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機構改革 「超級東廠」不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習近平是好領導人嗎?中國機器人:聊點別的吧
百度16日發布中國版聊天機器人「文心一言」之際,《華爾街日報》公布了對中國聊天機器人的測試結果,當被問及習近平是否是一個好領導人時,機器人不敢正面回答,還稱「聊點別的吧」。

兩會後又打一「虎」 寧夏原副書記姜志剛被查
中共兩會結束後又打一「虎」,3月17日,寧夏原副書記姜志剛被查。兩天內當局已連打兩「虎」。

中南海機構改革 「超級東廠」不見蹤影
中共機構改革方案顯示,組建中共中央直屬的金融委員會、科技委員會、社會工作部等,國務院權力進一步收縮。而此前傳出要組建類似「超級東廠」的機構,未見公布。

中共機構改革出爐 國務院權力縮水 李強被架空
中共官方公布新一輪機構改革方案,組建了全新的中央金融委員會、中央金融工作委員會、中央科技委員會等,列入中共中央機構序列。分析認為,本輪機構改革凸顯國務院權力大縮水,新任總理李強被架空。

專家:中共金融體制改革暴露了習近平的軟肋
中共人大會議上批准了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其中的金融體制改革最受關注。專家認為,這次金融體制改革暴露了習近平的軟肋。

中紀委「清理門戶」後 首個省紀委原副書記落馬
3月16日,寧夏紀委原副書記殷學儒落馬,成為中紀委提出「清理門戶」後,首個被清理的「內鬼」。

河南三月突現「雷打雪」凶兆 農民損失慘重(視頻)
3月16日,河南多地突降暴雪,並伴隨轟轟的雷聲,高速公路車輛因大雪被困,農民損失慘重。自古以來,「雷打雪」被認為是不祥之兆,預示將有大災降臨。

【環球直擊】3月16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3月1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16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6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習近平三連任 習與中共 是誰控制誰?
【菁英論壇】習的民主事故陰影 硅銀倒閉禍涉中共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百度AI亮相淪笑柄 國產AI智商低原因找到

【熱門話題】郭文貴被捕後紐約豪宅起火/李強首次國常會破常規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