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推刀把子治國/毛73歲生日說了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3.01】中國新冠改名甲流?民間再掀搶藥潮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中共黨內權鬥不斷 接替王岐山人選引關注
有消息指,已卸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中共國務院常務副總理韓正,將接替王岐山出任中共國家副主席。專家分析,面臨民間和中共黨內的不滿,習近平讓韓正接任此職,主要是平衡中共黨內權力鬥爭。

兩會前動作不斷 習家軍內部權鬥波濤洶湧
中共兩會前動作不斷,分析認為,兩會應該是習近平繼續清理異己的一個大動作時期,顯示中共內部不同派系之間的鬥爭依舊洶湧。

美眾院通過4法案 中共侵台官員財產將公開
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外交事務委員會2月28日通過4個支持台灣的立法議案,若中共入侵台灣,被制裁的中共官員的財產將被公開。

河南官員被妻舉報出軌 聊天記錄熱傳
3月1日,有關河南省鶴壁市鶴山區委副書記周翔被妻子舉報出軌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起輿論的關注。

蔡天鳳託夢母親「這裡很多猴子」 助警方破案
香港名媛蔡天鳳被謀殺分屍,輿論震驚。她生前好友爆料,蔡天鳳遇害後向母親託夢,稱自己在一個地方,有很多狗叫,還有很多猴子。警方依據蔡母提供的線索,最終在大埔一間村屋找到蔡天鳳部分殘肢。

憂中共政權隨時垮台?二中全會公報釋信號
2月28日,中共二十屆二中全會在北京結束。會後發布的公報稱,「各種超預期因素隨時可能發生」,必須準備經受「驚濤駭浪」等等。有分析認為,這些措辭凸顯中共高層對前景有著很重的不安全感,唯恐江山「不保」。

遼寧小轎車等紅綠燈被大貨車追尾 撞成鐵餅(視頻)
2月28日,遼寧鐵嶺開原市一紅綠燈路口處發生車禍。一輛白色小轎車停下等紅綠燈,被後方一輛大貨車追尾,撞成鐵餅。網友哀嘆:「禍從天降,小車太冤了。」

中共兩會憂高層染疫?外國記者隔離程序曝光
中共兩會即將舉行。有報導指,北京當局要求外國記者採訪兩會,須提前隔離申報密接。

農民工無奈大批返鄉 媒體人:政權瓦解或始於鄉村
中國製造業大幅衰退,中國新年後返城的農民工找不到工作紛紛返鄉。資深媒體人認為,絕望的年輕人聚集鄉村,中共「維穩」鞭長莫及,基層政權或很快崩潰。

廣西北海原公安局長獲刑13年半 長期境外賭博
廣西北海市原公安局長袁健暉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6個月。中紀委曾通報,他長期參與境外賭博,與不法商人沆瀣一氣。

新冠還是流感?央視稱「核酸也能測甲流」上熱搜
中國爆發又一波瘟疫,官方宣稱「主要是流感」,但很多民衆擔憂是否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變種。中共央視稱「核酸也能測出甲流病毒」,登上微博熱搜。

蔡天鳳「頭七」 家人現身祭拜 港警形象惹質疑
2月28日是香港名媛蔡天鳳遇害後的「頭七」,她的家人親友到案發現場拜祭。謀殺蔡天鳳的主謀是前香港警長,此前因涉嫌強姦罪辭職,但未被起訴。評論認為,這起案件顯示港警不再優秀。

美加歐同時開火 針對TikTok禁令掀起高潮
在加拿大之後,白宮決定,要求所有聯邦機構必須在限期內,從設備及手機系統中刪除抖音海外版「TikTok」應用程序。

一位中國商人的神韻觀後感
【禁聞】原法院審判長:李大師文章具里程碑意義
中國新聞快報:四川甘孜州瀘定縣附近發生里氏4.8級地震
【大視野 關鍵時】美軍機過台海 習近平4大誤判?
【新唐人大視野】俄烏戰膠著 白俄總統訪華 攜帶軍事情報?
【十字路口】習近平二度登基 高度不安全
【遠見快評】習推刀把子治國 由丁薛祥掌控?
【百年真相】策動全面內亂 毛73歲生日說了啥
【禁聞】2月2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8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2022年12月)小班 女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