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民企老闆驚險逃美記/「不繳社保」上熱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2.19】中國爆新病毒XBB.1.5 憂新一輪疫情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客戶稱千輛比亞迪變廢鐵 評:中共彎道超車生怪胎
中國電動車比亞迪是中共重點扶植的「民族品牌」,但被指自燃頻發,電池續航能力不足,客戶卻投訴無門。近日有大客戶公開指責,買千餘輛比亞迪變成廢鐵。

江西3名民輔警查酒駕被刺身亡
陸媒19日消息,江西萍鄉上栗縣2名警察和1名輔警在查酒駕時,被1名嫌疑人持刀刺死。引發熱議。

胡鑫宇事件讓民眾覺醒 退出中共組織
近日,中國大陸陳誠和周強等163人聯名在退黨網站發表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的聲明。163人中黨員37人,團員101人,少先隊25人。

歐盟列出中國受迫害者名單 促中共立即放人
歐盟2月18日發表聲明,對中共踐踏人權的行為表示嚴重關注,並且列出了一長串遭受迫害的異議人士的名單,敦促北京當局立即釋放。

「白髮運動」爆發後 「不繳社保」衝上熱搜
近日中共削減醫保,引發武漢、大連的退休人員上街抗議,被稱為「白髮運動」。同時網傳延長退休年齡到65歲,使很多年輕人擔憂。不繳社會保險的話題一度衝上熱搜,有些地方出現民衆到社保局退保的現象。

山東沂南警方跨省抓人被罵慘 被迫放人
近日,山西一男子因為發文評論山東臨沂市交通執法,被山東臨沂市沂南縣警方「跨省抓捕」,報導一出,引來罵聲一片,臨沂市沂南縣警方被迫放人。

美國前總統卡特放棄治療 接受「臨終關懷」
98歲的美國前總統卡特放棄治療,在家中接受「臨終關懷」,度過「剩餘時間」。

分析:習近平與中共 誰在利用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回憶錄中披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私下告訴他,如果出生在美國就不會加入共產黨。有分析認為,習近平其實是遭到中共綁架,表面上看,習利用中共為自己保權,而實質上,是中共在利用習為其續命。

前景悲觀 中國人多儲蓄少消費 投資外貿同步萎縮
中共病毒(新冠)疫情3年間,僅管中國居民的儲蓄增加,但國民消費、投資和外貿訂單同步萎縮,大量外貿訂單已被東南亞「搶灘」,各方面的數據均顯示,民眾普遍對中國的政治經濟前景持悲觀態度。

拜登稱願與習近平對話 中共戰狼繼續亢奮不降調
美國總統拜登稱願意與習近平對話,疑似為氣球事件降溫。但中共外交官員繼續用激烈言辭攻擊美國。評論人士指,中共的戰狼作風迫使美國只能強硬。

氣球事件後美中高層祕密會談 布林肯:不容再犯
2月18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共外事辦主任王毅在德國慕尼黑祕密會面。布林肯警告王毅,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的行為不容再犯。

賀錦麗批俄侵烏犯下反人類罪 擔憂中共做幫凶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首次指控,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犯下「反人類罪」,並表示擔憂中共會對俄國提供「致命支持」。

【新唐人大視野】拜登將與習近平通話?汪文斌提「毒蘑菇云」
【報料傳真】民企老闆覺醒 驚險逃美記(上)
【修煉故事】澳洲大法學員芮俊:修大法讓我開智開慧
【新聞週刊】民眾憂新一輪疫情 新冠後遺症增多
【新聞週刊】「氣球門」發酵 美態度強硬 中共攪渾水
【舞蹈三劍客】跳舞讓你更聰明!學跳舞的6大好處
【文昭思緒飛揚】900萬人一夜之間消失 DNA分析找到蹤跡?
【大雄畫裡話外】中國十大名畫為什麼有17幅?為什麼有5幅半在海外?

【全球新聞】2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8日完整版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