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北京20萬遺體冷凍/武漢醫保局甩鍋中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2.17】中共稱抗疫「取得決定性勝利」

索羅斯:目前中國具備政權更迭的所有條件
億萬富翁喬治‧索羅斯示警,中共領導人採取的錯誤經濟政策和防疫措施,給人民造成苦難,撼動民眾對當局的信任,逼他們走上公開反抗的邊緣,中國內部情勢已具備引爆革命或政權更迭的所有先決條件。

武漢醫保局甩鍋中央 專家:效應疊加將致政治變革
因不滿醫保改革,近日,湖北武漢市退休老人兩度舉行大規模抗議。日前,武漢醫保局已經開始瘋狂群發短信,甩鍋人民日報。觀察人士認為,由於抗議的普遍性和自發性,這類源於民生的抗爭效應疊加,將推動中國的政治變革。

四川帥氣主持人慘死獄中 同舍獄友披露罕有經歷
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年輕帥氣的法輪功學員龐勛慘死獄中,遺體傷痕累累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近日,一名曾經與龐勛一起坐監的人士發出信件,對於龐勛的遭遇表達萬分悲痛。

中國首次檢出新變異毒株
日前,中共疾控中心通報,大陸發現本土重點關注變異株14例,其中XBB.1.5為本周期新增變異株病例。

中共攻台演習結果驚人 剛上岸就傷亡3成
中共央視國防軍事頻道日前播出專題節目,在一場模擬攻台兩棲登陸作戰演習中,中共軍隊剛上岸就傷亡3成,演習結果是共軍大敗,引發關注。

習近平下令建「祕密部隊」 間諜氣球幕後推手浮出
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事件成為國際熱門話題。有報導說,習近平下令創建的中共軍方「戰略支援部隊」,很可能是氣球入侵事件的幕後黑手。

四川主持人龐勛獄中慘死 美國務院回應 :追責中共
30歲的法輪功學員、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龐勛,在獄中慘被毆打致死。美國國務院回應,表示將繼續追責中共。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毛澤東警衛員楊銀祿病亡
近期,中共多名高級將領死亡,包括曾擔任毛澤東警衛員的楊銀祿,也於近日在北京病亡。

中共稱抗疫「取得決定性勝利」 網民嘆「臉真厚」
中共荒唐「防疫」製造無數人道災難,殯葬業成爲「最大贏家」。中共卻搶在殯葬業之前「慶祝勝利」,還稱死亡率「全球最低」,被嘲諷「臉皮不是一般的厚」。

中國足壇地震 足協主席剛落馬 前副主席王登峰被捕
中國足壇醜聞鬧得沸沸揚揚。繼足球協會主席陳戌源落馬後,2月16日,中共教育部體衛藝司前司長、中國足協前副主席王登峰被逮捕。

中共自吹抗疫「勝利」 研究指兩個月逾百萬人死
在疫情爆發下,大批中國民眾死亡。日前,中共宣稱防疫「取得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奇蹟」,令輿論譁然。有研究機構指,中共解封後有逾百人染疫死亡,遠超官方公布的數據。

讓美國軍工企業交罰款?中共制裁「新招」被群諷
中共因氣球事件「報復」美國,對象是已被中共「制裁」多次的兩家美國軍工企業。不過,這次新增了「強制罰款」的措施。網友紛紛質疑「人家不交怎麽辦?」

中共制裁美兩大軍火商 分析:凸顯自身困局
中共間諜氣球導致美中關係跌入低谷之際,中共商務部2月16日,宣布將兩家美國軍工企業列入「不可靠實體」名單,原因是它們參與了對台軍售。

飛石家莊航班備降 是氣球還是另有隱情?
2月16日中午,大陸多個網友發信息稱,各地飛往石家莊的多個航班正在備降或已備降到其它地方。官方隨後聲稱是「上空發現一個氣球」,引發多種猜測。

美官員:中共間諜氣球有自毀程序 但沒啓動
此前美國官員曾表示,被擊落的中共間諜氣球可能帶有爆炸裝置。日前美媒引述官方消息證實,該氣球卻有自毀程序,但被擊落前沒有啓動或沒能成功啓動。

有否抗議「美國氣球」?汪文斌答不出讓問美
美國擊落中共間諜氣球後,中共倒打一耙,指控「美國氣球入侵中國」,但未提供任何證據。有記者提問中方有否抗議,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也讓他「去問美國」。

專家:金正恩女兒高調亮相不簡單 釋放兩個信號
近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帶著女兒頻頻亮相,而且在多個場合讓她坐在中間的重要位置,引發外界猜測。專家分析,金正恩女兒高調亮相不簡單,釋放兩個信號:一是暗示金正恩的健康有問題;二是暗示他的女兒要接班。

【禁聞】石家莊機場一度關閉 民眾恐慌股市跳水
中國新聞快報:江蘇一賓館起火 34人死傷 警方疑現場擺拍
【新唐人大視野】石家莊機場一度關閉 防氣球?
【新聞看點】黨宣抗疫勝利?傳北京20萬遺體冷凍
【十字路口】雙城白髮抗爭 點燃全民倒共潮?
【菁英論壇】習宣布重大勝利 搶奪兩會控制權
【秦鵬觀察】中共制裁2美國公司 演戲給粉紅看
【禁聞】2月1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6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舞蹈】王琛說舞蹈 第四集:怎麼坐 更精神(上)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