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殯葬師三退:中共瞞疫情 火化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中共極力隱瞞大陸疫情驚天死亡人數。而更多中國民衆清醒後,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包括最瞭解死亡真實情況殯儀館工作人員

中共嚴密封控大陸疫情真相。全球多語種媒體大紀元時報最近獲得中共內部文件,提到「濟南市公安、民政部門在殯儀館配備警力人力,24小時輪崗值班」。

最瞭解死亡真實情況殯儀館工作人員大紀元網站三退聲明曝光真相

北京東郊殯儀館殯葬師侯猛2022年12月28日退出中共,他披露,最近火化場爆滿,還保密不讓外傳館內情況。

遼寧省遼陽市殯儀館火化工孫正輝2023年1月16日用實名退出中共。他表示,最近殯儀館屍體數量激增,火化工作量巨大,甚至出現了殯儀館爆爐的現象。

江西省吉安市殯儀館工作人員劉衛明2023年2月1日退出中共,他曝光,最近殯儀館火化人數劇增,屍體堆積如山,他由此認識到中共的邪惡,鄭重宣誓退出中共,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許多大陸民眾也通過自身經歷和耳聞目睹,了解疫情真相後,退出中共組織。

來自北京的徐志安聲明退出少先隊,他説,現在醫院裡、殯儀館裡遍地死屍,這如果不是地獄的話,那還有什麼是地獄?如果還繼續站在中國共產黨一邊,就是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至今已有四億七百多萬中國人聲明三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