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甲流」引爆心肌炎 症狀似新冠 死亡率超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在這場當局宣稱的所謂「甲流」浪潮下,不少患者出現心肌炎症狀,民眾懷疑,這些症狀和新冠類似,可能還是新冠病毒導致的。

3月16日,中共流感中心最新數據宣稱,南北方的流感病毒檢測,陽性率上升趨緩,但承認仍處於高位。

陽性患者:「晚上又發現暈厥現象,到了醫院急診,檢查的是心肌酶明顯升高,這個病毒還是比較厲害的,真的不能太大意了。」

30歲年輕女子:「這個病不僅是對老年人很危險,對年輕人也同樣存在,所以在陽康之後去鍛練,出現嚴重的心肌炎的現象不只是一例。」「這個病不僅是對老年人很危險,對年輕人也同樣存在,所以在陽康之後去鍛練,出現嚴重的心肌炎的現象不只是一例。」

而在這場當局宣稱的所謂「甲流」浪潮下,不少患者出現心肌炎症狀,令民眾更加懷疑,可能是中共新冠病毒導致的。

中共專家汪道文,近日公開說,奧密克戎比起原始毒株,更容易侵犯心臟,而兒童和青年是「暴發性心肌炎」的主要發病人群,起病迅速,在大醫院的死亡率超過50%,基層醫院的死亡率更高。汪道文還承認了「新冠疫苗」能引起心肌炎,甚至引起「暴發性心肌炎」。

北京民眾:「现在人正抢救。有反应吗?您是哪儿的?」
120急救員:「120。」
北京民眾:「刚有反应吗?」
北京民眾:「没有。」

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的朋友從來沒有得過心臟病,打了三針新冠疫苗,但還是在陽康後心肌猝死。

消息引發民眾熱議,抨擊中共的「疫苗」等於「種族滅絕的生化武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