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兩會笑料百出/李強首秀無金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15】中國甲流患者28天翻60倍 多地一藥難求

【感悟天機】讀李大師文章 女性領導者述生命獲啟示
在台灣,兩位女性公司高管,不約而同的拜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最新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她們都感到從中獲得了生命的啟示。

外媒評中南海權力分工:習近平當家長 細節交李強
中共兩會日前舉行高層換屆後,習近平與其親信李強的權力分工,引發外界關注。有報導指,從習、李在兩會的講話內容來看,習近平是扮演家長式中共領導人角色,而將經濟政策細節交給李強。

專家:習近平機構改革 暴露內心真正擔憂
中共兩會期間,官方通過了機構改革方案,涉及科技、金融等領域。有專家分析,習近平現在雖然擁有更多的權力,但他仍感到不安全。此次機構改革恰恰反映他內心深處最大的恐懼。

美議員將發病毒溯源報告 海量證據指向武漢實驗室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魯比奧(Sen. Marco Rubio, R-FL)宣布,將公布一份中共病毒(Covid-19)溯源報告,其中有大量間接證據指向武漢實驗室泄漏。

楊紫瓊獲獎胡錫進讚「中國崛起」 網友:嗑藥啦?
馬來西亞影星楊紫瓊近日獲評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專職為中共叼飛盤的胡錫進,趁機以祝賀為名大談「中國在崛起」,甚至暗示這是華裔在世界上受到關注及尊重的重要前提,結果招來眾多網友的嘲諷和撻伐。

【快訊】郭文貴涉嫌欺詐在紐約被捕
流亡美國的中國商人郭文貴今天(3月15日)上午在紐約被捕。

中共高層換屆有人主動退位?李克強喊話藏玄機
中共兩會閉幕後,黨媒披露高層換屆的細節,稱有「國家領導人」主動退下來,引發關注。本次高層換屆,未到退休年齡的李克強、汪洋雙雙「裸退」,李克強離任前的兩次喊話被指暗藏玄機。

國務院繼任者難產?兩會現多名「三非」高官
中共兩會結束,高層人事安排已底定。外界注意到,在中共國務院高層的人事安排中,有多人是「三非」(非中央委員、非候補中央委員、非中紀委)官員。

對付中共戰艦 「台版彈簧刀」無人機亮相
「台版彈簧刀」巡飛彈無人機,3月14日首次公開亮相,這款具備追查與攻擊的無人機,由台灣中科院研發,並已量產。學者表示,「台版彈簧刀」可對付中共船艦,削弱其登陸能力。

上海女毆打代駕 揚言「老公是上海公安局的」(視頻)
3月14日,上海一女子當街毆打一名代駕男子,並叫囂她老公「是上海市公安局的」。現場視頻在網上熱傳,網友嘲諷:「家有此妻,短命十年。」

中共上將錢國梁去世 兩會期間12名官員名人死亡
中共上將、原瀋陽軍區司令員錢國梁,於2月15日在南京病亡,官媒3月15日才報導了錢國梁的死訊。中共雖然宣布防疫「勝利」,但在兩會期間,至少有12名官員、名人死亡。

重慶現神祕大坑 吞噬2萬斤魚 連漁船也被吸進去(視頻)
3月15日,有關「重慶一魚塘神祕大坑吞噬2萬斤魚」話題,登上熱搜榜。據報,這個深坑吞噬了魚塘裡的水和近2萬斤的魚,連停放的漁船也被吸了進去。

兩會剛結束 南方醫科大學黨委書記陳敏生被查
中共兩會剛剛結束,南方醫科大學黨委書記陳敏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震驚中國醫學界。南方醫科大學涉及「活摘器官」罪惡,已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級組織」追查。

11省養老金已收不抵支 北京擬分階段延遲退休
中國正面臨人口急速老齡化的危機,而且養老金即將油盡燈枯、收不抵支。目前已有11個省市區的養老金預算呈現赤字,社科院警告整個養老金體系將在2028年收不抵支。中共官媒放風稱,當局正計劃分階段提高國民退休年齡。

組圖:重慶巫溪縣政府大樓著火 黑煙滾滾
3月14日中午,重慶市巫溪縣政府大樓辦公室著火,現場視頻顯示,多個房間冒出滾滾黑煙。

電機電控問題多 中國新能源車召回逾百萬輛
中國市場監管總局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去年一年間,中國共有超過121萬輛新能源汽車被召回,創下歷史新高。涉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電池、電機及電控系統,凸顯中國大陸在發展新能源車方面,仍然存在明顯的技術短板。

石君:李強能解決中國經濟的三大危機嗎?
中國市場監管總局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去年一年間,中國共有超過121萬輛新能源汽車被召回,創下歷史新高。涉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電池、電機及電控系統,凸顯中國大陸在發展新能源車方面,仍然存在明顯的技術短板。

中國發熱病例暴增 抗原試劑比COVID貴30倍
中國各地近期發熱患者暴增。官方稱最近一週內,流感病毒檢測陽性率暴增超過80%。民眾又開始搶購流感抗原試劑,導致其售價大幅飆升至新冠抗原試劑的近30倍。

制裁無效 中國全面放開澳洲煤炭進口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海關得到通知,開放所有澳洲煤炭進口。這標誌這2020年起中方對澳洲煤炭的貿易限制結束。

【禁聞】李強總理首秀答十問 張口必提習近平
中共兩會閉幕日,新任總理李強召開首場總理記者會,一共回答了十個問題。李強在這場首秀上,不斷提到「習近平」。他可從習近平的手中獲得多大幅度的經濟權力引發關注。

【禁聞】經濟蕭條找工難 東莞打工人生活不易
中共去年底宣布解除疫情封控措施之後,中國經濟不僅沒有出現繁榮景象,反而下滑嚴重。龐大的失業大軍已然成型。在關東東莞不少企業倒閉。 一些打工人的薪資甚至難以維持基本的生存需求。

【新聞大家談】 蓄謀?普習會前 俄撞美機!
【新唐人大視野】李強首秀無金句 習李面臨挑戰
【十字路口】中共兩會笑料百出
【秦鵬觀察】傳習將晤普京「調停」計劃遭打臉
【財商天下】5天內3銀行倒下 美能阻系統性危機?
【百年真相】一個氣球 暴露中共致命問題
【新聞看點】蔡天鳳一身分奪命 鄺球再狠話相逼
【禁聞】3月15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3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1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15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