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兩會未提防疫「奇蹟」/習近平洗牌中央軍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07】男子高燒體溫計貼臉狂飆 女子燒三天用上呼吸機

讀《為甚麼會有人類》跨國公司駐日代表:神已降臨
前美國貿易公司駐日代表王偉:「我覺得可能神已經存在了,救世主已經存在,只是你認不認識他。」

李克強喊蒼天有眼後 兩會未提防疫「奇蹟」
中美關係持續緊張。日前,習近平在中共兩會上罕見批評美國的政策,把中共面臨的困境歸咎於西方國家的「遏制政策」。有報導指,這是習為自己推責,轉移其內部矛盾。

俄羅斯再次封禁微信 中共一聲不吭
美國政府封禁中國公司的TikTok,中共指責美國「不自信」,引發網友嘲諷。而俄羅斯政府近日又一次封禁微信國際版(Wechat),北京則裝聾作啞。

美軍焦點轉向保衛台灣 模擬與中共開戰
美媒報導,美軍5年來把焦點從全球反恐戰爭轉向保衛台灣。美軍在夏威夷新成立的濱海作戰團,近期在南加州演習,模擬與中共開戰。

秦剛「戰狼」風格再現 稱必須「與狼共舞」
3月7日,新任中共外長秦剛舉行兩會期間的記者會,這也是他上任外長後的首次記者會。在回答中外記者提問時,秦剛再次展現戰狼姿態,稱中共外交官必須「與狼共舞」。

習近平兩會罕見直接批評美國 專家指轉移內部矛盾
中美關係持續緊張。日前,習近平在中共兩會上罕見批評美國的政策,把中共面臨的困境歸咎於西方國家的「遏制政策」。有報導指,這是習為自己推責,轉移其內部矛盾。

習近平洗牌中央軍委 劉振立已任聯參部長
中共兩會期間,軍方高層人事調整持續。據報導,陸軍司令員劉振立已任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另外,中共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傳將兼任國防部長。

「甲流」襲全國 東三省淪陷 發燒患兒擠爆北京醫院
中共疾控中心最新數據顯示,所謂的流感病毒檢測陽性率,繼續上升,其中以甲流為主。北京民眾介紹,當地醫院擠滿了高燒的孩子們,東三省都已經淪陷。民間懷疑,正在流行的可能還是新冠。

大陸專家籲每天省杯咖啡規劃養老 引民怒懟
中共當局,去年底印發《個人養老金先行城市通知》,在先行城市或地區的勞動者,可以參加個人養老金,但參與的人數並不多,甚至受到部分網民的抵制。學者分析,這說明中共已經喪失公信力。

中國教師:很多學校聼到風聲 已大幅裁減英語老師
中共政策呈現諸多「閉關鎖國」跡象。有中國資深教師披露,周圍很多學校已經嗅到氣息,開始大幅縮減英語課和英語老師。

蔡天鳳命案:鄺家父子投七千萬在大陸開公司
蔡天鳳命案的6名重大嫌疑人雖已落網, 但隨著與此案相關聯的鄺家、蔡家和譚家交織的利益關係線索逐漸被披露出來,籠罩此案的疑雲變得越發濃重。日前,鄺家父子在中國大陸投資7000萬元人民幣開辦的兩個公司也被曝光,引發外界更深的質疑。

李克強最後工作報告 經濟增長目標定5%
中共兩會開幕,李克強發表任內最後一次政府工作報告,將今年經濟增長目標,訂在超低的5%左右,顯示當局對經濟復蘇,信心不足。還有哪些看點?

河南懸賞通緝一政法委副書記 逃跑細節曝光
中共兩會期間,河南省蘭考縣前政法委副書記袁德朝被通緝的消息,登上熱搜榜。當地官場人士透露,袁德朝去澳門賭博輸了4000萬元人民幣,還不上欠債跑了。

中國新聞快報:中共兩會登場 北京風聲鶴唳
中共政協和人大會議分別在3月4日和5日登場。兩會期間,北京街頭警察密布,氣氛緊張。

株洲女公安局長「投案」被指吸毒、涉黑、製造冤案
日前,中共湖南株洲市副局長凌婭涉嫌違紀違法「主動投案」。原太子奶創始人李途純表示,太子奶事件即將大白於天下。

陰霾籠罩北京 中共兩會遇10年來最重污染
中共當局每逢「兩會」等重大政治活動,都會預先嚴控工業的廢氣排放,營造出所謂的「兩會藍」等「好天氣」。儘管如此,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整個北京市籠罩的一片霧霾中,空氣污染是過去10年來最糟糕的一次。

【舞蹈】王琛說舞蹈 第五集:怎麼坐 更精神(下)
【新聞大家談】外資大佬:中共瘋狂手段 我中招了
【熱點互動】中共二會召開 紅衛兵重出山 未來「習一尊」權力無制衡?
【秦鵬觀察】GDP目標加「左右」 李克強洩密
【新唐人大視野】李克强最後報告 口號下的經濟警訊
鍾原:中共兩會開幕現四大尷尬
【環球直擊】3月6日完整版 (2)
【全球新聞】3月6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6日完整版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