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訪俄 普京給習挖大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20】中國現染兩種毒株患者 二波疫情已至?

習近平與普京共同批美 分析:普京給習挖大坑
3月20日,中俄兩國元首在會面前互相在對方官媒發文,互相吹捧,共同批美。習近平自稱和普京是「同道人」。分析認為,普京邀請習近平訪俄是為其站台,給習挖了一大坑,但習不得不往裡跳。

習近平整改信號?中國銀行、人保董事長接連辭職
中共兩會後,金融系統高層人事變動。近日,中國銀行董事長劉連舸和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中國人保)董事長羅熹和相繼辭職,引發業界關注。

紫光集團前董事長趙偉國被起訴 曾揚言買下台積電
3月20日,紫光集團前董事長趙偉國案被起訴。趙偉國曾經揚言,要買下台積電。

中國2023年就業更難 北京畢業研究生首超本科生
今年中國預計有1158萬大學生畢業,北京高校畢業生約28.5萬人,而且研究生(碩士和博士)的畢業人數首次超過本科生。大學生哀嘆:「找工作更難了。」「坐等上山下鄉。」

四川80後女官被指貪圖享樂 出入各類高檔娛樂場所
近日,中共四川省涼山州喜德縣李子鄉前黨委書記馬虹的貪腐細節曝光。她被指「詐病」逃避審查及出入各類高檔娛樂場所、貪圖享樂等。

中非共和國一中企金礦遇襲 致中國公民9死2傷
當地時間3月19日,中非共和國東北部的一座中國投資者經營的金礦,受到身分不明者襲擊,造成中國公民9人死亡、2人受傷。

河南居民樓爆炸 目擊者:像炸彈一樣 多樓層被炸空
3月18日晚,河南商丘睢縣一處居民樓內突發爆炸。目擊者描述,現場就像炸彈爆炸一樣,多個樓層被炸空。

中國憂疫情後遺症致猝死 多地中考長跑項目取消
隨著中考日期逼近,中國大陸多地宣布中學生升高中統一考試,體育耐力項目免考。有醫學專業人員分析,這麼做,為了防止被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後,發生心肺猝死。

中國男足再爆黑幕 傳多名球員、教練被帶走
中國足壇持續震盪,繼前國家隊主教練李鐵及足協主席陳戌源被抓後,多位媒體人日前在社交媒體透露,又有多名中超球員、教練被帶走調查。

中國女籃球員李夢和前領隊爆醜聞 不雅照曝光
中國女籃球員李夢和前領隊張隆爆出醜聞,張隆前妻在網絡曝光李夢的不雅照,指丈夫婚內出軌和李夢有不正當關係,引發輿論熱議。

【新聞週刊】中國驚現新冠變異患者 二波疫情已至?核酸捲土重來
【中國禁聞】3月19日完整版
【熱門話題】普京流亡路斷 習近平訪俄尷尬
【熱門話題】中南海機構改革 「超級東廠」不見
【熱門話題】郭文貴被捕後紐約豪宅起火/李強首次國常會破常規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