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杭州醫院擠爆 9歲兒發燒白肺進ICU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

杭州醫院擠爆 9歲兒發燒白肺ICU

杭州最近發熱患者暴增,多家醫院爆滿。3月9日,大陸澎湃新聞報導說,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的發熱門診,3月6日一天就接診了近四千人,其中超過一半是甲流患者,而感染甲流的重症患兒又以腦炎居多。

同時,浙江省醫院、浙大四院以及浙大兒童醫院的濱江院區,也都同樣爆滿,感染者不僅有兒童,還有很多成年人。其中一位9歲的男孩,感染甲流後發燒、昏迷,肺部大片變白,還被收進了ICU搶救。

杭州是在中共兩會召開前,最早通報出現新一輪中共病毒疫情的城市。2月19日曾有兩所學校通報數十名學生感染,宣布停課。

目前,大陸很多城市都出現與杭州同樣情形,官方聲稱是甲流感染嚴重。但民間質疑中共為召開兩會,將中共病毒改名為甲流,掩蓋疫情。

FBI局長:TikTok帶來的安全問題怵目驚心

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3月8日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表示,抖音國際版TikTok帶來的安全問題令人怵目驚心。

他說,TikTok是中共政府控制的工具,可用來控制美國數百萬台設備上的數據和軟體,並推動在台灣問題和其它問題上的敘事,以分裂美國人。

在此之前,美國十幾名參議員提出立法,賦予拜登政府新的權力,在TikTok和其它外國技術構成國家安全威脅時,可禁止這些技術。白宮對這項立法也表示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