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38歲演員陳晨猝逝/二次感染高峰來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2.20】山東最大方艙被群拆/警察祭出「藍色遮羞布」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國38歲演員陳晨猝逝 西遊記中「黃袍怪」病亡
中國演藝圈接連有人去世,《小龍人》中的男主角陳晨於2月18日在北京突然離世,年僅38歲。86版《西遊記》中「黃袍怪」的扮演者任鳳坡,2月20日病亡。

二次感染高峰來臨? 杭州2所中小學爆疫情停課
日前,杭州兩所中小學校再爆疫情,多人感染,部分班級停課,民眾擔憂中國疫情二次感染高峰是否來臨。

山東副部級高官張新起被判無期 深涉江派「明天系」
2月20日,中共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張新起被判無期徒刑。其被指控受賄超1.55億元人民幣。據報,張新起曾收受「明天系」的巨額賄賂。

布林肯談間諜氣球:不論習近平是否知情 都應負責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共外辦主任王毅會談後,再度對中共間諜氣球事件發表看法。他對媒體表示,不論習近平對間諜氣球事件是否知情,但身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都應負責。

中共擴充預備役 分析:刀口朝內 鎮壓百姓
中共即將施行《預備役人員法》,被認為是一次「大徵兵」和「抓壯丁」行動。分析認為,台海局勢緊張,一旦戰爭開打,中共將對國內實施軍管,這些預備役兵主要對手不是美日台的正規軍,而是中國百姓。

習近平卡位國務院 「政治騙子」再成話題
中共兩會即將召開,國務院將罕見進行全面「大換血」。在高層人事卡位的關鍵時刻,中共官媒再度熱炒習近平提出的「政治騙子」這個話題,引發關注。

上海小客車撞橋後起火翻落高架橋 驚悚畫面曝光(視頻)
2月19日,上海市區高架橋上發生車輛墜橋事故,司機當場死亡。

布林肯:中共腳踏兩條船 準備向俄提供致命武器
18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與王毅進行了場邊會談,他警告中共,如果中方向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提供實質援助,「後果將不堪設想」。

兩會前宣稱抗疫「勝利」習近平用意引猜測
近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宣稱防疫「取得勝利、創造了奇蹟」,掩蓋大批中國民眾在疫情中死亡。有報導指,中共最高層在兩會前為疫情定調,就是在宣傳上統一聲音,對異議者發出警告。

北美巡演「太勁爆」 脫口秀演員池子遭中宣部封殺
中國多名脫口秀明星日前在北美進行巡演,其中喜劇演員池子因提到大陸的防疫政策、審查制度,遭到中宣部全面封殺,他巡演的搭檔黃西也疑似受到波及。

馬雲穿布鞋現身澳洲 與43年前結緣友人合影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放棄螞蟻集團的控制權後,周遊多國。有網友近日在社交媒體發布消息,馬雲穿著布鞋在澳洲酒店現身,還有他和43年前結緣的外籍友人合影。

遼寧一中學餐點清湯寡水 學生批「這豬都不吃」
近日,遼寧鐵嶺一中學的學生餐被指「清湯寡水」,有學生甚至形容「這豬都不吃」。事件引發輿論關注。

襲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義工 嫌犯落網被控三級攻擊罪
日前襲擊紐約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的嫌犯,在週六(2月18日)上午落網,他將面臨三級攻擊罪的指控。

揭露中共暴行 東京舉行「制止活摘器官海報展」
2月17日起,由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舉辦的為期三天的「制止活摘器官海報展」在日本東京舉行。主辦方希望更多的日本民眾來關注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真相,共同制止中共惡行。

【禁聞】信心崩盤? 僅12%歐企願在上海設總部
【時事金掃描】俄將發起攻勢 索羅斯懟習近平
【財商天下】中國經濟依然虛弱 魔鬼藏在結構裡
【菁英論壇】白髮革命震撼全國 中共垮台臨界點將至
【新聞看點】美追俄戰爭罪 習「和平演說」說啥
【禁聞】2月19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9日完整版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