴增,還有兒童出現了「白肺」現象,雖然官方宣稱是爆發了「甲型流感」,但仍有民眾質疑,當局是在掩蓋疫情。

3月11日,武漢市民張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武漢市得「甲型流感」的孩子多,去醫院必須提前掛號。武漢市民梁女士說,疫情在學校迅速傳播,有些班級已經停課。

武漢市民柴先生:「小孩子比較特殊,一個是在學校裡面小孩子比較密集,再一個,小孩子之間接觸比較親密,他可能也不太注意手部嘴部的衛生,所以他們肯定是感染比較厲害。因為他呼吸道感染嘛,人一聚集,空間一封閉,班上有一個他可能就傳染十個。」

江漢大學附屬醫院急診科醫生:「發熱(的)人,最近有點多。我們醫院現在只要發熱,就先去看發熱門診,檢查完之後再去看兒科。」

武漢中心醫院後湖院區急診科醫生:「發熱門診,晚上沒有人,在急診看,小孩要去兒科看,反正蠻多,全是發燒的,成人(患者)也多。」

目前,「甲型流感」已經席捲中國多個地區,醫院裡患者爆滿。網上視頻顯示,3月12日上午,想進入天津兒童醫院的汽車,已經排到了友誼路路口。網友說,這幾天來,汽車都大排長龍。

也有畫面顯示,11日,遼寧瀋陽醫大醫院,病床已經排到走廊。10日,河北省石家莊,有患者打地鋪排號。7日,上海市兒童醫院人滿為患,有網友說,「甲型流感」比新冠還要嚴重,患者持續的高燒。

浙江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感染科接診了一位9歲男孩,感染「甲流」,肺部CT顯示大片變白,最後被送進了ICU。

對此,有網友說,所謂「甲流」,只不過是把中共武漢病毒換了個說法罷了!

也有網友嘲諷,中國的疫情很「聽話」,當局說沒有,立刻就一例都沒有了,說有,就立馬全國爆發了。讓它叫新冠它就叫新冠,讓它叫甲流它就必須叫甲流。最神奇的是,十幾億人還真就信了這個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珊珊、易如、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