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氣球事件內幕/專訪網紅劉大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2.13】武漢母親為染疫冤死女兒討公道

氣球事件內幕 習近平和解失敗 中共高層陷亂局
中共間諜氣球事件,導致中美關係持續降溫。據了解內情的中美官員透露,習近平起初試圖與美方和解,挽救日益惡化的中美關係,但中共高層的混亂局勢和應對措施,被美國方面視為挑釁,導致中方想重啟中美關係的企圖落空。

中共黨員、三力士公司創始人吳培生病亡
中國疫情仍在持續蔓延,中共黨員、三力士公司創始人吳培生,於2月11日因病去世,終年76歲。

「法輪大法好」在喜馬拉雅山腳迴蕩(組圖)
「法輪大法好!」2022年的一天,一位印度法輪功學員在大吉嶺鎮(Darjeeling)路上突然聽到從駛過的車裏傳出這句清晰的中文。這呼聲讓她回憶起在過去的兩個月裏,在當地十多個學校裏多次響起過的「法輪大法好」。

中共間諜氣球被擊落之際 美軍在南中國海軍演
中共間諜氣球被擊落,引發美中關係緊張之際,美國海軍在南中國海進行軍演,旨在「威懾潛在對手」。

空中驚魂 拉薩航班高空顛簸急墜 乘客尖叫寫遺言(視頻)
日前,兩班從西藏拉薩出發的國內航班,在空中遭遇了強氣流顛簸和下墜,乘客紛紛發出尖叫,更有乘客掏出手機邊哭邊寫遺言。

美軍擊落第4個不明飛行物 官員透露:呈「八角形」
週日(2月12日)下午,美國總統拜登下令軍方在加拿大邊境附近的休倫湖上空擊落一個「不明物體」,這是最近美軍擊落的第4個飛行物。美國官員透露,該物體呈「八角形」。

河南政府舉辦活動邀女子跳鋼管舞 縣官全出席惹議
2月13日,有關「河南一縣政府邀女子表演鋼管舞」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炮轟。該活動是由上蔡縣政府主辦的,縣級主官全出席。

統一台灣?「誰統一誰不知道」 ChatGPT趣答網友笑翻
美國科技公司OpenAI推出的聊天AI程式ChatGPT最近火爆全球,許多中國網友也「翻牆」來與這款軟件閒聊,它給出的回答讓一眾網友笑翻。其中,有網友拿台海兩岸問題來提問,ChatGPT的回應出人意料。

帶頭暗中軍援俄羅斯後 保利公司黑歷史被起底
中國保利科技公司去年暗中向俄羅斯供應軍用設備被曝光後,日前又有美媒進一步披露保利由中共紅二代創建運營的底細,以及其向美國黑社會、朝鮮、伊朗、敘利亞等獨裁政權提供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裝備的歷史。

武漢母親為染疫冤死女兒討公道 遭監控三年
年近半百的武漢市民楊敏三年前因中共政府隱瞞中共病毒(新冠)疫情而痛失愛女。作為母親,她決心要為冤死的女兒討一個公道。然而維權三年,官方給她的不是公道,而是長期的監控和騷擾。她近日接受外媒採訪講述了自己的慘痛經歷,表示自己無悔無懼。

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學教授翟中和在北京去世
日前,中國科學院院士、北京大學教授翟中和去世。從去年底以來,中共兩院院士密集死亡。

北京房山發生地震 北京、河北部分地區有震感
2月12日,北京房山區發生2.8級地震。北京、河北的部分民眾反映有震感。

周潤發跑香港馬拉松 終點站變成粉絲會
香港影帝周潤發2月12日參加「渣打馬拉松2023」10公里競賽,終點站變成粉絲會,眾多馬拉松選手要與周潤發拍照。他則展現一貫的親民姿態,熱情的和選手們合影。

四川電台主持人傳被迫害致死 年僅30歲 遺體傷痕累累
近日,一名大陸男子遺體傷痕累累的視頻在網上曝光。知情人士透露,該男子年僅30歲,是四川廣播電台的主持人,在四川樂山監獄被迫害致死。

二度觀神韻震撼依舊 高等法院法官感動哽咽
2月11日下午,康乃狄克州高等法院法官馬修‧戈登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哈特福德的首場演出。他盛讚神韻的藝術表現力震撼人心,幾乎為之感動落淚。他也讚歎神韻傳遞美好的普世價值,使人心向善,表示迫不及待想再看演出。

【禁聞】專訪網紅劉大聖:對中共從討厭到痛恨
【新唐人大視野】武漢剋扣醫保爆大規模抗議 民斥政府搶錢
【菁英論壇】中國無民用航空空域 流浪氣球 軍方主導
【禁聞】2月12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1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2日完整版

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開放報名 復興女性傳統美德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