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滬內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學校爆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2.24】中共兩會前夕 多地學校學生發燒停課引關注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北京發布俄烏危機12立場 分析:背後另有企圖
2月24日,俄烏戰爭一週內,北京發布解決烏克蘭危機的12個立場。分析認為,中共做出調解俄烏危機的舉措背後,另有企圖。

上海內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學校爆疫情
近日,北京、上海、浙江、武漢、等多地學校和幼兒園,出現學生集中發熱現象,不少學校停課。儘管中共官方宣稱,這波傳染病是所謂的「甲流」,然而很多知情人透露,這波疫情也包含中共病毒

俄烏戰爭一周年 盤點普京六大挫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到2月24日剛滿一周年,外界原以為俄方會取得「閃電式」勝利,但時至今日,普京仍深陷戰爭泥潭,而且至少在六個方面遭遇重挫。

聯合國壓倒性決議 促俄羅斯立即撤軍 中共棄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周年,聯合國大會23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一項決議,要求俄羅斯「立即、完全和無條件地」撤軍。中共和少數幾個國家投了棄權票。

大陆「央視網」批「厭蠢症」 被罵翻
2月23日,大陸微信公眾號「央視網」發了一篇批判「厭蠢症」的文章,稱「厭蠢症」才是真「蠢」,結果被網友罵翻,「不懂裝懂」,「偷換概念」,這才是「真蠢」。話題衝上熱搜排行第一。

北京批准援助俄羅斯?布林肯:幾乎確定 已獲情報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俄烏戰爆發一周年的前一天(2月23日)說,中企為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戰爭提供非致命性的「雙重用途」型物資支持,「幾乎確定」由中共政府批准。

「韓國家庭8.9年才能買房」上熱搜 評論區翻車
近日,「日經」中文網報導,在韓國,由於房價不斷的上漲,一個家庭平均需要8.9年才能買到房子。此報導在大陸網絡平台引發熱議,中國網友哀嘆,「我們可能要六個錢包還要30年!」

普京高調邀習訪俄 中共不回應 汪文斌被指是潑婦罵街
俄羅斯總統普京此前透露,習近平訪俄羅斯已達共識。但中共對此,閃躲迴避。

中國多地學校緊急停課 上海內部防疫文件流出
近日,中國多地學校出現學生發燒、緊急停課的情況,有學生家長透露,校園已經出現疫情。上海地鐵站一份內部文件流出,地鐵防疫要升級。

江西一縣長被指侵犯中央掛職女官 登上熱搜榜
2月24日,有關「江西一縣長涉嫌侵犯女幹部」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

太原公安灌醉嫌犯妻 強拖至酒店欲侵犯強姦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一名公安人員趁異地辦案之機,設局將一名正被監視居住的嫌疑人的妻子灌醉後屢次猥褻,並帶到酒店欲實施強姦,因受害人竭力抗拒並呼救才未得逞。

16次提金融8次提央企 中紀委磨刀霍霍大佬要倒楣?
星期四(2月23日),中共中紀委發表文章,誓言要持續加大金融等領域的反腐。此文措辭強硬激昂,聲言要破除「金融精英論」,堅決斬斷「權力與資本的勾連紐帶」云云,引發輿論關注。

北約指控中共擬軍援俄羅斯 美考慮公開相關情報
美歐接連警告中共不要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提供武器,北約祕書長也發聲。美媒報導,首先指控中共準備軍援俄羅斯的美國正在考慮公布相關情報。

中共國安副部長袁亦鯤查無履歷 疑為智囊袁鵬改名
中共國安從事的工作「見不得人」,連高層官員的身分都往往不公開。日前新任國安副部長袁亦鯤露面,卻查不到他的任何背景。港媒指,應是國安智囊袁鵬改名。

董卿丈夫密春雷成「老賴」 被限制消費
央視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覽海控股創辦人密春雷欠債成「老賴」,被限制高消費,引發關注。公開信息顯示,密春雷被追債總金額超過9億元人民幣,覽海控股所持有的相關股權全部凍結。

台馬海底電纜遭破壞 美智庫:中共演練封鎖台灣
本月,連接台灣和馬祖的兩條海底電纜先後遭到破壞,給馬祖民眾造成生活極大不便,美國華府智庫專家布勞認為,極大可能是中共故意破壞電纜,意欲對台灣進行一場「無形封鎖演練」。

北京銀行支付限額五千元 引發熱議
近日,北京有銀行傳出用戶每天支付限額5000元,引發熱議。網民質問:「現在自己的錢都沒有支配權了?」

年僅48歲 北師大水科學研究院書記滕彥國病亡
日前,北京師範大學水科學研究院黨總支書記、教授、博士生導師滕彥國病亡,年僅48歲。

中國多地公交虧損難維持 河南商丘喊停運登熱搜
中共治下經濟衰退,已有多個縣級公交公司宣布停止營運。日前河南省地級市商丘的公交公司也宣布將停運,衝上微博熱搜。公司員工稱已有幾個月不發工資。

內蒙煤礦塌方50多人被埋 知情人揭內情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內蒙古一露天煤礦2月22日發生大面積坍塌,50多人被埋。據知情人透露,他們中大部份是現場司機。

中共打太極? 莫斯科稱俄中沒討論「和平計劃」
俄烏戰爭周年臨近,中共中央外事辦公室主任王毅出訪俄羅斯撕開中共聲稱的「保持中立」的畫皮。週三(2月22日),莫斯科表示,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和王毅會晤時,沒有討論據說的中共旨在解決烏克蘭衝突的「和平計劃」。

【禁聞】中共公布全國房屋近6億棟 或致市場震盪
中國新聞快報:重慶一高鐵在建工程圍牆垮塌 5人遇難
【新唐人大視野】台美關係大突破 對習近平釋信號!
【新唐人大視野】王毅見普京有三大意圖
【十字路口】北京對台笑面虎 認知戰三大洗腦
【菁英論壇】機構改革 重新洗牌 習更深恐懼在蕭墻之內
【財商天下】不動產私募基金來了 能否拯救中國房地產?
【有冇搞錯】習近平版克格勃 談機構改革的前因及後果
【禁聞】2月23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3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舞蹈】中國舞動作快覽(一) 跟頭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