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廣東爆新一波「甲流」/中共又割韭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感悟天機】讀李大師文章 武術家:揭示宇宙天體生成謎底

【重播】川普應訴後在海湖莊園發表講話

廣東爆新一波「甲流」 藥房斷藥 醫院患者增4倍
近日,廣東省多地爆發新一波「甲流」疫情,不少學校、幼兒園宣布停課,醫院的兒童患者猛增4倍多,引發外界關注。

又割韭菜? 中共推行房產「年檢」和買保險
在輿論關注中國房產稅是否徵繳之際,中共住建部開始推動房產定期體檢和房屋保險制度。持有房產的中國業主,可能又要增加幾筆開支。

「大內總管」蔡奇又任一職 中紀委要員當副手
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辦主任蔡奇又添新職,出任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書記,前中紀委要員郭文奇則任副書記。

福建高校招聘會現KTV陪酒崗 輿論炸鍋
4月5日,有關「高校回應招聘會設KTV陪酒崗位」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的炮轟。

麥卡錫蔡英文宣布會晤 中共氣急搞「台海巡航」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會面前夕,中共當局突然宣布,在台灣海峽搞「聯合巡航巡查行動」,此舉被視為對美、台的報復性行動。

傳新疆數十輛卡車慘烈連環撞 陸媒無報導(視頻)
近日網傳大量視頻顯示,新疆高速公路上數十輛卡車因爲風雪天氣連環相撞,現場慘不忍睹。據傳堵車兩天兩夜,沒有陸媒給予報導。

河北女子手機掉猴山 猴子撿走還接電話(視頻)
近日,河北石家莊一女子帶孩子在動物園遊玩,不小心把手機掉入猴山,被猴子撿走了。事後,女子給手機打電話,意外發現猴子會接電話,還會掛斷電話,感覺挺有意思。

受賄6081萬 海南銀保監局前高官秦會忠認罪
4月4日,中共海南銀保監局原一級巡視員秦會忠在海南海口受審,其被指控受賄6081餘萬元人民幣。

傳成都國企安排加班惹衆怒 員工要求集體辭職
中國經濟衰退,企業紛紛裁員、減薪,令底層人員的工作量以及壓力倍增。網傳成都一家央企軟件開發部門安排加班,導致員工長期積壓的怨氣爆發,集體要求辭職。

李莊律師揭河北各種刑訊酷刑 令人毛骨悚然
日前中國律師李莊在微博揭露河北保定蠡縣一樁案件中各種恐怖的酷刑逼供,令網民直呼「毛骨悚然」。

靠菸吃菸 中紀委「內鬼」潘家華獲刑11年
4月4日,中共中紀委駐國家菸草專賣局紀檢組前組長潘家華被判刑11年。潘家華被指控受賄1698萬餘元人民幣,他被指是中紀委的「內鬼」。

「國家奴隸制」! 媒體披露中俄境內朝鮮勞工生活
韓國統一部近日發布了一份關於朝鮮人權的新報告,其中披露,迄今仍有數以千計的朝鮮勞工違背聯合國安理會決議滯留在中國和俄羅斯。這些勞工的辛勤勞作為朝鮮政府換取了大筆外匯,他們自己卻如同奴隸一般生活在嚴厲的監管與困頓之中。

中紀委「回頭看」 光大集團原一把手李曉鵬落馬
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曉鵬,4月5日被宣布接受調查。這是中紀委宣布對五家金融機構「回頭看」後, 落馬的第一個金融高官。

人民日報66歲原副總編謝國明病亡
4月4日,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社原副總編輯謝國明在北京病亡,年僅66歲。他的好友透露,謝國明今年1月中旬發燒住院,直到病亡。謝國明自稱「政治正確」,一直為中共引導輿論出力,被稱為「黨報把關人」。

66歲前「國投」總經理病亡 黨媒延遲16天發喪
中共原國家開發投資公司總經理、黨組副書記馮士棟近期去世,年僅66歲。不過,中共官方延後16天才通報。

起訴書內容有哪些 川普當庭宣示自己無罪
4月4日下午,川普到紐約刑事法院接受傳訊。在法庭上,針對34項罪行指控,川普表示,自己沒有犯罪,並說這是「干預2024年大選」。這是美國歷史上第一次前總統受到刑事指控。

起訴川普對美國意味著什麼 漢森:令人不安的新時代
4月3日,美國著名保守派歷史學家維克多·戴維斯·漢森(Victor Davis Hanson)表示,對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的起訴,會使美國進入「國家功能失調」為特徵的令人不安的「新時代」。

前情報主管:中共滲透加國超30年 手段曝光
近日,前加拿大安全情報局官員和資深媒體人在國會作證表示,中共滲透加拿大超過30年,安全機構急需改革,以應對中共干涉。

【更新】川普否認34項指控 登機返佛州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芬蘭加入北約 改變歐洲軍事版圖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中共讓哪種自媒體充當白手套?
【秦鵬觀察】彭丹——黨國長期培養的紅燕子
【財商天下】日本央行換帥 3萬億大雷將引爆?
【百年真相】解密:為什麼中共總是罵美國
【禁聞】4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4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