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用人看「忠誠」/蔡天鳳命案新進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03】中國多地甲流大爆發/呼和浩特斥資8千萬建「永久方艙」

中國年輕專家接連病亡 死因成謎
中共當局日前聲稱,中國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基本結束,但近日仍有年輕的中共黨員及專家、名人接連死亡,訃告中並未說明具體死因,引發關注。

美國商務部將28個中國實體列入「黑名單」
3月2日,美國商務部將28個中國實體列入「黑名單」,限制這些公司和個人獲取美國技術和產品用以支持中共的軍事發展。

李克強卸任在即 國務院拍「告別合照」視頻熱傳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即將卸任,日前,李克強與國務院領導層、工作人員拍攝「畢業照」留念,相關影片在網絡熱傳。

專家:兩會經濟官僚人選是看點 一定得懂老闆是誰
即將召開的中共兩會迎來重要的高層人事換屆,專家表示,本次兩會最值得關注的是經濟官僚的人選,他們可能不一定最懂經濟,但「一定懂老闆是誰」。

習近平用人看「忠誠」 李強經濟團隊能力惹疑
中共兩會即將舉行,習近平的新一屆領導層將公布。習的親信李強預計將出任國務院總理,專家認為,習近平的用人取決於誰對他「忠誠」,至於新的經濟團隊能否提振中國經濟,取決於習近平能下放多少權力。

G20外長會議 中俄抱團攪局 聯合宣言泡湯
3月2日,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20國集團(G20)外長會議落下帷幕。由於中俄在俄烏戰爭問題上與國際社會不同調,會議未能達成聯合宣言。

兩會週末登場 四個看點 經濟班子大洗牌
疫情衝擊後,中共面臨多重挑戰,將於本週末登場的兩會,受到關注,專家分析了今年兩會的四個看點。去年10月中共二十大結束後,相關人選基本已經確定,所謂的兩會選舉投票只是「走過場」。

兩會來臨 廣東、江蘇現兩種禽流感傳染病例
中共兩會來臨之際,廣東、江蘇分別出現兩種禽流感傳染病例,其中江蘇一名53歲女子感染了H5N1禽流感,她的病毒株與柬埔寨出現人類感染個案相似。

危機加深 中共兩會習近平或直接掌控國安
中共兩會將於本週末登場,外界關注黨政人事更替、組織改制及中國經濟的未來,那麼今年兩會有哪些看點值得關注,來看詳細內容。

兩會「閉環管理」 中南海防疫未放鬆引質疑
中共兩會將於本週登場,官方宣稱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已經結束,但本次兩會仍然採用防疫所用的閉環管理,顯示中南海對疫情防控並沒有放鬆,引發外界質疑。

兩會封鎖:河北一公安局長李憲被殺 多官員被捅傷
中共兩會前夕,河北省河間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李憲被殺,多名官員被捅傷,相關消息在坊間廣為流傳。目前當地政府下令要統一口徑,嚴密封鎖此消息。

習近平籲俄烏停火 專家揭背後真意
俄烏戰爭一周年之際,中共聲稱希望雙方停火。不過,專家分析認為,中共的真實用意是想把戰事拉長、拖住美歐,這是其戰略利益。因此,中共表面上主張和談停火,暗地裡卻偷偷援助俄羅斯。

胡錫進微博發文被指「認俄爹」 挨罵後兩次改文
外傳北京準備軍援莫斯科之際,中共「叼盤手」胡錫進發文稱「俄羅斯養的功夫熊貓」可以「拍疼美國」,被指幫中共認「俄爹」。隨後胡錫進兩度改博文。

蔡天鳳命案新進展 第6名嫌犯落網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又有新進展,警方宣布逮捕了捲入此案的一名姓林男子。此人涉嫌收取數十萬港元後,試圖協助嫌犯鄺港智搭乘遊艇逃離香港。這是蔡天鳳命案第6名被捕的涉案嫌疑人。

美議員提案 促嚴格審查進入國會的外國媒體
3月1日,來自密歇根州的共和黨人、眾議員傑克·伯格曼提出一項議案,敦促國會限制外國政府贊助的媒體訪問國會山,因為這些媒體可能是代表美國的對手進行間諜活動。

完美合作 美英聯手繳獲伊朗反坦克導彈
美國軍方週四(3月2日)宣布,英國海軍最近攔截了一艘從伊朗向也門走私反坦克制導導彈和彈道導彈部件的船,這是美國和夥伴部隊在中東水域繳獲武器的最新行動。

中國新聞快報:中共兩會如臨大敵 北京武警持槍戒備
【新聞大家談】能否活到明天 中共黑牢歷難記
【新唐人大視野 深度解碼】美國1天11項大招或促中共內部分裂
【大視野 關鍵時】習近平抓錢袋子 傳金融機構重整
【十字路口】眾院委員會主席一語刺穿中共要害
【百年真相】王征明何許人 兩任公安部長都抓他
【菁英論壇】一天八議案 美國擂響反共戰鼓
【禁聞】3月3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3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2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早期節目】 苗鄉麗(2015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