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汕尾比亞迪廠解散/中共機構改革料涉國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機構改革料涉國安 習親信丁薛祥位置引關注
近日,中共所謂的「機構改革方案」及將成立「中央內務委員會」的消息,引發輿論關注。屆時,改革後「大國安機構」是否會由習近平的親信丁薛祥掌控?此外,下個月的中共兩會,有關新一屆高層人事調整也將分曉。

傳汕尾比亞迪廠解散 廈門聯想工廠人去樓空(視頻)
海外訂單銳減,中國製造業一路下滑,中國汽車製造業龍頭比亞迪剛傳出長沙廠停招幾天後,又傳出廣東汕尾比亞迪汽車工廠也倒閉。與此同時,廈門的聯想工廠也傳已「人去樓空」。

廣州男生闖女寢被抓 囂張喊:我爸是國家領導幹部
2月26日,有關「網傳男生進女寢被抓喊我爸是幹部」的話題,引發輿論熱議。

美情報官:中共考慮向俄羅斯提供大炮和無人機
美國情報官員透露,中共正在考慮向俄羅斯提供大炮和無人機。美國政府公開這一情報,是為了阻止中共做出輸送致命性武器援助的決定。

杭州男醫生殺女醫生後跳樓 自拍視頻曝光
2月27日,杭州邵逸夫醫院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醫生持刀捅死一名女醫生後,跳樓身亡。網上流出這名男醫生案發前的自拍視頻,他聲稱兩人要結婚了,女方出軌。

山東67歲畫家張民生病亡 中國文藝圈多人去世
近日,中國大陸多名文藝圈的知名人士相繼去世。如山東著名山水畫家張民生在濟南去世,年僅67歲。

兩會前四川再傳礦難 內蒙古礦難仍有47人失聯
中共兩會前夕,四川巴中市非煤礦山發生頂板事故,造成多人死傷。大陸災難頻傳,日前內蒙古一煤礦發生大面積坍塌事故,至今仍有數十人失聯。

戴琪:中共經貿方式與世貿原則背道而馳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日前發布報告,批評中共沒有履行20多年前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的承諾。美國貿易代表戴琪表示,中共採用國家主導的經貿方式,與世貿的市場化原則背道而馳。

分析:唐一軍二十大出局或致中央司法系統重新洗牌
曾被外界視為「習家軍」的唐一軍,在中共二十大上卻未能「當選」中央委員。有外媒日前發表專欄文章披露,唐一軍原本是習近平心目中最高法院院長接班人選,他在二十大上意外被踢出局,打亂了習對司法系統預設的人事安排計劃。

美國中情局長:習近平及其高層對攻台能力存疑慮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透露,習近平原本希望在2027年之前做好攻台準備,但俄羅斯過去一年入侵烏克蘭的糟糕表現,很可能加劇了習近平及其軍方高層對成功入侵台灣的疑慮。

美國能源部:新冠病毒最可能來自中國實驗室
美媒披露,根據近期提供給白宮與國會重要成員的機密情報文件,美國能源部認為COVID-19(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最有可能源於中國實驗室洩漏」。

紐約法輪功學員布魯克林遊行 觀眾大讚正能量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週日(2月26日)來到布魯克林的八大道遊行,為當地民眾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祝福,有觀眾表示遊行正氣十足,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華興資本首次公開證實包凡正配合官方調查
引起外界廣泛關注的華興資本董事長包凡失聯事件有了新進展。華興資本董事會26日發布公告,首次對外證實包凡正在配合有關機關調查,並表態稱,如有需要,公司也願意予以配合。

為備戰?人大修法共軍戰時可適用刑訴法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24日通過決定,「軍隊戰時實施國家刑事訴訟法」,立法已獲得通過並生效。專家認為,這是為備戰做法律層面的準備,同時大陸民眾的言論會被嚴控。

【禁聞】美企業家:盼李大師文章領更多人走向真理
【禁聞】中共前央行行長:養老金缺口需靠個人補充
【中國禁聞】2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6日完整版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