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冒汗做報告/蔡奇將任「大內總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06】甲流、新冠 中國多種病毒同時爆發

神韻比林斯爆滿 主流爭睹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3月4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的兩場演出爆滿。很多喜歡中國文化的觀眾慕名而來,爭相目睹共產主義之前中華神傳文化的風采。

蔡奇將任「大內總管」?兩會陪習近平引猜測
中共全國人大會議開幕當天,習近平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時,蔡奇、丁薛祥緊隨身後,這種罕見現象引發猜測。有分析指,蔡奇很有可能接替丁薛祥,擔任中央辦公廳主任這個「大內總管」角色。

李克強冒汗做報告 習近平上前握手後扭頭就走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舉行,高層官員的一舉一動,引發輿論關注。外界觀察到,李克強日前做工作報告時冒汗、語速加快。會議結束後,習近平上前與李克強匆匆握手。而汪洋作政協報告時,新任總理李強顯得緊張、雙眉不展。

李克強告別作只用一小時 曾喊話:人在幹 天在看
3月5日,中共人大會議上,即將卸任的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做最後一次政府工作報告,政壇告別作只花一個小時。網傳視頻顯示,李克強之前與國務院工作人員最後一次告別時喊話「人在幹(做),天在看,蒼天有眼」,在中共的無神論意識形態下,此話引起輿論關注。

李克強30餘次提「穩定」 分析:中共政權風雨飄搖
日前,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做政府工作報告中31次提到「穩定」,並強調穩物價、就業等,有報導指,這說明中共過去三年的「動態清零」重創中國的經濟。今後五年,中共政權將處於風雨飄搖,民變四起的狀態。

江蘇前書記吳政隆新職公開 疑任李強大管家
已卸任中共江蘇省委前書記的吳政隆,目前已任國務院機關黨組副書記。外界盛傳他將成為總理李強的大管家。

李克強稱5年財政支出7成用於民生 遭質疑
中共人大、政協兩會在北京召開。總理李克強談到今年經濟成長目標訂在5%,還稱五年來七成以上的財政支出用於民生,相關說法遭到民眾質疑。

【禁聞】赤字6萬億 北京要求地方政府勒緊腰帶
中共兩會開會前夕,中共財政部長針對地方政府面臨的財政狀況做說明,去年的公共預算赤字高達6萬億元,呼籲長期堅持過緊日子。

47位中國富豪缺席兩會 民企「戴著鐐銬跳舞」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舉行。據報,與上一屆的名單比較,有47位個人財富超過10億美元的企業家,不再連任人大代表或政協委員。而在中共政權下,民營企業的政治地位不穩,被形容為「戴著鐐銬跳舞」。

專家:習近平做出最壞打算 未來5年有巨大挑戰
正在北京召開的中共兩會備受外界關注,專家預測,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未來5年將面臨巨大挑戰,他把自己逼入死路,已做出最壞打算。

北京不敢與美國開戰?中國學者透內情
中共增加今年的軍費預算,引發外界對台海局勢的擔憂。一位中國學者分析說,北京不敢因台灣問題與美國開戰,因為中共領導層把錢、情婦及家屬都安置在美國,他們害怕失去這些。

中共「國防動員辦公室」遍布各地 專家:恐嚇之舉
中共近期動作頻頻,包括北京、上海在內,有多個省市相繼開辦「國防動員辦公室」 。有專家認為,此舉意在加強兵力動員,疑似為戰時體制鋪路。

男子高燒體溫計貼臉狂飆 女子燒三天用上呼吸機(視頻)
河南鄭州的張先生日前持續高燒,其女友用體溫計貼在他臉上測試,結果體溫計的水銀柱狂飆。另一位四川女子感染甲流,反反覆覆高燒三天,因呼吸困難用上了呼吸機。

中共國防預算年增7.2% 超過GDP增長目標
中共今年的國防預算與去年相比增長了7.2%,遠高於中共官方預定的5%左右的GDP增幅。中共軍費的大幅攀升引發國際關注。

【探索時分】俄發起冬季攻勢 烏克蘭激戰巴赫穆特
我們現在看到的視頻發生在烏克蘭南縣的烏赫萊達爾。地面上可以看到至少有6輛坦克,遭受地雷和火炮打擊,徹底損毀無法動彈,後續跟上來的裝甲車看到前方俄軍的情況立馬轉彎,連停都不停,就往回跑。而另外的裝甲車,又碰上了烏克蘭的雷場,步兵放棄裝甲車,頭也不回地逃走了。

香港人才流失嚴重 向大陸9所高校招人引關注
香港人才流失嚴重,港府出台「高端人才通行證計劃」,向中國大陸9所高校引進人才,引發熱議。

【中國禁聞】3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5日完整版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