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疫情更新04.06】广东医院甲流患者增4倍 药房断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近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再度在大陆升温,感染人数激增,疫情再度成为舆论关注中心。新唐人将持续为民众揭示中国疫情进展和真相。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广东爆新一波“甲流”/中共又割韭菜?

近日,广东省多地爆发新一波“甲流”疫情,不少学校、幼儿园宣布停课,医院的儿童患者猛增4倍多,引发外界关注。
相关链接:广东爆新一波“甲流” 药房断药 医院患者增4倍

近日,广东省多地的甲型流感儿童患者明显增多,有家长说,一打开班群,全是发烧请假的孩子,另外,作为流感常用药物的“奥司他韦”也缺货了。
相关链接:广东进入甲型流感高峰 奥司他韦缺货

综合中国网路媒体报导,中国COVID-19疫苗主要生产商之一的康希诺生物发布通知表示,因外部市场环境变化,决定从4日开始暂停产线生产,期限约180天。
相关链接:疫苗没人要? 中国康希诺通知员工停产半年

【大陆疫情更新04.03】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南海掀金融改革大清洗/习在备战

4月1日,四川成都老房子餐饮集团董事长杨樵因病去世,年仅60岁。近期,中国陆续有多名商界大佬死亡,且年龄都不大,引发关注。
相关链接:四川民企老板杨樵病亡 年仅60岁

4月1日,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去世,终年55岁,死因不明。
相关链接:重庆55岁市委常委张鸿星去世 死因不明

中共上将、原中顾委委员、原成都军区政委万海峰于3月31日上午在北京病亡。自去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陆续有大批军中高官“因病”去世。
相关链接:中共上将、原成都军区政委万海峰病亡

近日,中国陆续有多名企业大佬病亡。滨海能源3月31日晚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长贾运山去世,终年55岁。
相关链接:滨海能源董事长贾运山去世 多名企业大佬接连病亡

【大陆疫情更新04.03】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胡春华已任新职/马云回国变“招财马”?

中国甲流重症增加,病毒侵扰大脑。与此同时,中国专家承认感染新冠病毒后,人体细胞的基因组结构改变,因此出现“长期感染”,被质疑是在为疫情将持续爆发做铺垫。
相关链接:甲流侵扰大脑 重症增加 新冠阳后 关键基因改变

来到美国的李昌霖,疫情期间曾在杭州做了一段时间“大白”工作,亲眼看到中共疫情管制下种种乱象,最后辞职远走他乡。最近,他接受采访,向外界披露隔离酒店的骗钱内幕。
相关链接:【禁闻】大白披露浙江隔离酒店骗钱内幕

【大陆疫情更新03.29】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张文宏:下轮疫情时间基本确定/习人事安排现异常

中共官方承认,中国本土变异株不断增加,从去年底开放至今,已经发现了多达120种!病毒专家张文宏语出惊人,说下一轮疫情的时间,已经基本确定。
相关链接:本土变异株达120种 张文宏:下轮疫情时间基本确定

【大陆疫情更新03.28】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马英九访中惹争议/马云罕见现身杭州

日前,中共疾控中心通报称,大陆新发现34例本土重点关注变异株,其中4类属于首次发现。另外,中共批准了首个国产mRNA疫苗,在中国纳入紧急使用,也引发外界质疑。
相关链接:中国首现4类变异毒株 当局急推疫苗惹质疑

香港上市公司腾盛博药主导研制的中国首款国产治疗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药品近日宣告停产。媒体披露,当初研制这款药品时,腾盛博药投入资金达两亿美元,但投入使用后疗效不彰,仅卖出五千万人民币就低调停产。
相关链接:疗效赶不上病毒变异?中国首个国产新冠药停产

【大陆疫情更新03.23】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沙尘暴袭击北京 现蓝太阳/蔡奇罕见兼中办主任

中国首款mRNA冠病疫苗,22日获批在中国纳入紧急使用。就在当天,中共官媒引述卫健委专家警告称,新冠(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没有消失,多地仍有阳性病例。
相关链接:中国mRNA疫苗获批紧急使用 专家发疫情警告

【大陆疫情更新03.21】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习近平访俄 普京给习挖大坑

近日,中国大陆多个地区的中学宣布,为避免染疫后遗症导致意外发生,体育中考的长跑项目改为免试或是选考。3月8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2023年中考调整方案,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长跑项目调整为“可跑可不跑”。至此,浙江全省11个设区市,今年都已经宣布了类似方案。
相关链接:忧疫情后遗症 中国多地中考取消长跑

【大陆疫情更新03.20】

所谓的“甲流”疫情席卷中国,不少患者出现心肌炎症状。民众怀疑,这些症状和新冠类似,可能还是新冠病毒导致的。与此同时,中共国产疫苗问题近日备受关注,中共全国人大代表汪道文今年“两会”期间,提出一项关于心肌炎的议案。他承认,中共病毒疫苗能引起心肌炎,甚至“暴发性心肌炎”。
相关链接:【新闻周刊】中国惊现新冠变异患者 二波疫情已至?核酸卷土重来

随着中考日期逼近,中国大陆多地宣布中学生升高中统一考试,体育耐力项目免考。有医学专业人员分析,这么做,为了防止被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后,发生心肺猝死。
相关链接:中国忧疫情后遗症致猝死 多地中考长跑项目取消

中共疾控中心3月17日证实,中国首次发现同时感染Omicron新亚型毒株BA.5.2.48和BF.7.14的本土病例。这让民众担忧,中国会不会将再度爆发疫情。
相关链接:【禁闻】中国现同时感染两种毒株患者 专家解读

【大陆疫情更新03.18】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南海机构改革 “超级东厂”不见

在这场当局宣称的所谓“甲流”浪潮下,不少患者出现心肌炎症状,民众怀疑,这些症状和新冠类似,可能还是新冠病毒导致的。
相关链接:中国“甲流”引爆心肌炎 症状似新冠 死亡率超高

【大陆疫情更新03.16】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共两会笑料百出/李强首秀无金句

中国多地近日再现医院发热门诊爆满、学校停课的严峻状况,官方宣称是“甲流”,但因其症状及用药与中共病毒(新冠)相同,民众质疑是病毒变种。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再爆?民众疑“甲流”是新冠

中国各地发热患者暴增,人们熟悉的“核酸检测”则是换了个形式,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价格成倍翻涨,民怨沸腾。
相关链接:核酸亭摇身一变成甲流亭 抗原火爆 疯抢脱销

中共上将、原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于2月15日在南京病亡,官媒3月15日才报导了钱国梁的死讯。中共虽然宣布防疫“胜利”,但在两会期间,至少有12名官员、名人死亡。
相关链接:中共上将钱国梁去世 两会期间12名官员名人死亡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鲁比奥(Sen. Marco Rubio, R-FL)宣布,将公布一份中共病毒(Covid-19)溯源报告,其中有大量间接证据指向武汉实验室泄漏。
相关链接:美议员将发病毒溯源报告 海量证据指向武汉实验室

中国“甲流”继续蔓延,越来越多的民众怀疑是中共病毒(新冠)变种。中共“专家”称,两者症状类似,对症药物一致,但“是完全不同的病毒”,引来网友嘲讽。
相关链接:甲流还是新冠? 中共专家称二者“对症药物一致”

【大陆疫情更新03.15】

近期,中共各地爆发甲流,发热门诊患者爆满。官方数据显示,“甲流”患者28天内翻了近60倍,多地治疗甲流的药物一药难求。
相关链接:中国甲流患者28天翻60倍 多地一药难求

中国各地近期发热患者暴增。官方称最近一周内,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暴增超过80%。民众又开始抢购流感抗原试剂,导致其售价大幅飙升至新冠抗原试剂的近30倍。
相关链接:中国发热病例暴增 抗原试剂比COVID贵30倍

【大陆疫情更新03.14】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国务院换届现异常/中国甲流28天翻60倍

近期,中国多地发热患者暴增,还有儿童出现了“白肺”现象,虽然官方宣称是爆发了“甲型流感”,但仍有民众质疑,当局是在掩盖疫情。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患者暴增 儿童白肺引发质疑

近日,新冠病毒和甲流同时在中国爆发,各地发热门诊爆满。官方数据显示,“甲流”患者28天内翻了近60倍,深圳市已宣布进入“中风险”。
相关链接:中国甲流患者28天翻60倍 深圳进入“中风险”

中国又一波瘟疫爆发,官方称为“甲流”,但许多民众怀疑是中共病毒(新冠)变种。中共病毒的发源地武汉市,再次出现医院爆满、学校停课的严峻状况。
相关链接:武汉发热患者挤爆医院 民众质疑“甲流”是新冠

【大陆疫情更新03.12】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习近平全票当选幕后 秘密投票处无人敢进

所谓的甲流疫情席卷中国近一个月,医院爆满,多地传出重症患者不幸去世的消息。民众质疑,这到底是甲流,还是新冠?
相关链接:甲流还是新冠?重症涌现 多名患儿不治离世

【大陆疫情更新03.11】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习近平连任 未来五年危机重重/韩正接替王岐山

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市发热病例暴增,医院大排长龙。上海、山东等多地也出现类似情况。甚至还出现了大白肺的案例。很多民众担忧,“说是甲流,是否就是新冠变异呢?”
相关链接:两会期间 北京发热病例暴增 医院大排长龙

中共宣称的“流感”继续爆发,民众怀疑是否又一波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官媒称,浙江一名9岁孩子感染“甲流”,发烧一天成“白肺”。网民纷纷表示质疑。
相关链接:浙江9岁儿童白肺住进ICU 网民:新冠还是甲流?

【大陆疫情更新03.10】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习李最后握手引遐想/中国护照与150多国免签?

上海、浙江、北京许多地方的儿童医院和发热门诊,出现人满为患的现象,西安当局公布一份因应流感大流行的应急预案,冲上了热搜,加深了民间的忧虑,担心疫情是否会卷土重来。
相关链接:【禁闻】中国医院人山人海 官称甲流 民忧疫情

中国大陆这场所谓的“甲流”疫情已经爆发近3周,蔓延全国多个地区。很多人感染后症状严重。西安祭出了严厉的管控,民众恐慌。
相关链接:“甲流”爆发蔓延多地 西安祭停工 停业 停市 停课

美国能源部和FBI此前纷纷将病毒起源,指向武汉病毒所。今天,美国国会就病毒溯源召开听证会,并揭露中共试图掩盖疫情真相。来看华府记者的报导。
相关链接:【华府连线】美国会病毒溯源听证 专家:三大证据指向武毒所

杭州最近发热患者暴增,多家医院爆满。3月9日,大陆澎湃新闻报导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的发热门诊,3月6日一天就接诊了近4千人,其中超过一半是甲流患者,而感染甲流的重症患儿又以脑炎居多。
相关链接:【禁闻】杭州医院挤爆 9岁儿发烧白肺进ICU

中共两会期间,杭州发热患者暴增,多家医院爆满。一家儿童医院发热门诊日接诊近四千人,一名9岁男孩感染甲流后发烧、昏迷,经查肺部大片变白,送进ICU抢救。
相关链接:两会期间杭州多家医院爆满 9岁儿发烧白肺进ICU

【大陆疫情更新03.09】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李强新班子能力惹疑/中国教师铁饭碗不保?

近期中共所称的“流感”来势凶猛,被质疑是否又一波中共病毒(新冠)流行。西安出台“流感应急预案”,封控措施一应俱全,民众担忧“新冠清零”藉“流感”之名还魂。
相关链接:“清零”复返? 西安“流感应急预案”引质疑

日前,中国预警机专家、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科)科技委前副主任王小谟去世。
相关链接:中共著名雷达专家王小谟去世 传染疫后诱发旧疾

中国这波所谓的“甲流”疫情,仍在全国肆虐,很多人纷纷中招。很多确诊者的症状相当严重,疑似感染了中共病毒,民众质疑,中共宣布了所谓的“防疫胜利”后,借甲流来继续掩盖疫情。
相关链接:新冠换甲流 症状严重医院挤爆 特效药断货

【大陆疫情更新03.08】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两会未提防疫“奇迹”/习近平洗牌中央军委

中共总理李克强正式裸退,他在与国务院工作人员告别时喊话“人在干,天在看,苍天有眼”,之后他在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罕见未提及防疫“奇迹”,引发关注。
相关链接:李克强喊苍天有眼后 两会未提防疫“奇迹”

中共疾控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所谓的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继续上升,其中以甲流为主。北京民众介绍,当地医院挤满了高烧的孩子们,东三省都已经沦陷。民间怀疑,正在流行的可能还是新冠。
相关链接:“甲流”袭全国 东三省沦陷 发烧患儿挤爆北京医院

最近,中国各地发热患者暴增,医院再度人满为患。官方声称是甲流高峰来临。但民间反映感染甲流的症状和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几乎一模一样,质疑中共是换个名字掩盖疫情。
相关链接:【禁闻】甲流与中共病毒症状相同 网民: 换了名字

中国甲型流感 (甲流) 正迅速蔓延,有医生预测,流感高峰恐持续1个多月。但校方要求发热学生测核酸,令民众质疑官方掩盖疫情。
相关链接:中国甲流迅速蔓延 学生测核酸引质疑

【大陆疫情更新03.07】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李克强冒汗做报告/蔡奇将任“大内总管”?

河南郑州的张先生日前持续高烧,其女友用体温计贴在他脸上测试,结果体温计的水银柱狂飙。另一位四川女子感染甲流,反反复复高烧三天,因呼吸困难用上了呼吸机。
相关链接:男子高烧体温计贴脸狂飙 女子烧三天用上呼吸机(视频)

【大陆疫情更新03.06】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盘点中共高层人事分工/中共宇航员秘密进行太空行走引热议

在中国多地,所谓的“甲流”病毒处于流行状态,新冠疫情和“甲流”同时爆发,多地出现学校停课、医院爆满、药物脱销的情况。此前还传出,有的地方要建永久方舱医院,引发民众的担忧和质疑。与此同时,世界卫生组织证实,H5N1禽流感病毒最新病例,是来自中国江苏省的53岁妇女,世卫对是否会发生更大规模的人传人,表示担忧。自此,多种病毒,同时在中国爆发。
相关链接:【新闻周刊】甲流 禽流感 新冠 中国多种病毒同时爆发

3月4日下午,中共防疫专家张文宏在两会记者会上透露,今年的中国新年前夕,疫情非常紧张,医护人员承受的压力前所未有。
相关链接:张文宏两会透露 新年前疫情“非常紧张”

日前,美国能源部被曝已经得出结论,将中共病毒的来源指向武汉实验室泄漏事件。随后,美国FBI局长也首次发声透露,FBI也得出了相似结论。美国参议院紧接着在周二(2月28日)通过法案,要求向公众公开所有有关病毒来源的情报。中共病毒泄漏的来源呼之欲出。
相关链接:【新闻周刊】中共病毒溯源 武汉实验室再成焦点

【大陆疫情更新03.04】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习用人看“忠诚”/蔡天凤命案新进展

中共两会将于本周登场,官方宣称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已经结束,但本次两会仍然采用防疫所用的闭环管理,显示中南海对疫情防控并没有放松,引发外界质疑。
相关链接:两会“闭环管理” 中南海防疫未放松引质疑

近日,在中国多地所谓的“甲流”病毒还在流行,世卫又证实禽流感传人的最新病例,是来自中国江苏的53岁妇女。多种病毒在中国同时传播。
相关链接:甲流凶猛来袭 世卫又通报:江苏妇女染禽流感

中共两会来临之际,广东、江苏分别出现两种禽流感传染病例,其中江苏一名53岁女子感染了H5N1禽流感,她的病毒株与柬埔寨出现人类感染个案相似。
相关链接:两会来临 广东、江苏现两种禽流感传染病例

中国又爆一轮瘟疫,多地医院再次爆满,北京接诊量接近去年疫情高峰。中共宣称是“流感爆发”,但越来越多的民众怀疑是否新一波中共病毒(新冠)疫情。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医疗再次崩溃 民众:明明是新冠就不承认

中共当局日前声称,中国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基本结束,但近日仍有年轻的中共党员及专家、名人接连死亡,讣告中并未说明具体死因,引发关注。
相关链接:中国年轻专家接连病亡 死因成谜

【大陆疫情更新03.03】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共两会如临大敌 武警持枪戒备

近日,中国多地发热门诊爆满,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多地中小学学生,出现发烧症状,部分学校停课。由于不做核酸检测,所以真正的病毒是什么,仍不清楚。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甲流大爆发 感染症状严重 发热门诊爆满

中国多地爆发被官媒称为“流感”的疫情,民众担忧是否掩饰又一波中共病毒(Covid-19)来袭。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突然斥巨资兴建“永久方舱”,更引发疑虑。
相关链接:又要清零? 呼和浩特斥资8千万建“永久方舱”

美国联邦调查局和能源部都得出结论,新冠病毒最可能是从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的。马斯克转发、评论了相关推文,结果遭到中共恐吓。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相关链接:中国新闻快报:马斯克转发武汉病毒所泄毒 中共喉舌恫吓

【大陆疫情更新03.02】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习推刀把子治国/毛73岁生日说了啥

近日,中共宣称“北京流感病例数超过新冠”,同时中国大陆有医生称,“甲流也会引发白肺”引起网友热议。很多民众质疑,当局是藉“甲流”来掩盖第二波疫情。
相关链接:甲流也白肺?民众质疑当局借此掩盖二波疫情

中共两会即将举行。有报导指,北京当局要求外国记者采访两会,须提前隔离申报密接。
相关链接:中共两会忧高层染疫?外国记者隔离程序曝光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日前告诉媒体,FBI经过评估认为,新冠(COVID-19,中共病毒)病毒大流行最有可能是武汉病毒实验室意外泄漏造成的。他还直斥中共当局一直试图阻止和干扰新冠病毒的溯源调查。
相关链接:FBI首次表明:新冠病毒最可能源于实验室外泄

【大陆疫情更新03.01】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国新冠改名甲流?/吴秀波儿子家暴上热搜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近期北京、上海等地民众,出现集中发热现象,多种病毒同时肆虐。与此同时,中国大陆再次掀起药品抢购潮。
相关链接:北京爆发集中发热症状 民间再掀抢药潮

近日,中国多地发烧病患暴增,学校停课,民间再度出现抢药潮。官方称这是“甲流”,并非新冠疫情,但有民众怀疑当局将新冠改名甲流。多名医生警告:“甲流”也会引起白肺,而且症状严重。
相关链接:中国新冠改名甲流?医生爆“白肺”症状严重

美国驻华大使,周一呼吁北京,坦诚地说明疫情起源。早前,美国能源部的评估报告显示,疫情的起源可能是中国实验室泄漏病毒导致。
相关链接:美国调查新冠病毒起源 驻华大使:北京态度应坦诚

中国甲流病毒来势汹汹。近期,多地学校停课,抢药潮重现,儿科甲流患者人满为患。同时有关甲流会引起白肺的说法,引起人们恐慌,许多人质疑新一波疫情来袭,当局借甲流隐瞒疫情。
相关链接:【禁闻】中国甲流会引起白肺 多地抢药潮重现

中国爆发又一波瘟疫,官方宣称“主要是流感”,但很多民众担忧是否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变种。中共央视称“核酸也能测出甲流病毒”,登上微博热搜。
相关链接:新冠还是流感?央视称“核酸也能测甲流”上热搜

日前,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黄卫中“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年仅57岁。
相关链接:中国通号副总裁黄卫中病亡 年仅57岁

【大陆疫情更新02.28】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传汕尾比亚迪厂解散/中共机构改革料涉国安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大陆最早提出企业股份制改革理论的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27日晚在北京协和医院去世。
相关链接:李克强导师、大陆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去世

近日,中国大陆多名文艺圈的知名人士相继去世。如山东著名山水画家张民生在济南去世,年仅67岁。
相关链接:山东67岁画家张民生病亡 中国文艺圈多人去世

2月26日,“北京流感病例数超过新冠”等有关甲流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有民众质疑,当局是在藉流感来掩盖新一波疫情。
相关链接:北京称甲流感病例数超新冠 民间质疑

2月26日,中国大陆病毒蔓延,感染发烧人数激增,多地方幼儿园、学校因集体感染而停课,“甲流”冲上网络热搜。
相关链接:大陆多地学生发烧停课 “甲流”冲上热搜

中共治下的中国已呈现与国际社会脱钩之势。当局1月松绑入境限制,但当月上海入境人数还不到2019年1月的一成。同时,中国出境人数暴增,被质疑多为移民。
相关链接:脱钩? 上海1月份入境旅客不到疫情前7%

美媒披露,根据近期提供给白宫与国会重要成员的机密情报文件,美国能源部认为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最有可能源于中国实验室泄漏”。
相关链接:美国能源部:新冠病毒最可能来自中国实验室

【大陆疫情更新02.27】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习权力重整引猜测/房子真卖不动了?

杭州知名媒体人、钱江晚报记者丁原波2月25日上午在杭州家中突发疾病猝死 ,年仅42岁。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持续蔓延,2月份已有多名年轻的中共党员、名人“因病”去世。
相关链接:杭州钱江晚报记者丁原波猝死 年仅42岁

【大陆疫情更新02.25】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沪内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学校爆疫情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共两会召开前夕,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在大陆升温,多地传出学校停课,学生发烧的现象,然而中共卫健专家却在此时声称,疫情基本上已经结束,引发民众批评。2月23日,中共国家卫健委专家梁万年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声称,“中共整个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胜利,成功走出新冠疫情大流行,创造了一个典范。”
相关链接:【禁闻】疫情结束了又没结束?中共专家说辞惹众怒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滕彦国病亡,年仅48岁。
相关链接:年仅48岁 北师大水科学研究院书记滕彦国病亡

近日,中国多地学校出现学生发烧、紧急停课的情况,有学生家长透露,校园已经出现疫情。上海地铁站一份内部文件流出,地铁防疫要升级。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学校紧急停课 上海内部防疫文件流出

近日,北京、上海、浙江、武汉、等多地学校和幼儿园,出现学生集中发热现象,不少学校停课。尽管中共官方宣称,这波传染病是所谓的“甲流”,然而很多知情人透露,这波疫情也包含中共病毒。
相关链接:上海内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学校爆疫情

【大陆疫情更新02.24】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传习成立内委会/中国最牛校企破产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共两会召开前夕,武汉、杭州、北京、上海等多地学校出现学生发烧、停课的现象,引发关注。官方称,学生感染的是流感,不是中共病毒。但民众质疑,当局为了不影响两会,可能再度掩盖疫情爆发的真相。
相关链接:中共两会前夕 多地学校学生发烧停课引关注

【大陆疫情更新02.23】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北京学生集中发热/16天9名中国网红离世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近日,北京、浙江、天津、上海等多地学生出现发热等症状,相关班级停课。有民众质疑,当局可能会以此为借口,在两会期间加强管控。
相关链接:两会临近 中国多地学生发热 学校停课

重庆老人周康罗,早前被当局确认因车祸死亡。离奇的是在被死亡11年后,70多岁的周康罗却“死而复生”。首先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相关链接:中国新闻快报:人大30教授接连病亡 包括多名中共学科奠基人

2月份的前16天,中国至少有九名网红(网路名人)去世,其中六人的死亡与疾病有关。这些网红绝大多数都是青壮年。
相关链接:16天九名中国网红离世 最年轻者仅27岁

【大陆疫情更新02.22】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国务院大管家是谁?/传川大草坪挖出去年失踪学生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日前,浙江杭州市多所中小学传出学生染疫,部分班级停课的消息,引发民众担忧,新一波疫情是否会再次到来。
相关链接:杭州多名学生染疫 民忧疫情再爆发

2月19日深夜,浙江杭州两所中小学爆发疫情,15人染疫,均为首次感染。消息在网上流传,登上热搜。不少网民担忧,是否大陆新一波疫情已经来袭?
相关链接:杭州中小学爆发疫情 民众担忧新一轮瘟疫来袭

自去年12月初中共无预警放开疫情管控,导致大面积人群感染后,各地纷纷传出大量人员死亡的消息。然而,迄今为止,中共三次公开承认的死亡人数不到10万,而这个数字很多中国人是不相信的。
相关链接:杨宁:山东某镇一村一村死与朋友圈死讯多

中共以隐瞒疫情著称。当局鼓吹“抗疫胜利”之后,多个省份又有学校因感染停课的消息,长春、石家庄等地则相继传出医院挤满发烧病人的视频。
相关链接:长春等地发烧患者挤爆医院 民众忧又爆疫情(视频)

大年初一,东北一位男士接到退党义工“退党保平安”的电话, 他立即反问“退党给钱不给?”他自称贪官,毫不避讳说“在中共领导下还能贪污,退党了怎么贪污钱?”退党义工耐心地告诉他现在的“瘟疫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他幡然醒悟表示要退出中共党组织。
相关链接:韩笑:瘟疫是来淘汰中共邪党分子的 贪官也退了党

【大陆疫情更新02.21】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国38岁演员陈晨猝逝/二次感染高峰来临?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国演艺圈接连有人去世,《小龙人》中的男主角陈晨于2月18日在北京突然离世,年仅38岁。86版《西游记》中“黄袍怪”的扮演者任凤坡,2月20日病亡。
相关链接:中国38岁演员陈晨猝逝 西游记中“黄袍怪”病亡

日前,杭州两所中小学校再爆疫情,多人感染,部分班级停课,民众担忧中国疫情二次感染高峰是否来临。
相关链接:二次感染高峰来临? 杭州2所中小学爆疫情停课

近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宣称防疫“取得胜利、创造了奇迹”,掩盖大批中国民众在疫情中死亡。有报导指,中共最高层在两会前为疫情定调,就是在宣传上统一声音,对异议者发出警告。
相关链接:两会前宣称抗疫“胜利”习近平用意引猜测

云南省电解铝企业好不容易撑过了清零封控和疫情的冲击,却在近期遭遇地方拉闸限电,被强迫遵从官方提出的“压减负荷”的要求。日前,云南多家电解铝企业已被迫减产。
相关链接:撑过清零却遭遇限电 云南多家铝厂被迫减产

【大陆疫情更新02.20】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民企老板惊险逃美记/“不缴社保”上热搜

近日,中国大陆陈诚和周强等163人联名在退党网站发表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的声明。163人中党员37人,团员101人,少先队25人。
相关链接:胡鑫宇事件让民众觉醒 退出中共组织

习近平2月16日主持召开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宣称,三年来中共取得了抗疫决定性胜利,还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的奇迹,但闭口不谈动态清零对这个所谓奇迹的贡献。有网友发现,中共的宣传口号“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加强隔离点和方舱医院储备”的图片,也在百度搜索消失。
相关链接:【禁闻】中共避谈动态清零 山东最大方舱被群拆

为避免被民众手机拍摄到抗议活动场景,中共特警的一种特制蓝色布罩派上了用场,先遮住示威者,然后进行逮捕。此法日前在南京投入实战使用,被网友称为“蓝色遮羞布”。
相关链接:打压民众维权 中共警察祭出“蓝色遮羞布”

【大陆疫情更新02.19】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索罗斯预告中国要变天/庞勋更多惨死细节曝光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共的极端防疫政策,给民众带来沉重灾难,如今当局宣称国内出现首例本土XBB.1.5病例,引起民众对新一轮疫情的恐慌,下面来看专家解析。
相关链接:中国首现本土XBB.1.5病例 民众忧新一轮疫情

大连民众怒喊:活着就是罪,警察狠过疫情!最年轻女厅官落马,权色交易牵出谁?底层悲歌:上海老人摔倒,无人敢扶;经济复苏?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空旷无人;美五角大楼高官抵达台湾,讨论作战计划?间谍气球侵入外邦前,中国人变“小白鼠”。
相关链接:【新唐人大视野】大连民众怒喊:警察狠过疫情!

在疫情爆发下,大批中国民众死亡。日前,中共宣称防疫“取得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奇迹”。此言一出,舆论哗然。有分析认为,中共此举试图掩盖过去三年的失败,也要试图掩盖当前的疫情。
相关链接:中共自吹抗疫“胜利” 舆论哗然

中共极端防疫政策,酿成众多人间惨案,经济一片萧条。不过,中共当局16日突然宣布,3年防疫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所谓“人类文明史上的奇迹”,引来骂声一片。
相关链接:中共自夸防疫奇迹引骂声 中国民众:这是罪恶

近日中共削减医保,引发武汉、大连的退休人员上街抗议,被称为“白发运动”。同时网传延长退休年龄到65岁,使很多年轻人担忧。不缴社会保险的话题一度冲上热搜,有些地方出现民众到社保局退保的现象。
相关链接:“白发运动”爆发后 “不缴社保”冲上热搜

【大陆疫情更新02.18】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传北京20万遗体冷冻/武汉医保局甩锅中央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疫情三年,中共极端抗疫,导致生命损失惨重。新年过后中共宣称疫情进入尾声,但医院仍有大量患者遭受后遗症的折磨。有知情人透露,目前,医院大量中共病毒后遗症患者因无药可治而去世。
相关链接:【禁闻】无药可治 医院大量新冠后遗症患者死亡

2023年1月2日,新华社报导,中共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因病于2022年12月9日在北京去世,终年87岁。疫情前还活得好好的,怎么转眼就没了呢?舆论普遍认为,高占祥可能死于感染中共病毒。
相关链接:【百年真相】部长级高官病亡 悼文捅出惊天黑幕

近期,中共多名高级将领死亡,包括曾担任毛泽东警卫员的杨银禄,也于近日在北京病亡。
相关链接:毛泽东警卫员杨银禄病亡

【大陆疫情更新02.17】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专家揭中共医改目的/纽约华人排队三退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共荒唐“防疫”制造无数人道灾难,殡葬业成为“最大赢家”。中共却抢在殡葬业之前“庆祝胜利”,还称死亡率“全球最低”,被嘲讽“脸皮不是一般的厚”。
相关链接:中共称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 网民叹“脸真厚”

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日前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公民记者方斌,以及所有因为报导真实疫情而遭到中共关押的人士。
相关链接:方斌被拘三年 美国会中国委员会吁释放

2月15日,原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因病医治无效,在南京病亡,终年84岁。同一天,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滨士去世,终年92岁。
相关链接:原沈阳军区司令员钱国梁病亡 工程院士徐滨士去世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周三(2月15日)表示,将继续努力,直到找到COVID-19大流行病起源的答案。此前有报告表明WHO已经放弃了该项调查。
相关链接:报告称世卫停止COVID溯源调查 谭德塞否认

【大陆疫情更新02.16】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美国高层:习已不是以前的习/习大计被毁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大陆疫情更新02.15】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河南频现不明巨响/军委下令听习指挥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共广东当局发公告称,健康码将关闭相关服务入口,并彻底删除、销毁服务相关所有数据。有人认为,健康码终于和行程码一样退出历史舞台了,但有网友警告,真相没那么简单。
相关链接:广东“健康码”停用 ?网友:没那么简单

【大陆疫情更新02.14】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气球事件内幕/专访网红刘大圣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国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中共党员、三力士公司创始人吴培生,于2月11日因病去世,终年76岁。
相关链接:中共党员、三力士公司创始人吴培生病亡

【大陆疫情更新02.13】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杉杉创始人去世/中共鼓动大学生捐精

年近半百的武汉市民杨敏三年前因中共政府隐瞒中共病毒(新冠)疫情而痛失爱女。作为母亲,她决心要为冤死的女儿讨一个公道。然而维权三年,官方给她的不是公道,而是长期的监控和骚扰。她近日接受外媒采访讲述了自己的惨痛经历,表示自己无悔无惧。
相关链接:武汉母亲为染疫冤死女儿讨公道 遭监控三年

中国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杉杉品牌创始人郑永刚,去年年底在日本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10日下午,他因突发心脏疾病救治无效在日本东京去世,终年65岁。
相关链接:杉杉创始人郑永刚日本染疫 突发心脏病去世

【大陆疫情更新02.12】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南海释“打虎”新风向/对胡案的法医学专业分析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陆媒消息,51岁女网红“军中飞燕”大年初二死于染疫引发的基础病。她经常表现出所谓“保卫国家(党国)”的热情,几年前曾经换过肾。
相关链接:中国51岁网红“军中飞燕”染疫亡 传曾经换肾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染疫人数巨大,病亡人数惊人。其中,大批中共专家、学者接连离世,他们大多他们大多是中共党员,和为中共站台的人。与此同时,中共机关报《解放军报》,在8日,则是透露了中共军队染疫的蛛丝马迹。来看本期的疫情综述。
相关链接:【新闻周刊】中共军队疑密集染疫 老人疫亡多 护工找工难

【大陆疫情更新02.11】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成都街头群鸟撞树/广西现任官员被绑架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大陆“医保亏空”再次成为大众焦点。周二,上万名武汉退休工人走上街头,抗议当局缩减医药费。虽然当局声称只是“短期缩减”,但民众并不买单。
相关链接:三年防疫掏空各地医保 武汉再割老年人韭菜

日前,中共著名妇产科专家、深圳市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陈递林“因病”去世,年仅59岁。另一名妇产科专家罗光楠也在同月去世。
相关链接:中共专家密集病亡 年仅59岁著名妇产科专家去世

近日,中国疫苗受害家庭1,385人,联名状告国务院和国家卫健委,但大部分人遭到拦截或被警方警告,不让进京。少数人到北京寄交诉状时,法院不受理。
相关链接:中国疫苗受害家庭 联名状告国务院

日前,“工行、建行等多个网点终止营业”的消息冲上热搜,一年多来,中国已有2600多家银行网点关门,今年已有100多家国有银行网点被撤。有民众表示,经济不景气是其中一个原因。
相关链接:中国大量银行网点被撤 民众:经济因素

【大陆疫情更新02.10】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拜登:谁想和习换位置?/中共内斗失控?

在中国,很多老年人在疫情的冲击下撒手人寰,多地更是因此传出,护工找工作难的现象,如今疫情一波又一波,中共却宣称疫情高峰已过,但专家分析,中国的死亡人数还将继续攀升。
相关链接:疫情不仅冲击老人 致命“二次感染”仍未结束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共去年12月初放开疫情管控后,染疫和死亡人数暴增,致使北京墓地价格飞涨,一些高档墓地的起价甚至高达23万元。
相关链接:北京染疫死亡人数暴增 墓地价格飞涨

【大陆疫情更新02.09】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共末日恐慌弥漫/科技业为何大裁员?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 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国瘟疫大爆发,医院排长龙,有洛杉矶民众通过家人,了解到家乡疫情的严重程度。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相关链接:中共掩盖疫情 洛华人:家乡死亡人数多

今年3月的中共全国两会,事关习近平能否连任国家主席、军委主席等职。尽管当局已经全面放开疫情管控,但中共高层对疫情仍心存余悸。港媒消息称,3月两会期间将继续闭环管理,人员不得随便出入。
相关链接:事关习近平连任主席 两会闭环开 高层怕染疫

中国疫情海啸下究竟死了多少人,至今仍是一个谜,但护工中介业者披露,仅在北京一地,由于太多老人去世,导致大量护工失业。
相关链接:北京老人密集去世 护工大量失业

日前,中国著名农业教授、中国藜麦肽创办人杨久斌“突发疾病”去世,年仅62岁。
相关链接:传中国著名农业教授杨久斌突发疾病去世 年仅62岁

【大陆疫情更新02.08】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南海又一项目烂尾?/江西19岁男孩又失踪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疫情海啸下北京死了多少人至今仍是一个谜。社交媒体上近日有网友自述经历,称由于北京去世的老人太多,他们村很多在北京做护工的没了工作。
相关链接:北京老人去世太多 传外地“护工”集体失业

武汉市最近大搞所谓“职工医保改革”,引起民众普遍不满。日前,武汉一位退休大妈投诉医保改革方案不公的录音在网络上被热传。大妈不急不躁有理有据的辩驳,引起了广泛共鸣。
相关链接:武汉医保改革引发民意反弹 大妈投诉录音火了

2月7日,中国CAD与计算机图形学领域专家齐东旭教授去世,终年83岁。中共央视《新闻联播》片头旋转地球的动画,就是他制作的。
相关链接:央视新闻联播片头制作者齐东旭去世

【大陆疫情更新02.07】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又一胡鑫宇案?/胡案引更多质疑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2月5日,中国女排名将张常宁的父亲张友生在南京病亡,终年66岁。
相关链接:中国女排名将张常宁父亲病亡 终年66岁

中共疾控中心日前公布的最新染疫死亡人数,被质疑严重造假。仅上海一个城市,殡仪馆就积压了大量没来得及火化的遗体,领取骨灰要等待一两个月以上。
相关链接:上海取骨灰要等 揭中共死亡数据造假

以2022年1—2月份全国手机号锐减,同比、环比、双号分析之后,估算出全国疫情减员;又对“上海公安大数据”样本做了多方验证,证明为真,进而剖析9.7亿行身份信息,算出2020年初~2022年7月,疫情已减员3亿人。
相关链接:大数据估算,中国三年疫情死4亿(下)

2月7日是中国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去世3周年忌日。多国华人连日聚会悼念,并谴责中共暴政。美国洛杉矶一名小粉红砸场被扣留,被警察带走。
相关链接:多国华人集会祭奠李文亮 洛杉矶小粉红砸场被抓

近日,中国多地宣布开展新冠抗体检测,引发公众担忧,纷纷猜测检测的目的,有人担心像核酸检测一样,被强制收费,也有担心,检测有其它目的。
相关链接:中国多地检测新冠抗体 引起公众疑虑

中国工程院院士、水工结构专家吴中如2023年2月5日病亡。2023年1月至今,中国工程院又有13名院士病亡。
相关链接:吴中如院士去世 中国工程院又有13名院士病亡

【大陆疫情更新02.06】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胡案最新爆料/习找王沪宁“救驾”?

2022年12月中国疫情大爆发以来,中共党官和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死亡。本文不断更新相关名单。但因为死亡人数众多,这里只能不完全统计。
相关链接: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因为中共隐瞒,网上已少有疫情消息传出。但仍有视频显示,多地医院人满为患。有北京医生谈到,原来重症者多是75岁以上,现在开始大量收治60多岁的重症。
相关链接:北京医生谈疫情:现在60岁的都扛不住了(视频)

中共极力隐瞒大陆疫情惊天死亡人数。而更多中国民众清醒后,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包括最了解死亡真实情况的殡仪馆工作人员。
相关链接:大陆殡葬师三退:中共瞒疫情 火化场爆满

中国农村疫情严重,死亡人数众多,但外界很少知道实情。2月4日,明慧网报导说,一位山东人士披露,今年过年回农村老家时,家中老人说,村里一年死了五十多人,近几天又死了十多人。
相关链接:【禁闻】山东一村庄疫亡60多人 村民习以为常

【大陆疫情更新02.05】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中共气球炸响美国/一首改编歌曲网络热传

因为中共隐瞒,网上已少有疫情消息传出。但仍有视频显示,多地医院人满为患。有北京医生谈到,原来重症者多是75岁以上,现在开始大量收治60多岁的重症。
相关链接:北京医生谈疫情:现在60岁的都扛不住了(视频)

疫情爆发下,中共军方退休高官频传死亡消息。日前,中共云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姚双龙“因病”去世。
相关链接:中共云南省军区前司令员姚双龙病亡

流亡德国的中国作家廖亦武近日接受德国媒体专访,谈论了他对中国现状的观察与思考。他说,中共病毒(武汉病毒)爆发后,在中国极端的病毒和极端的独裁就结合起来了。如果这种模式拓展到全世界,“这个世界就是地狱”。但疫情也让许多人开始觉醒,年轻人还是挺有希望的。
相关链接:德媒专访廖亦武:病毒时代也是启蒙时代

中共长达三年的“清零”运动重创民生和经济,但“核酸产业”却逆势而行,在核酸检测常态化下,背后的利益集团赚得盆满钵满。如今当局仓促结束“清零”,专家认为,中国将迎来大规模利益链重组,而普通百姓却逃不过被当局任意宰割的现况。
相关链接:“核酸盛世”崩塌 中共利益链洗牌 百姓任宰割

中国近期疫情大爆发,中共高官和各界名人,密集死亡,包括大批的退休军官。官方隐瞒他们的死因,并推迟发布讣告,秘不发丧。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相关链接:中国新闻快报:中共军中高官密集死亡 官方隐瞒死因

近期, 中共官方声称,大陆疫情高峰期已过,中共病毒进入了低流行模式。然而,根据大陆民众向本台的反馈,多个省市的医院依旧爆满,药品短缺,重症病人难获救治。
相关链接:第二波高峰3月回归?北京医疗挤兑从未减轻

北京计划在2月到3月,进行人体血清抗体水平调查,消息引发民众质疑“评估完有啥用?”此外,多地的学校在统计没有感染过中共病毒的学生,也让家长们紧张。评论指出,三年疫情和近期的社会事件,已经让民众完全不信任中共当局。
相关链接:【禁闻】信任缺失 民间惊惧当局血清抽检

【大陆疫情更新02.04】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胡鑫宇为何反穿衣服/北京老干部大量疫死

中国女子飞镖名将周莫默于1月25日去世,年仅31岁。世界职业飞镖组织(PDC)2日在官方推特发布了周莫默离世的消息,但未提及其具体死因。
相关链接:中国女飞镖名将周莫默去世 年仅31岁

中国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当局一直掩盖染疫死亡人数,大纪元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当局出动警力24小时驻守火葬场,防止信息外泄。
相关链接:中共公安24小时驻守火葬场 内部文件曝光

最近一段暗访视频疯传,辉瑞高管自爆辉瑞正在优化新冠变种病毒;辉瑞公司否认!事件背后有哪些原因?!刺突蛋白想怎么变就怎么变!不用等病毒自己基因突变了,“变种新冠病毒”= 摇钱大树?
相关链接:【健康1+1】“暗访视频”风传 辉瑞自爆变异病毒

疫既能影响政局,也能塑造文化;中外疫情天壤之别,瘟神只盯中共;每当大疫爆发,人类历史就要翻篇;大疫动摇民众价值观,不再相信中共。
相关链接:【菁英论坛】瘟神有眼塑造历史 翻天覆地冲击社会

中国本轮疫情自去年底爆发以来,中共高官及各界专家、名人密集死亡,他们大多是中共党员或者是中共的追随者。但在他们死亡后,中共官方不但隐瞒他们的死因,而且很多人的讣告被推迟发布。
相关链接:中共高官密集死亡 讣告推迟 隐瞒死因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佟金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月1日上午去世,终年67岁。
相关链接:吉林大学佟金教授病逝 终年67岁

疫情爆发下,中共官员及各界名人专家密集死亡。近日,中共中纪委前副书记王德瑛(正部长级)、江苏淮安市委前政法委书记王友富等传出病亡的消息。
相关链接:正部级高官王德瑛病亡 疫情下中共官员密集去世

中国新年假期刚过,官方声称第一波疫情高峰已过。但中共当局并未透露大量民众染疫死亡的真相。专家预计,第二轮感染高峰可能在4月清明节期间或5月下旬出现。
相关链接:专家:清明节后 中国或迎来下一波疫情高峰

《大纪元时报》近日获得中共内部文件,显示当局加强了殡仪馆的警力部署,与此同时,当局对外开放国门,恢复了几天前刚取消的对日本国民的签证审发,来看详情。
相关链接:中共对内“武装”殡仪馆 对外政策转向欢迎日本

【大陆疫情更新02.03】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热门话题】三网友测鞋带吊人/中共副总理人选浮出

近日,网上传出一则讣告,中共元帅林彪前妻张梅1月27日在北京病亡。近期,中国疫情大爆发,大批中共退休高官、老党员密集去世,引发关注。
相关链接:林彪前妻张梅病亡 疫情下中共党员密集去世

中国疫情上月初爆发后,各地高校密集发布讣告,显示有大批教授病亡。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江南大学,在最近59天内发布了48个讣告。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爆发下 江苏江南大学59天内发布48个讣告

多方信息显示,中国大陆疫情仍然严峻。但中共不断隐瞒真实数据,制造疫情走缓的假象。大纪元最新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医院判定新冠死亡,竟然需要中共国务院的同意。
相关链接:疫情重创中国农村 判定新冠病亡要上报国务院

前香港大学博士后研究员闫丽梦女士:她可能是武汉以外最早接触到新冠病毒并对其进行研究的医学专家之一,今天在直播现场,真的是千载难逢的知道真相的好机会。
相关链接:【健康1+1】中国新变种免疫逃逸 全球质疑“二次感染”

中国大陆疫情严峻,农村因缺乏医疗,死亡人数暴增,数字相当惊人。村子街头大喇叭哀乐声,从早到晚响个不停;密件曝光医生不敢写新冠死亡,需国务院同意。中共疾控中心近日宣布,这一轮疫情“已接近尾声”,“新年期间农村疫情稳定”,引发舆论谴责。
相关链接:【新唐人大视野】中国疫情达高峰 目击者:就这地方火

中共国产疫苗给百姓带来巨大伤害,2月1日,疫苗受害家庭致信中共卫健委,促当局尽快完善“国家疫苗伤害保障”机制,引发议论。
相关链接:中共疫苗严重伤害百姓 受害家庭维权

对于中共当局持续掩盖疫情死亡人数,多位洛杉矶华人指出,这是中国历史上的又一次人祸。他们呼吁更多中国人,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与中共划清界线。
相关链接:中共掩盖疫情死亡数字 引发中国民众三退

近日,有重庆网友发现,曾经一药难求的退烧药布洛芬,却被整盒整盒的丢弃在垃圾桶里,引发热议。
相关链接:重庆上百盒布洛芬被丢垃圾桶 引发热议

中共官方2月1日再度公布医院内染疫死亡高峰的单日死亡人数,声称1月30日全国只死了434人。专家根据全国医院总数计算,指出官方数据严重失真。大陆民众也表示,殡仪馆仍然要排队火化。
相关链接:【禁闻】中共再报染疫死亡人数 8家医院只死1例?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大陆疫情更新02.02】大连理工大学去年12月连发33个讣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