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河南頻現不明巨響/軍委下令聽習指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退黨中心特稿:別信中共謊言 趕快退黨自救
【大陸疫情更新02.14】中共黨員、三力士公司創始人吳培生病亡

軍委下令聽習近平指揮 氣球事件曝中南海亂局
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事件,曝光了中共高層內部的混亂局勢和應對措施。在此敏感時機,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發布通知,要求做到「絕對忠誠」,聽從軍委主席習近平的指揮,引發外界關注。

河南頻現不明巨響 黑龍江現「空中列車」(視頻)
2月13日,河南多地出現不明巨響,巨響發生時門窗都在抖動,許多人慌忙從家中跑出來,以為發生地震了。同一天,黑龍江齊齊哈爾天空驚現不明飛行物,好像「空中列車」,引發熱議。

「卡脖子」危機難解 中南海一號文件首提農業強國
2月14日,中南海發布中共中央一號文件,首次提出要建設「農業強國」。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曾多次就糧食安全問題做指示,但專家表示,中國的糧食「卡脖子」危機難解。

美軍打撈中共間諜氣球 獲取重要傳感器
美國軍方表示,已經打撈到2月4日被擊落的中共間諜氣球上的重要傳感器,這個傳感器可能被用於情報收集。

李克強召「花瓶黨」開會 籌備最後工作報告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召集有「花瓶黨」之稱的各民主黨派開會, 籌備他最後一次政府工作報告。分析認為,即將卸任的李克強在與習近平做切割,暗示搞亂中國經濟與他無關。

中南海新年火藥味濃 黨媒發文連喊26次「鬥爭」
中共面臨來自國內外多重危機,防疫政策重創中國經濟、放鬆疫情管控導致大批民眾死亡,怨氣衝天;同時體制內對中共當局不滿的聲音愈來愈大。2月14日,中共黨媒發表了一篇評論員文章,文中連喊了26次「鬥爭」。

北京公交車起火燒成骨架 乘客描述驚險細節(視頻)
2月13日早上,北京朝陽區慈雲寺橋下一輛快速公交車突燃著火燃燒,車輛瞬間被燒成骨架,具體失火原因不明。

找工作太難了 江浙滬廣打工人紛紛訴苦(視頻)
中國新年過後,中共開始營造「經濟復甦」假象。但網絡上一片哀鳴,連經濟最發達的滬廣江浙地區,打工人都紛紛抱怨找工作難,不少工廠應聘者數量超過招工名額數倍。

中共為胡鑫宇案蓋棺定論 疑似關注者離奇失蹤
中共當局在上月底,將江西學生胡鑫宇案,定調為自盡,但是,民間的質疑聲並未平息,中共則是加大力度,整肅網路言論。與此同時,一名疑似關注該案的網路主播,離奇失蹤,警方不予立案。

準備戰爭?新領導勢力崛起 五軍工官入政治局
中共兩會即將召開,去年10月份的二十大上,習近平提拔了5名軍工背景的官員進入政治局。習近平這一安排的背後考量,是什麼?他是要加快軍事裝備的發展,為戰爭做準備嗎?來看分析報導。

百度AI聊天「氣死人」 被諷「人工智障」
美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爆火後,多家中國網絡巨頭也宣稱要開發類似產品。網友發現百度此前推出的聊天AI一問三不知,還精通「抬槓」,被嘲諷「人工智障」。

山東「不明飛物」無下文 網友追問 深圳又現3個
中共間諜氣球被美方擊落成為熱門話題。12日當天,山東日照也聲稱在附近海域發現不明飛行物,正準備擊落,有關該消息有9億點擊量,但之後一直沒有下文,熱搜也被撤。但接著深圳又傳出發現三個不明飛行物,成為網絡笑談。

中國女性無孩率升至10% 民眾:不生就沒有「韭菜」
最近一份調查顯示,中國女性終身無孩率已升至近10%。中共當局對於人口出生率大幅降低表現出焦慮,但民眾卻不以為然,戲稱:「挺好,大家都別生,以後就沒有『韭菜』嘍。」

曹建明「大管家」 上海前檢察長張本才被起訴
2月13日,中共上海市檢察院前黨組書記、檢察長張本才被起訴。張本才曾是前最高檢察長曹建明的「大管家」。

胡鑫宇媽媽抖音被清空 1894個網友帳號遭處置
中共給胡鑫宇案「一錘定音」後,持續消除「雜音」。胡鑫宇家人全部「失蹤」,胡媽媽的抖音帳號也被清空。官方通報,因胡鑫宇案已處置近兩千個社媒帳號。

常年維權無果 貴州退休女教授上海治病遭警方綁架
為了替因反抗強拆而無辜被燒死的胞弟伸冤,貴州民族大學退休女教授黃椿常年維權無果,反遭地方當局限制人身自由。日前她到上海治病,竟被貴州維穩人員跨省綁架並連夜運送回貴陽醫院看守,她無奈只好上網發信息求網友解救。

白宮斷然否認美國高空氣球飛越中國領空
星期一(2月13日),白宮國安會發言人約翰·科比(John Kirby)斷然否認了北京指控美國高空氣球自去年以來十多次未經許可飛越中國領空的說詞。

【禁聞】禁談胡鑫宇事件 中共封大批社媒帳號
【新聞大家談】第四個氣球被擊落 事關兩會?
【新唐人大視野】英媒:中共軍用氣球平均每月侵台領空
【秦鵬觀察】中國萬億美元貿易順差去哪兒了
【熱點互動】北大教授揭中共核心危機
【禁聞】2月13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1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3日完整版(1)

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選美大賽」開放報名 復興女性傳統美德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 大三 女生(2022年12月)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