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甲流與中共病毒症狀相同 網民: 換了名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8日訊】

甲流中共病毒症狀相同 網民: 換了名字

最近,中國各地發熱患者暴增,醫院再度人滿為患。官方聲稱是甲流高峰來臨。但民間反映感染甲流的症狀和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幾乎一模一樣,質疑中共是換個名字掩蓋疫情。

3月7日,「感染甲流會有全身症狀」的詞條登上微博熱搜,點閱量高達3.6億。網友紛紛訴說自己感染後的症狀。包括:發燒、咳嗽、咽痛、乏力、肌肉酸痛、關節痛、頭痛,嚴重的還會出現「大白肺」。

有人留言說:「看了下症狀,和新冠一模一樣。而且又是全國性的」、「感覺跟之前新冠差不多」、「我覺得就是換了一個名字,他們都說症狀跟陽的症狀一樣」。

視頻:「甲流也有可能導致白肺,這個甲流啊,我越來越發現跟這個新冠太相似了,因爲它的症狀基本上全部相似。什麼情況呀,高仿1比1?這個新冠跟甲流到底是什麼關係?爲什麼症狀這麼相似?」

這名拍視頻的男子說,現在北京很嚴重,很多孩子高燒。他懷疑是中共病毒疫情再次爆發。

天津也有人在網上說,這波甲流來勢洶洶,孩子的幼兒園,一班26個孩子只去了2個。

網上還有大量視頻顯示,北京、長春、濟南、天津、西安等各地醫院發熱門診爆滿,再次出現中共病毒疫情高峰時的情形,一些醫院在半夜還人山人海。

中共公布機構改革方案 專家: 無意義

中共國務院3月7日發布「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內容涉及金融、科技、信訪、農村等多個系統。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祕書長肖捷在人大會議說,將增設「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和「國家數據局」。

中共聲稱,新組建的「國家金融監督管理局」,是國務院直屬機構,將統一負責除證券業之外的金融業監管。

而「國家數據局」則歸屬在國家發改委之下,統一監管原網信辦、發改委等多個機構負責數據管控。

《路透社》報導說,中共認爲數據已成為一種「戰略經濟資源」,加強對數據的管控,是擔心民營企業未經檢查的收集失控。

旅美經濟學者謝田則表示,中共所謂的「機構改革」,不管怎麼改,都疊床架屋、機構重疊,是在做重複無意義的事,耗費納稅人大量的金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