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侵擾大腦 重症增加 新冠陽後 關鍵基因改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9日訊】中國甲流重症增加,病毒侵擾大腦。與此同時,中國專家承認感染新冠病毒後,人體細胞的基因組結構改變,因此出現「長期感染」,被質疑是在為疫情將持續爆發做鋪墊。

上海三甲醫院呼吸內科副主任醫師胡洋:「甲流的傳播性,比後期的新冠其實不差什麼。新冠在潛伏期有傳染性,甲流在潛伏期也有傳染性。這就導致有些表面上沒有感染的患者呢,一直在攜毒傳播,可以說是防不勝防。 」

中共政府宣稱所謂的「甲流」疫情,已經肆虐一個多月,近期仍有學校,因為出現大面積感染而停止面對面課程。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教育局工作人員:「班上的同學請假,有發燒、嘔吐、腹瀉等這麼些類似於甲流的症狀啊。確診和沒確診症的,就是請假已經有10多將近20個,接近全班的三分之一人數了。那麼經城市疾控中心判定這個情況,就是還是需要暫停線下授課,轉為線上。 」

有中國國內的醫生表示,甲流的重症在增加,尤其是甲流病毒會侵擾腦部,對兒童的傷害會更大。

浙江省中醫蘇妮:「雖然前來就診的一個甲流患兒有所減少,但是呢,重症是有增加的,特別是兒童的一個感染率和嚴重程度都比較高。這個呢,也和兒童的免疫力低下有關,特別是甲流病毒會侵擾腦部,對兒童的傷害呢,會更大。」

安徽省六安市疾控中心官員徐鵬鵬:「最近甲流疫情來勢洶洶,在我市攻城略地、所向披靡。甲流也俗稱親朋好友病,一般一人中招,全家遭殃。」

甲流爆發的同時,中共病毒疫情也再度出現,大陸多家媒體報導,宣稱在《自然·微生物學》雜誌23日出版的論文中,有科學家發現,感染新冠病毒後,人體細胞的基因組結構,可能因此改變,宣稱可以解釋為何會出現「長期感染」,疑似在為疫情將持續爆發做鋪墊。

江蘇省儀征市中醫院心血管主任醫師湯醫生:「當人們感染新冠病毒之後,人體的細胞的基因組可能會發生改變,這種變化讓人們出現免疫方面的症狀。並且呢,還可能引起長期新冠。研究發現,當人體感染新冠以後,正常細胞內的染色質就會變形,導致細胞內一些關鍵的基因發生變化。從而讓患者出現病情加重甚至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