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誇防疫奇蹟引罵聲 中國民眾:這是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中共極端防疫政策,釀成眾多人間慘案,經濟一片蕭條。不過,中共當局16日突然宣布,3年防疫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所謂「人類文明史上的奇蹟」,引來罵聲一片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週四(2月16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時表示,「中國防疫取得了重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的奇蹟。」還說:「群眾是認可的,成效是巨大的。」引發罵聲一片

時事評論人唐靖遠:「這個不過是中共為了給清零封城,造成的巨大生命與經濟損失推卸責任而已。」

中共3年的極端防疫政策,釀成大量人間慘劇,外壓下的急促放開,又導致難以計數的老百姓死亡。

南京民眾:「過年了,什麼汽車都拿來拖死人,貨拉拉都拿來拖死人哪。」

多地殯儀館24小時燒不完遺體,殯葬業生意火爆,有江西棺材生產廠家曾透露,因為死的人太多,工廠供應不過來。

江西景德鎮棺材生產廠家楊女士:「我都說了,年前貨都不夠發呀。因為今年實在是,跟你說白了就是今年死的人太多了,用的人也太多了,所以說生產不過來。」

網友表示,僅僅一個月就全國染疫,造成幾百上千萬人死亡的人間慘劇,在中共當局眼中卻是「人類文明史的奇蹟」。

唐靖遠:「沒有任何一個國家也出現過排隊燒屍體長達一個多月的這種現象。所以中共現在所說的所謂奇蹟?它實質上是建立在無數死亡者的白骨堆上的一個彌天大謊。」

中共疫情受害者也表示,對當局的說法不買帳,當局欠所有因新冠去世的人,一聲道歉。

武漢疫情受害家屬張海:「因為我父親就是在武漢染上新冠而去世的,作為家屬我是對這種表彰大會感到很憤怒的。這個表彰大會對這些廣大的家屬就是一個赤裸裸的傷害,這不是一個奇蹟,而是一個罪惡。」

視頻拍攝者:「(早上)6點50還有這麼多人在找活兒呢,這個點人少多了。你要是早上五六點鐘啊,人更多。」

除了大量民眾病亡之外,中共3年清零防疫,重創中國經濟民生。疫情過後,失業者大幅增多,不少求職者表示,2023年工作更難找,經濟一片蕭條。

深圳求職者:「不來深圳不死心,來了深圳死的心都有,沒來深圳的別來了。」

與此同時,近日引發大規模抗議的武漢醫保改革,也被認為是地方財政短缺的一大表象。華裔學者吳祚來認為,這都是中共極端的清零政策導致的惡果。

華裔學者吳祚來:「很多地方醫保費沒有了,開始縮減退休工人醫保費用,又造成了很多老百姓起來抗議,這都是極端的抗疫政策、動態清零造成的後果,一步一步的正在顯現,次生災難遠遠大於這個病毒傳播的災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