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內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學校爆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近日,北京、上海、浙江、武漢、等多地學校和幼兒園,出現學生集中發熱現象,不少學校停課。儘管中共官方宣稱,這波傳染病是所謂的「甲流」,然而很多知情人透露,這波疫情也包含中共病毒

繼2月19日,杭州兩所學校傳出有15名學生,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學校停課之後,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等多地,也有不少學校因學生集中發熱,停課的現象。但中共官方稱是甲流。

中國網民:「第一次聽說因為甲流停課的。上海、寧波、天津都有因為甲流停課了。我們這裡有幾個同事的孩子上幼兒園,平時一個班都二十多個孩子,這幾天就少了一半。」

與此同時,上海地鐵站員工披露,2月21日接到站長發布的內部文件——《陽性乘客處理操作流程文件》,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應對第二波疫情。並表示,不排除中共當局再次啟動「 動態清零」的可能。

武漢網民:「昨天東湖高新區一幼兒園和一小學,分別發布了停課通知,瞬間家長群裡的家長就炸開了鍋。光谷七小三年級5班,有14人身體不適,8人有發熱症狀,感染人數一直有新增。」

還有不少家長表示,很多學校因集中發熱,改為線上教學,其中武漢黃陂某個班級一半學生回家了;有的幼兒園已經要求戴口罩了。山西有家長透露,山西有學校的學生之前沒陽過的,這次都陽了。引發更多民眾的擔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