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國務院大管家是誰?/傳川大草坪挖出去年失蹤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2.21】38歲演員陳晨猝逝/杭州2學校爆疫情停課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國務院大管家是誰?分析:吳政隆被李強選中原因
隨著中共兩會臨近,中共高層人事面臨大洗牌。外界盛傳江蘇前書記吳政隆將任國務院祕書長,成為候任總理李強的大管家。至於吳為何被李強選中,有分析認為,首先是兩人曾在江蘇合作的經歷,再來祕書長人選要「得力加聽話」。

傳川大草坪挖出去年失蹤學生 官方「闢謠」被質疑
日前成都市的四川大學草坪挖出一具屍體,網絡盛傳是去年失蹤的一名學生。因爲胡鑫宇案剛過,此事迅速引爆輿論。官方回應是五十年前的骨骼,網友表示質疑。

拜登突訪烏克蘭幕後:隨行記者交出手機 發誓保密
俄烏戰爭一周年來臨之際,美國總統拜登突訪戰火瀰漫的烏克蘭,這次冒險行動出乎外界預料。而拜登此行事先也做足了保密措施,就連兩名隨行記者也被要求交出手機,並發誓要保守祕密。

「工作群發不雅信息」 河南2官員被免職
近日,河南焦作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工作群流出一則不雅信息,轟動輿論。2月21日,官方通報,涉事的城改辦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張某已被免職。

中南海宣布機構改組 習近平人馬浮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2月21日決定,26日至28日將在北京舉行中共二十屆二中全會,全會將推薦新一屆中共國家機構領導人選,並審議黨政機構改組方案。這將預示中共兩會後,習近平人馬將在政府機構全面上位。

消息:北京高層擔心俄羅斯更大失敗 背後另有考量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年之際,有消息說,烏克蘭在戰場上的頑強抵抗,中共領導人越來越擔心俄羅斯會更大規模的失敗,因此促使北京重新考量其立場,甚至推動停火。不過,中共此舉遭到西方國家的質疑。

拜登警告北京?突訪烏克蘭釋多重信號
美國總統喬‧拜登2月20日突然訪問烏克蘭,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會晤。分析認為,拜登此行釋多重信號,既展示美國對烏克蘭的支持,也是對北京的一種警告。

遼寧一教育局局長意外身亡 消息上熱搜
遼寧盤錦市教育局局長吳獻新意外身亡的消息登上熱搜。官方對他的死因諱莫如深,引發猜測。

文革復辟? 小粉紅學生上演講台罵老師 官方力挺
日前,中國安徽一個名師演講時滿口功利,一名小粉紅學生則公然上台搶話筒,批評老師「崇洋媚外」。輿論指責小粉紅目無尊長之際,中共官方卻誇他「三觀很正」。

中國加註中俄邊境八地名 曝江澤民賣國行徑
近日,中共自然資源部官網將中俄邊境的八個地名加註中國原有名稱,有網友解讀為是出於使用方便,但也有人認為,這暴露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賣國的醜聞。

美國高官:習近平不相信軍隊 軍政高層分歧嚴重
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事件仍未落幕。美國一名高級官員日前透露,習近平事前對此事並不知情,這凸顯了中共政府文職和軍事高層之間的分裂,習近平「不相信他的軍隊」。不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表示,不管習是否知情,他都應負責。

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在機場被帶走?媒體人闢謠
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等多名高層被帶走後,整個中國足協內部人人自危。 20日,一段名為「某足協高層在機場被帶走」的視頻廣為流傳。但多位媒體人表示,視頻中的人並不是足協高層。

收受賄賂巨大 中共前鐵道部長盛光祖被起訴
2月20日,中共最後一任鐵道部長、首任中國鐵路總公司前總經理盛光祖被起訴。其被指控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

「一問三不知」的衛健委主任有新職 引發熱議
被免職的湖北黃岡原衛健委主任唐志紅近日被任命新職,引發熱議。三年前湖北疫情嚴峻之際,唐志紅對防疫情況「一問三不知」,遭到輿論炮轟。

北美巡演「太勁爆」 脫口秀演員池子遭中宣部封殺
中國多名脫口秀明星日前在北美進行巡演,其中喜劇演員池子因提到大陸的防疫政策、審查制度,遭到中宣部全面封殺,他巡演的搭檔黃西也疑似受到波及。

外企也難逃?家樂福中國接受國資「戰略投資」
近年來中共不斷加強對私企的控制,包括用收購1%的股權來換取公司董事職位。日前在華經營困難的「家樂福中國」也接受了中共國資的所謂「戰略投資」。

歐盟警告中共:軍援俄羅斯將逾越「紅缐」
美國宣布獲得中共準備向俄羅斯提供致命武器的情報。歐盟隨即也向北京發出明確警告,如果軍援俄羅斯,將會逾越歐中關係的「紅缐」。

組圖:俄烏戰周年將至 拜登密訪烏克蘭
俄烏戰事持續將近一年,美國總統拜登週一(2月20日)清晨抵達烏克蘭首都基輔,並宣布美國將向烏克蘭提供另外總值5億美元軍援,同時對俄羅斯實施更多制裁。

【禁聞】對付白髮運動 中共秋後算帳出狠招
【新聞大家談】遭多平台封殺 池子究竟說了啥?
【新唐人大視野】第二波來了?杭州兩中小學爆疫情
【新唐人大視野】牆裂橋塌,中國多地現「豆腐渣」
【熱點互動】拜登訪基輔G7開會 習「和平演說」全球統戰書
【禁聞】2月2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2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0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