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部長級高官病亡 悼文捅出驚天黑幕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百年真相》。

2022年底,又一場大瘟疫,像颶風一樣橫掃全中國,一批接一批中共高官染疫去世。其中,生前換了「許多零件」的正部長級高官高占祥之死,引發大量關注。

為什麼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背後是否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3年1月2日,新華社報導,中共文聯原黨組書記、副主席高占祥,因病於2022年12月9日在北京去世,終年87歲。

新華社的報導沒有講高占祥因為什麼病而死。

但是2022年12月11日,中共全國政協副祕書長朱永新在悼念高占祥的文章講:「疫情前的他仍然精神矍鑠、思維敏捷、聲音洪亮,完全不像一個病人,沒有想到,這麼快就離開了我們。」

疫情前還活得好好的,怎麼轉眼就沒了呢?輿論普遍認為,高占祥可能死於感染中共病毒(新冠肺炎)。

朱永新的文章還透露:「這些年來,高占祥一直在頑強地與病魔作鬥爭,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高占祥將移植到自己身上的許多器官稱為「許多零件」,講得非常輕鬆。但是,一個健康的器官,或許涉及另一個人的生命;許多健康的器官,或許涉及許多人的生命!

高占祥死後,網上置疑聲不斷。很多人在問:他身上到底移植了多少器官?這些器官是從什麼渠道來的?他換的「許多零件」到底是誰誰誰的?是在哪些醫院換的?是哪些醫生換的?換這些器官花了多少錢?像高占祥這樣換了「許多零件」的中共高官還有多少?是否與活摘器官有關?

因為中共政治不透明,這些質疑,我們很難從中共當局那裡得到答案。但是,我們可以從其它渠道探索答案。

器官「特供」?

如今,中共高官大多都很長壽,活80多歲、90多歲的很常見,活100多歲的也不在少數。

這些人之所以長壽,一個重要原因是,他們吃的、喝的、房子、車子、看病、養老,都享受「特供」。

逃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曾在2017年爆料說,中共高官的器官也享受「特供」。他們可以換器官續命,「活摘器官,按需殺人」。

郭文貴披露,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先後換了3次腎,殺了5個人;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為他的母親換肝又換腎,孟的妻子也換過兩次腎。這些器官,都由孟的心腹孫力軍從獄中找囚犯配對,殺人取器官,並一度殺錯人。

郭文貴的爆料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認為,這個爆料很可能是真實的。

2017年中共十七大召開前,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派他的兩名最重要的親信——時任國家安全部紀委書記劉彥平,時任公安部一局局長孫力軍,同時到美國跟郭文貴談判。

從郭文貴發布到網上的祕密錄音可以聽出,劉彥平與他談判,是為了阻止他爆料。劉彥平「奉命」開出的條件非同尋常。

這些條件包括:(1)劉彥平承諾送郭的妻子、女兒到美國,與郭團聚。(2)劉彥平承諾親自陪郭的女兒到香港辦理赴美證件。(3)劉彥平承諾安排兩名下屬專程陪郭的妻子、女兒到美國。(4)2017年5月1日,郭的妻子、女兒在劉彥平安排的兩名國安官員陪同下,順利抵達紐約,與郭團聚。

劉彥平「奉命」開出的條件還有很多,時間關係,我們就不一一列舉了。

要知道,當時,郭文貴是中共通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出「紅色通緝令」緝拿的「要犯」。從劉彥平不敢怠慢「要犯」,還開出豐厚的條件看:他的「主子」孟建柱100%有把柄落到郭文貴手上。

當時在華盛頓的孫力軍,急切地想見到郭文貴,聲稱「不見到你不死心」。郭文貴問孫力軍,帶的幾個人可不可靠,「因為我們會談到91本(腐敗問題證據)涉及到的一些內容,包括咱們孟老闆的一些事兒,談了以後安全嗎?」孫說:「談到核心問題的時候,只有咱倆一對一的時候可以談。」最終,因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阻止,孫力軍沒有見到郭文貴。

孫力軍被錄下的電話錄音也表明:他的「主子」孟建柱100%有把柄被抓在郭文貴手上。

黃潔夫的「自供」

對於郭文貴談到的「活摘器官、按需殺人」,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黃潔夫的「自供」,提供了一個強有力的佐證。

2013年3月,黃潔夫對《廣州日報》記者說:「我2012年做的肝移植手術有500多例,11月到廣州做的那台肝移植手術,是按照中國標準公民自願捐獻的首例肝移植手術。」

大家聽了有沒有覺得毛骨悚然?這就說明,之前黃潔夫主刀的所有肝移植手術,供肝都不是自願捐獻的。

2013年5月,黃潔夫對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Stephen McDonell說,他已有兩年沒有從死刑犯身上移植任何器官了。

也就是說,從2011年5月開始,黃潔夫沒有使用死刑犯器官。

那麼,2012年,黃潔夫在11月前做的近500例肝移植手術,使用的肝臟,既不是自願捐獻的,也不是死刑犯的,它們是從哪裡來的呢?

合理的推論是:來自活摘器官。

《鳳凰週刊》的報導

2013年11月5日,香港《鳳凰週刊》發表長篇報導《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文章寫道:「過去十年,赴中國『器官移植旅遊』盛行一時,高效得不可思議的移植手術屢見報端。」

「據《廣東醫師》報導,廣東省器官移植中心的陳規劃『在當院長後,依然每週要做四、五台肝移植手術,而且手術一般選在晚上。僅2005年一年他就完成246例肝移植,累計達到1000例』。這樣算來,陳規劃幾乎每天上班都要處置一名『死刑犯』,而這名死刑犯的器官類型剛好跟陳規劃當天病人需要的組織匹配,天下哪有這樣巧的事天天發生呢?」

文章說:「像陳規劃這樣幾乎天天處理死刑犯肝臟的移植大王還很多。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武警總醫院肝移植研究所所長沈中陽,早在2005年3月17日就完成了1600例肝移植,居世界前列。」

「上海第二醫科大學附屬仁濟醫院肝移植中心主任夏強更是自白地說:『對肝移植我是著了魔的。我現在簡直像上癮一樣,每週至少做2至5台肝移植,失敗了也不怕,認真總結分析,第二天就會繼續做。』他哪去找這麼多死刑犯呢?」

文章繼續寫道:「由於器官移植要求時間短、匹配難度高,在世界各地都是病人等器官,一等就是好幾年。據美國衛生部報告,在美國,等待腎平均需要1121天,肝796天,心230天,肺1068天,胰腺501天。在2000年前的中國移植界也是這樣。然而2000年後,特別是2003年至2006年4年間,大陸移植數量呈現蘑菇雲似的巨大增長,由於器官來源充足,等候時間也大大縮短。」

「國際醫學專家根據大陸器官市場的奇異現象分析,認為大陸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體器官庫,就是有事先都已驗好血型和做好相關資料檔案的活體器官供應者,在市場上獲得器官『需求』之後,這些活體器官供應者就被送入『醫院』(屠宰場),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器官市場上『隨叫隨到』的超短的等候時間。」

韓國紀錄片:殺了才能活

2017年11月15日,韓國最大日報社《朝鮮日報》旗下的「TV朝鮮」,也播放了該台製作的紀錄片《調查報告7——殺了才能活》,紀錄片是在對2萬名赴中國移植器官的韓國人調查的基礎上製作而成。

這部紀錄片說,韓國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約32,000人,韓國患者赴中國接受器官移植始於2000年。中國醫院開出的價碼是:肝移植3億韓元(約合200萬元人民幣),腎移植2億韓元(約合134萬元人民幣)。

中國具有器官移植手術能力的醫院有169家,韓國人經常光顧的有8家。其中一家醫院,3年為3000名韓國患者做了移植手術。

這3000個韓國人移植的器官來自哪裡?紀錄片專門談到原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長王立軍發明的「腦死亡機」——這是專門用於做活摘器官的。

獨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客觀存在

2006年3月,一個名叫安妮的遼寧蘇家屯血栓醫院的前職工,冒著生命危險,向國際社會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之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倫敦獨立人民法庭等,以及一些專家、學者、律師、記者,進行了大量獨立調查,證實: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客觀存在的事實。

而這樣的罪惡,還不斷在中國社會蔓延,受害者從法輪功學員一步步擴大到藏人、基督徒、維吾爾人、其他良心犯,甚至大量離奇失蹤的青少年……

當今,許多中共高官特別長壽。有多少人和高占祥一樣,身上換了「許多零件」?他們又欠下了多少活摘器官的血債?

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兒了,謝謝收看,再見。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channel/1f702725eeg3uz4eAgKxHgadC1kh0c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訂閱Telegram群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