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掀金融改革大清洗/習在備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重慶55歲市委常委張鴻星去世 死因不明
4月1日,重慶市委常委、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張鴻星去世,終年55歲,死因不明。

中南海掀金融改革大清洗 4大銀行至少9人落馬
中共金融改革掀起大清洗風暴,一個月內,4大國有銀行至少9人落馬,包括中國銀行前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連舸。

港艷星變身研究院長出席博鰲 自稱對中洪建交有功
前香港艷星彭丹以所謂「國際經濟戰略研究院」院長身分,出席中共主導的博鰲亞洲論壇,引發關注。她自稱在中共與洪都拉斯建交前夕,曾出訪洪國並會晤總統。輿論聚焦中共政治的荒唐和骯髒。

傳上海外賣員住帳篷 失業者睡橋洞還要繳費(視頻)
中國經濟衰退,失業潮席捲全國。傳北上廣等發達城市,也到處是找不到工作的打工人露宿街頭,有橋洞還收「過夜費」。有工作的外賣員也因收入下降睡帳篷。

上海男當街砍人1死2傷 傳公安半小時才到場
中國經濟衰退,底層生存壓力加大,惡性事件頻發。上海近日因房屋租賃發生當街砍人事件,官方稱一死二傷。網傳為店主砍殺二房東,居民報警半小時公安才到。

四川民企老闆楊樵病亡 年僅60歲
4月1日,四川成都老房子餐飲集團董事長楊樵因病去世,年僅60歲。近期,中國陸續有多名商界大佬死亡,且年齡都不大,引發關注。

中紀委6天查5「虎」 今年15名中管幹部已落馬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杜兆才4月1日官宣落馬,至此,中共中紀委在6天內已經宣布5名省部級「老虎」落馬,今年以來被查的中管幹部已達15人。

中共整治「自媒體」 媒體人:中共官媒傳謠更多
近日,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當局今年將採取的整治自媒體專項行動。有中國自媒體人對美媒表示,中共官媒傳播的謠言遠比自媒體多,中共整治自媒體,是因為怕真實的中國被外界看到。

川普遭地檢刑事起訴 黨內民間挺川聲勢大
美國歷史上,首次對一名前總統提出刑事訴訟。前總統川普被起訴後,立即引發巨大反響。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缺少三條件 海南新港或成爛尾
【時事金掃描】川普被起訴牽涉大 解讀混亂局勢
【菁英論壇】馬雲回國 中國民企的春天到了嗎
【財商天下】銀行危機暫解 美聯儲還會加息?
【役情最前線】MISS NTD選美大賽專訪大賽總經理
【新聞週刊】議員憂負面社會影響 美國會推進TikTok禁令
【新聞看點】中共軍機越台海中線 習近平在備戰
【舞蹈三劍客】神韻舞蹈演員分享他們的12個旅行必備小物!
【文昭思緒飛揚】極樂世界的真相!
【全球新聞】4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