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張文宏:下輪疫情時間基本確定/習人事安排現異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28】中國首現4類變異毒株/國產新冠藥停產

本土變異株達120種 張文宏:下輪疫情時間基本確定
中共官方承認,中國本土變異株不斷增加,從去年底開放至今,已經發現了多達120種!病毒專家張文宏語出驚人,說下一輪疫情的時間,已經基本確定。

習近平人事安排現異常 「大內總管」分工陷亂局
中共二十大後,習近平打破「慣例」,安排中共政治局常委蔡奇兼任中辦主任,引發猜測。有分析認為,正國級的蔡奇身兼多職,讓他任中辦主任,未來如何兼顧中南海與隨習出外,將是個問題。

曾掌京滬分行女行長李蒞 大肆斂財內幕曝光
近日,在業內被稱為中國造船界「教母」的中國進出口銀行北京分行前黨委書記、行長李蒞(女)在雲南受審,其被指控受賄近億元人民幣。

眾院通過美國首個懲罰中共活摘器官法案
週一(3月27日)美國聯邦眾議院以壓倒性的票數通過了一項法案,懲罰中共對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行為,這是美國首次採取非象徵性的立法措施,來打擊這一暴行。

中紀委查「內鬼」 罕見點名足球腐敗
日前,中共中央第一輪巡視對象名單公布,其中國家體育總局是唯一一家被「機動巡視」的對象,並罕見點名「足球領域腐敗的問題」。自中國前國家男足主教練李鐵落馬後,中國足壇接連有人被查。

消息:馬雲原不想回國 李強去年就開始說服
結束一年多的國外生活,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已回到中國。有多個消息指,馬雲原本不想回國,習近平的親信李強從去年底就開始說服馬雲回國,希望藉此扭轉外界對中國經商環境惡化的現狀。

中共國務院新規則 刪馬毛鄧江 習已掌控國務院?
中共新的《國務院工作規則》,對共產黨前黨魁的有關說法進行了大刪除,只保留了「以習近平為核心」的有關表述。不過,專家認為,說習近平已經完全掌握了國務院還為時尚早。

傳傅瑩暗指中美若決裂沒有國家挺中 文章被刪
近日,一篇有關前中共外交部副部長傅瑩談論中美關係的文章遭到封殺。文中寫到,傅瑩呼籲中國人想清楚,中美一旦決裂,有沒有國家會「站到中國一邊」?

杉杉集團豪門爭鬥 創始人長子和繼母爭400億資產
杉杉集團創始人鄭永剛染疫去世後,他的長子和繼母爭奪400億資產控制權,引發關注。這場豪門爭鬥導致杉杉股票應聲下跌,驚動中共金融監管部門介入。

北京等地現不明飛行物:閃光時黑夜變白晝(視頻)
3月27日凌晨,北京、河北、內蒙古等多地出現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爆閃,閃光時黑夜變白晝。有目擊者看到發光的圓球墜落,疑似「火流星」。

中共海關數據泄露高價購買俄石油 網友查證被禁言
此前外媒引述俄羅斯海關數據,披露中共以「全球最高價」買俄原油。而中共海關數據似乎也顯示類似結果,有微博網友公布查詢結果,很快被禁言。

浙江留學生招聘會上掉高薪陷阱 被20萬賣到緬甸受盡磨難
近年來,東南亞地區電信網絡詐騙活動十分猖獗,常有中國人被「高薪」誘惑落入圈套。一位曾在英國留學的大學生在一場華人招聘會上被騙,被人20萬元賣到緬甸從事電信詐騙,曾經被關小黑屋受盡折磨,最終在國際幫助下僥倖逃脫。

賓臣傳媒董事長陳學文病亡 年僅58歲
北京賓臣傳媒董事長陳學文3月26日在北京「因病」去世,終年58歲。陳學文好友紛紛發文悼念,對他的突然去世感到意外。

失業深陷困境 《陽光開朗孔乙己》作者遭全網封殺
中共黨媒藉批判「孔乙己長衫」誘導高學歷人士「低端就業」。有自媒體人製作歌曲《陽光開朗孔乙己》反擊,遭全網封殺。該自媒體人自曝生活早已陷入困境。

深圳暴雨致航班延誤取消 有乘客情緒崩潰
近日,深圳連日暴雨,並伴有雷電,惡劣天氣致使航班延誤,深圳機場乘客等待十幾小時,情緒崩潰,有乘客甚至跪地請求航班起飛。

俄宣布核武進駐白俄 4天前中俄竟反對境外部署核武
中共等極權政府向來以出爾反爾著稱。中俄剛剛發布聯合聲明,反對在境外部署核武器,僅僅4天後,俄羅斯就宣布在白俄羅斯部署核武,被諷「最快翻臉記錄」。

吉林女顧客不滿髮型 被理髮師拿菜刀砍死(視頻)
3月27日上午,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一名女顧客不滿髮型,與理髮店店主發生爭執,在洗頭時被店主用菜刀砍死。事件引發熱議。

梁朝偉獲終身成就獎 首位華人演員獲此殊榮
香港影帝梁朝偉獲得第80屆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他是首位獲得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之前,華人導演吳宇森、許鞍華也曾獲得該獎項。

【禁聞】擠爆寺廟燒香 中國年輕人求什麼?
繼「內捲」和「躺平」之後,中國年輕人中興起「燒香拜佛」的現象,受到媒體廣泛關注。中共一直給國民灌輸無神論,現在年輕人為什麼熱衷求神問佛?他們在求什麼?

鍾原:李強第一把火要燒垮國務院?(上)

中國新聞快報:北京驚現超級火流星 兩次爆炸照亮夜空
【修煉故事】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燈:護士長崔景順的修煉故事
【新聞大家談】傳劉亞洲將判死緩 軍方大地震?
【秦鵬觀察】特斯拉價格戰背後的重要奧祕
【報料傳真】王鵬生死逃亡 為下一代不變成粉紅
【熱點互動】馬英九赴大陸 北京降級接待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普京核武擺北約門口 習百年變局泡湯?
【神韻早期節目】寶藍鳳舞(2015年製作)

【禁聞】3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3月2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27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