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人大30教授接連病亡 包括多名中共學科奠基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2日訊】重慶老人周康羅,早前被當局確認因車禍死亡。離奇的是在被死亡11年後,70多歲的周康羅卻「死而復生」。首先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安徽績溪縣一殺蟲劑工廠起火 現場濃煙密布

2月21號上午11點左右,安徽省績溪縣經濟開發區的一家殺蟲劑工廠突發火災,現場火勢兇猛,濃煙滾滾。大火在下午一點左右被撲滅,起火原因和人員傷亡情況不明。

貴州各地乾旱 畢節居民買水桶蓄水

從去年夏天開始,貴州持續乾旱。最近,貴州畢節市嚴重缺水,民眾生活受到影響。「居民買水桶蓄水」衝上熱搜。

畢節黔西市和納雍縣相繼發布公告,從2月20日起,限時調節供水。而被稱為「大水缸」的畢節七星關區,缺水更加嚴重,河床裸露,接近乾涸,水庫只剩下一條小溪流。

華東師大連發七訃告 52歲特聘教授病亡

中國大陸新一輪疫情大爆發之際,中共專家學者及各界名人密集病亡,他們多為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

今年元旦以來,華東師範大學至少發布七份訃告,其中五人都是中共黨員。

2月20日,中共黨員、心理學家、中國管理心理學事業的開拓者、華東師範大學心理與認知科學學院教授俞文釗病亡。

1月18日,中共黨員、華東師範大學中文系原黨總支書記馬鼎三病亡。

1月16日,中共黨員、數理統計學家、華東師範大學終身教授茆詩松病亡。

1月12日,中共黨員、華東師範大學研究生院原培養處處長、數學系教授徐鈞濤病亡。

1月4日,華東師範大學河口海岸科學研究院和河口海岸學國家重點實驗室特聘教授、崇明生態研究院原院長、河口海岸濕地生態學家唐劍武病亡,終年52歲。

人大30教授接連病亡 含多名中共學科奠基人

最近兩個多月來,中國人民大學至少30名教授病亡,多人是所謂的中共學科奠基人,其中29人都是中共黨員。包括:

2月18日,中共黨員、人大原校長、中共金融學科奠基人黃達病亡。
2月12日,中共黨員、人大文學院教授、馬克思主義文藝理論家陸貴山病亡。
2月7日,中共黨員、人大應用經濟學院教授陸大壯病亡。
2月1日,中共黨員、人大馬克思主義學院中共黨史系副教授于震洲病亡。

遼寧盤錦教育局長突然去世 死因引猜測

2月21日,遼寧省盤錦市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吳獻新突然去世的消息登上熱搜。

現年50歲的吳獻新,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月17日,出席盤錦市2023年教育工作會議並講話。

由於當局未公布吳獻新的死因,引發外界猜測。

重慶老人被確認死亡 11年後死而復生引熱議

重慶老人周康羅早前被當局確認因車禍死亡。離奇的是,在被死亡11年後,70多歲的周康羅卻出現在家人面前。消息在2月21日登上微博熱搜榜。

周康羅的家人表示,希望當局能給出一個說法:這11年裡,周康羅究竟遭遇了什麼?

周康羅的親戚:「現在關鍵是這個人已經回來了,後續生活怎麼辦?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得給個合理的解釋。」

2012年,周康羅在醫院治療精神疾病時失蹤。二十天後,在附近的草叢裡發現一具遭遇車禍的、面目皆非的死者遺體,當地有關部門確認,遺體就是失蹤的周康羅。

然而近日,警方稱,在山上巡邏時發現了周康羅,把他送到了救助管理站。

圍繞周康羅「死而復生」的事件,仍有許多未解謎團。

有網友評論:「面目皆非的屍體被有關部門認定是周康羅,這是怎麼認定的?十一年前因車禍死亡面目皆非的人,到底是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