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兩會如臨大敵 武警持槍戒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什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02】甲流也白肺?民眾質疑當局藉此掩蓋二波疫情

美議員:美中進入「生死存亡」之爭 王滬寧露馬腳
美國與中共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主席加拉格爾日前指出,美中關係是「一場關乎生死存亡的鬥爭」。他表示,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寫的《美國反對美國》一書,暴露了中共對美國的戰略陰謀,但是美國對中共「一廂情願」的時代已經結束。

北京兩會如臨大敵 敏感地帶武警持槍戒備
中共兩會即將臨近,北京高度戒備,如臨大敵。據報,在北京天安門、人民大會堂等敏感地帶,到處都是手持槍械的武警及公安戒備。而港澳人大代表駐地的北京飯店,安保等級更是森嚴。

美國會聽證會 用習近平講話揭中共謊言
美國國會眾議院美國與中共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簡稱「對中共委員會」)週二(2月28日)晚舉行了第一次聽證會,期間放映的一段三分鐘視頻引發了極大的反響。

習近平控制錢袋子 傳金融機構重整 新任高官曝光
中共全國兩會將對黨政機構進行改革,外界盛傳當局計劃重啟解散已久的中共中央金融工作委員會(金融工委),由中共中央直接控制,各金融機構的新任高官名單,也陸續曝光。

習近平架空國務院?傳港澳辦將直屬中央
中共兩會前夕,有關機構改革及高層人事的消息不斷流出。有報導指,港澳辦也可能脫離國務院系統,直屬中央掌管。此次機構改革的方案被外界解讀為中國進入了「強黨弱政」時代。

多名中共高官缺席二中全會 原因不明
日前,中共二十屆二中全會在北京舉行。外界注意到,有多名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缺席會議,引發關注。

中國新聞快報:馬斯克轉發武漢病毒所泄毒 中共喉舌恫嚇
馬斯克轉發武漢病毒所泄毒 引中共喉舌恫嚇;姚明被查?新疆男籃重磅舉報 稱有更勁爆內幕;

中國多地甲流大爆發 感染症狀嚴重 發熱門診爆滿
近日,中國多地發熱門診爆滿,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多地中小學學生,出現發燒症狀,部分學校停課。

台灣學生可免試申請北大清華 微博評論大翻車
大陸學信網消息,3月份台灣工作畢業生可免試申請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在內的400多所大陸高校。

【熱點互動】「習近平法治思想」意外給美國會作證
習近平法治思想」意外給美國會作證,美中競爭實為「生存之爭」;馬斯克「砸鍋」,上海特斯拉會二次「被危機」嗎?習近平的民族主義與馬列思想,如何解開中國經濟困局?

讓女人背鍋?中共反腐從官太太下手
近日,湖南省為了號召中共所謂的「反腐清廉」,率先出台新招,召集百名「官太太」,共同觀看「反腐警示教育片」,「作秀」意味濃厚。

近八旬老人遭中共非法判刑 女兒加國籲營救
3月1日,加拿大公民叢新苗女士和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蒙特利爾中領館前,抗議中共當局對她年邁母親非法判刑,並呼籲加國政府給予援助。

FBI首次表明:新冠病毒最可能源於實驗室外泄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日前告訴媒體,FBI經過評估認為,新冠(COVID-19,中共病毒)病毒大流行最有可能是武漢病毒實驗室意外泄漏造成的。他還直斥中共當局一直試圖阻止和干擾新冠病毒的溯源調查。

中共人大如兒戲 習近平等人「當選」代表公然違憲
中共的所謂「人民代表大會」被指「橡皮圖章」。日媒查找習近平今年在江蘇省「當選」代表的依據,卻意外發現他和其他中共代表「當選」的時間違反中共《憲法》。

美眾院中共特別委員會首場聽證 聚焦中共威脅
週二(2月28日)晚,美國眾議院舉行多場聽證會,審議了數十項法案,旨在打擊中共威脅。其中新成立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也舉行了首次聽證會,指出美國對中共「綏靖政策」的時代已經結束。

地方真缺錢了 鎮江稅務局員工集體討薪(視頻)
中共治下經濟不斷下滑,地方政府缺錢情況越來越嚴重。繼廣西公安廳拖欠電費之後,經濟相對發達的江蘇省也傳出地級稅務局欠薪,令人大跌眼鏡。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時事金掃描】河南滑縣砍人案 官方處理惹民憤
【秦鵬觀察】聚焦「生死存亡」美國會聽證會
【新唐人大視野】兩會風聲鶴唳 北京仍面臨一大難題
【精英論壇】典型浙江商官 李強上位之路
【新唐人大視野】鎮江稅務局也沒錢了?員工維權討薪
【新聞大家談】兒童被逼買醫保 習兩會詭異操作
【健康1+1】FDA警告:中風與「它」有關!

【全球新聞】3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3月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1日完整版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