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英九訪中惹爭議/馬雲罕見現身杭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聞週刊】讀《為甚麼會有人類》 唐百合感悟:人類應回歸普世價值

陸委會主委:向神韻致上最高敬意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演出場場爆滿。陸委員會主委邱太三3月25日觀看神韻在台北的第六場演出後,他盛讚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並且向神韻致上最高敬意。

李強交權習近平 國務院工作規則大變
日前,中共國務院公布了新版的《國務院工作規則》。外界注意到,新版與舊版比較,有大幅刪改,新版多處強調習近平。有分析指,李強執掌國務院後的第一把火,就是乖乖把決策權上交到以習近平為核心的中共中央。

習近平迴避 丁薛祥接機?馬英九訪中惹爭議
今日(3月27日)下午,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將率團訪問中國大陸,他此行引發爭議。

馬雲罕見現身杭州 談話主題避開時政
阿里巴巴創建人馬雲的行蹤再引發關注。3月27日,有關「馬雲已回國」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各界關注。

貴州前副省長李再勇落馬 5天前還推「廉政建設」
3月27日,貴州前副省長李再勇落馬。他5天前還出席會議稱,要推進廉政建設,打造所謂「忠誠乾淨」的黨員隊伍。

長沙一高樓起火 兩名女子爬繩索逃生(視頻)
3月27日,長沙市芙蓉廣場一高樓起火,黑煙滾滾。兩名女子翻出窗戶,爬繩索逃生,場面驚險。

中共公安部持續洗牌 兩名副部級高層換人
中共二十大後,公安系統持續洗牌。日前,陝西、廣西兩名公安廳長進入中共公安部任新職。

中國首現4類變異毒株 當局急推疫苗惹質疑
日前,中共疾控中心通報稱,大陸新發現34例本土重點關注變異株,其中4類屬於首次發現。另外,中共批准了首個國產mRNA疫苗,在中國納入緊急使用,也引發外界質疑。

【禁聞】中紀委設新機構查內鬼 暗藏多重意圖?
中共中紀委近日成立了一個新的特權機構,負責對全國紀檢系統進行整頓,確保所謂「政治忠誠」。外界分析,這反映出中共政局凶險、內鬥尖銳,背後很可能還折射著北京對內更大清洗、對外加速擴張的企圖。

反抗強拆遭「司法滅門」 朱玉珍案起訴書曝光
安徽省淮南市民朱玉珍,因房屋被強拆在抖音發了幾條短視頻喊冤,竟遭公安跨省抓捕。

「微博之夜」紅毯 明星粉絲被特警趕走
週六(3月25日)下午,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明星走紅毯活動,中途被緊急叫停,大批還在候場的明星和會場外聚集的數萬粉絲都被特警強行趕走。有消息透露,「微博之夜」官方因這次活動已被當局約談。

港大教授:大流行病必定再臨 危及數百萬生命
香港大學教授袁國勇日前警告,瘟疫大流行必定會再度來臨,危及數百萬人生命安全。如果不做好準備,勢必付出巨大代價。

報告:習近平一帶一路難推 東南亞國家怕掉陷阱
習近平主推的一帶一路項目,引起東南亞國家質疑。日前,專家發布最新報告稱,東南亞國家懼怕掉入中共經濟陷阱,對中共所提供的投資越來越猶豫不定。

財政緊縮 多地清理編外人員 編內的開始頭痛
中共從中央到地方財政吃緊早已是公開的祕密,目前,多省市都在清理解僱編外人員。因編外人員多承擔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他們被清理後,編內人員要開始頭痛了。

【細語人生】台灣明慧冬令營採訪錄(上)
【華府訪談】共和黨國會議員支持挽救墮胎倖存嬰兒
【探索時分】波蘭送米格29 烏克蘭:更想要F16
【時事金掃描】瓦格納處決華人 戰狼吳京在哪裡
【十字路口】抖音四大風險 台積電護國大解密
【新聞週刊】普習會落幕 聯盟更緊密 停戰卻無期
【舞蹈三劍客】我的故事 — 如何在19歲時成為神韻領舞演員?
【財商天下】德勤遭重罰 中共過河拆橋?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