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拜登:誰想和習換位置?/中共內鬥失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2.09】中共高層怕染疫/洛華人:家鄉死亡人數多

中共間諜氣球內部結構曝光 由軍方操控
中共間諜氣球侵入美國領空、被美軍戰機擊落事件持續發酵。雖然中共多次狡辯無人飛艇是「民用氣象氣球」,但美國情報機構認定,這是中共軍方操控「從事間諜行動」的飛船,在這個氣球中找到太陽能板、螺旋槳和舵等。

拜登脫口而出:誰想和習近平換位置?
美國總統拜登週二(2月7日)晚在國情咨文演講中多次提到中國,他表示全球專制國家已經變得越來越弱,他在演講中還脫口而出:「沒有一位世界領導人想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換位置。」此言一出,輿論譁然。

疫情不僅衝擊老人 致命「二次感染」仍未結束
在中國,很多老年人在疫情的衝擊下撒手人寰,多地更是因此傳出,護工找工作難的現象,如今疫情一波又一波,中共卻宣稱疫情高峰已過,但專家分析,中國的死亡人數還將繼續攀升。

中國疫情危及胎兒 大量孕婦染疫後胎停
中國爆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之後,誘發患者多種疾病。除心肌炎、肝衰竭等症狀,近日有大量網友反應,孕期染疫後容易導致胎停。

一隻氣球好大坑?中共「龐大計劃」浮出水面
美國海軍週二表示,在美國被擊落的氣球,是屬於中共海南省的一個軍事機構。一個關於「間諜氣球」的「龐大計劃」正在浮出水面。

武漢退休族抗議減醫療補貼 政府沒錢了?習:會遇驚濤駭浪
武漢日前爆發大型抗議,民眾抗議地方政府的醫保改革。習近平7日在黨校講話時,提出所謂的「中國式現代化理論」,並罕見承認,在推行過程中,會遇到「驚濤駭浪」。

浙江教育高官被爆中午陪情人晚上KTV 大量細節曝光
2月9日,有關「浙江一地局長被爆中午陪情人晚上KTV」的桃色醜聞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

習近平是否知情間諜氣球?布林肯做出回應
中共間諜氣球被美軍擊落後,更多內情被美國方面公諸於眾。至於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是否知道間諜氣球一事,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也在8日做出公開回應。

「兩會」前大清洗 2月第四「虎」落馬
中共兩會即將召開,近日高官密集落馬。2月8日下午,國家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副總經理李東被查,他是2月落馬的第四「虎」。

中共高官密集死亡 大連人大官員去世 年僅60歲
疫情爆發下,中共官員持續傳出死亡的消息。2月6日,遼寧大連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劉曉濱「因病」去世,年僅60歲。

黑龍江「撤街設鎮」 公務員變合同工引熱議
近日,黑龍江省開始「撤街設鎮」,多個街道辦事處改為鄉鎮。與此同時,公務員降薪,甚至轉變為合同工也在網上熱傳。分析認為,中共已出現財政危機,政府規模縮編可能在所難免,這對中國社會和中共體制都會造成不小的衝擊。

白宮:中共向全球五大洲釋放「間諜氣球」
美國白宮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8日在新聞簡報會上表示,中共向全球五大洲釋放「間諜氣球」,它們「侵犯了國家主權」。

武漢上萬退休工人聚集市府 抗議醫藥補貼縮水7成
中共當局財政緊張,各地政府打著「醫保改革」的旗號削減醫保待遇,退休人員首當其衝。2月8日,上萬武漢退休工人到市政府抗議醫藥補貼大幅縮水。

陸14歲女被脅迫吸毒致死 父母到涉事酒店擺花圈
2月1日,江蘇連雲港市一名14歲少女被酒店老闆等人脅迫吸毒致死。7日,孩子父母到酒店門口擺花圈討公道,要求「殺人償命」。在輿論壓力下,涉案酒店8日才以「漏水」爲由停業。

黃金救援時間在流逝 土敘地震逾1.2萬人遇難
土耳其和敘利亞強震已過去兩天,遇難人數已突破1.2萬人,而隨著黃金72小時的流逝,找到倖存者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

【禁聞】間諜氣球疑雲:中共內鬥失控?
一顆飛越美國敏感地區上空的中共氣球,不僅引發美國譁然,還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取消了原定的訪華行程。有分析指出,這一事件與習近平近期尋求緩和中美關係的議程不一致。這到底牽涉中共內鬥,還是中共的間諜氣球出現失控?

中國新聞快報:官民矛盾激化 武漢爆發大規模民眾抗議
【新聞大家談】拜登國情咨文5大看點解析
【新唐人大視野】中共間諜氣球路線圖 蘊含什麼密碼
【時事金掃描】美擊落氣球 聯想台海空戰祕聞
【江峰漫談】拜登演講六提中共威脅 透視美戰略
【新聞看點】安倍撰書透露:習近平不信共產黨
【秦鵬觀察】武漢萬人抗議 當局開整公務員
【菁英論壇】氣球事件美中對抗 成世界主軸
【熱點互動】不提氣球 拜登點名習近平是何意
【未解之謎】風水高人揭祕:富貴的祕訣
【禁聞】2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8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