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抗疫「取得決定性勝利」 網民嘆「臉真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中共荒唐「防疫」製造無數人道災難,殯葬業成爲「最大贏家」。中共卻搶在殯葬業之前「慶祝勝利」,還稱死亡率「全球最低」,被嘲諷「臉皮不是一般的厚」。

據中共黨媒報導,2月16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舉行會議,聽取近期防疫匯報,習近平主持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

會議聲稱,中共三年多來的抗疫防疫「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贏得了寶貴時間」,2022年11月以來,又「較短時間實現了疫情防控平穩階段」,「死亡率保持在全球最低水平,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人口大國成功走出疫情大流行的奇跡」云云。

(截圖變形)

中共的吹噓引來網友駡聲一片。衆多推特網民留言:「MD,這張面皮到底是什麼做的,可以無恥到這麼空前絕後,舉世無雙!」「聽得我都快吐了」「封控也贏,開放也贏」,「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還有網友評論:「不論給人民帶來多大災難,他們都一定會宣布勝利。毛發動反右大躍進文革等運動,餓死迫害致死數千萬人,他們勝利了。鄧六四屠城,斬斷民主希望,他們勝利了。極端防疫、躺平放開致疫情海嘯和缺醫少藥,使無數民眾死亡,他們又勝利了。他們視民如草芥,只要權力在手,一定會不斷從勝利走向勝利!」

中共三年的「嚴防死守」不但摧毀了經濟,還導致無數民衆病死、餓死,自殺輕生者也是不計其數。2022年11月之後又突然「鬆綁」,特別是12月7日「全面躺平」,被指其實是轉向「應染盡染、應死盡死」,試圖用最快速的傳染實現所謂「群體免疫」。中共「躺平」很快令醫療系統崩潰,死亡大潮也令各地殯葬系統超負荷運轉,醫院和火葬場死屍遍地。

2020年第一輪疫情大爆發之後,中共也曾舉行「慶功大會」,甚至出書吹噓「大國抗疫奇跡」,自誇所謂「體制優勢」,讓外國政府「抄作業」。結果2022年下半年,在全球疫情趨緩的情況下,中國疫情再次大面積失控,令中共顔面掃地。

目前中共宣稱「全國疫情高峰已過」。但許多專家認爲,中共病毒(Covid-19)不斷變異,用大面積感染製造「群體免疫」並不現實,疫情很可能呈現多輪爆發的趨勢。

當前病毒依然在中國各地持續傳播。據報多地殯儀館都有公安進駐「維穩」,但網民仍然可以在許多大醫院拍到人滿爲患的畫面。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