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共軍中高官密集死亡 官方隱瞞死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國近期疫情大爆發,中共高官和各界名人,密集死亡,包括大批的退休軍官。官方隱瞞他們的死因,並推遲發布訃告,祕不發喪。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四川火災 四死三傷 疑因電動車充電起火

2月2日晚11點40分左右,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廣福街仁和花園發生火災,一家住戶7口人,其中4人遇難,3人受傷。

視頻顯示,樓上一家住戶內燃起熊熊大火,現場傳出呼救聲。

受困者:「快來!」

初步推測是因為兒童電動平衡車充電,引起的火災。

安徽高速公路連發車禍 致八人死傷

2月2日18時50分許,G50滬渝高速安徽銅陵段,發生兩起交通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據民眾反映,該路段路面窄小、沒有同步三車道,只有兩車道,經常發生交通擁堵,交通事故頻發。

中共軍中高官密集死亡 中南海祕不發喪

中國近期疫情大爆發,中共官員及各界名人密集死亡,他們大多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其中包括大批中共退休軍官,中共官方不僅隱瞞他們的死因,還推遲發布訃告,祕不發喪。

目前,公布出來近日病亡的有:

2023年1月27日,中共黨員、中共國防大學馬列所原所長林伯野病亡。林伯野歷任南京軍事學院哲學研究教員、國防大學馬克思主義研究所所長等職。

1月1日,中共原國防科技大學政委、正兵團職退休高官汪浩病亡。

2022年12月30日,中共解放軍原副總參謀長李景上將病亡。

12月24日,中共副大軍區職退休幹部、原軍事科學院副院長糜振玉病亡。

中國疫情肆虐 中共正部級高官王德瑛等病亡

中國大陸新一輪疫情肆虐,中共官員及各界名人密集死亡。1月23日,中共黨員、中紀委前副書記王德瑛病亡。

王德瑛是中共正部級高官,曾任中共政協第九屆常委,社會與法制委員會副主任等職。

2月2日,中共黨員、淮安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王友富病亡。王友富曾任淮安市政法委書記、副市長、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等職。

王友富任淮安市政法委書記期間,曾因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中國女飛鏢名將周莫默去世 年僅31歲

1月25日,中國女子飛鏢名將周莫默去世,年僅31歲。2月2日,世界職業飛鏢組織(PDC)發布周莫默離世的消息,但未提及其具體死因。周莫默是飛鏢世界盃歷史上第二位參賽的女選手。

武漢要建大型垃圾處理廠 民眾政府前抗議

湖北武漢江夏區藏龍島要建大型垃圾處理廠,由於離居民設施太近,遭到當地居民抗議。視頻顯示,2月3日,大批民眾到江夏區經濟開發區政府門前維權,示威抗議。

至少有一名抗議者遭到多名警察暴力抓捕。

現場民眾:「警察打人了!」

大批民眾到警察局抗議,要求放人。事件仍在持續發酵。

習近平最新講話洩密:中共科技陷絕境

中美芯片戰升級之際,近日,習近平在主持中共政治局第二次集體學習時喊話,要加快科技自立,要解決「卡脖子」等問題。意外洩露出,在全球圍堵中共的形勢下,中共科技已陷入絕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