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權力重整引猜測/房子真賣不動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2.25】上海內部文件曝光 疑似各地學校爆疫情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二中全會登場 習近平權力重整引猜測
中共二十屆二中全會2月26日起在北京召開,為期三天。會議聚焦機構改革和換屆領導層的人事安排,習近平第三任期的權力重整布局,引發猜測。

不止醫保 中共放風養老金個人帳戶也應被「統籌」
中共將醫保個人帳戶的錢大比例轉給所謂「醫保統籌基金」,引發多地退休人員抗議。中共官員又宣稱讓養老金個人帳戶「支持配合」統籌養老金,被指放風試水。

蔡天鳳前夫落網 碎屍案主謀任警長時涉嫌強姦
2月25日下午,慘遭謀殺分屍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前夫鄺港智(Alex)在東湧碼頭被捕,至此鄺港智全家4名嫌犯全部落網。資料顯示,這4人皆有犯罪前科,家長任警長時涉嫌強姦辭職。

習近平大清洗信號 中紀委重磅部署「清理門戶」
中共中紀委書記李希24日宣布,要針對全國紀檢系統「刀刃向己、清理門戶」,等等。專家分析,隨著習近平的人馬全面上位,必定會進行新一輪的大清洗,藉此立威,為其施政鋪路。

房子真賣不動了?雄安農行推「連心貸」上熱搜
近日,繼「百歲貸」「接力貸」「合力貸」之後,「連心貸」又衝上中國大陸熱搜,引發關注,有網友議論,為了賣動房子,銀行花樣迭出。

杭州錢江晚報記者丁原波猝死 年僅42歲
杭州知名媒體人、錢江晚報記者丁原波2月25日上午在杭州家中突發疾病猝死 ,年僅42歲。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持續蔓延,2月份已有多名年輕的中共黨員、名人「因病」去世。

蔡天鳳前夫碼頭落網 法醫揭凶犯烹煮遺體的動機
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殺害並分屍震驚了全香港,有重大嫌疑的前夫鄺港智欲乘船離境時被警方捕獲。有法醫和律師分別解析了此案凶犯殺人及烹煮被害人遺體的動機。

「潤」潮洶湧 直擊美墨邊境中國人的身影
試圖穿越美墨邊境,到達美國尋求庇護的大多是來自中南美洲的民眾,如今越來越多的出現中國公民的臉孔。在亞利桑那州尤馬的一個邊境區段,本台記者遇到了來自中國的移民,來聽聽他們的心聲。

北京首師大又傳強制學生獻血 官微「闢謠」卻撒謊
時隔近20年,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又傳出為完成「政治任務」,強迫學生獻血。校方兩天後開始「闢謠」,謊稱學校「還沒開學」。

大陸學者再談俄烏戰爭:中共外部環境將更凶險
中美關係激化之際,中共選擇一邊倒支持俄羅斯,中共國務院參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理事長胡偉2月24日在《中美印象》再度發文稱,俄烏戰爭結局日益明朗,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一個民族不長記性,才是最可悲的」,而戰後中國(中共)的外部環境將更為凶險。

【時事金掃描】驚住了 ChatGPT寫詩揭露人類
【財商天下】全球製造業大轉移 墨西哥成中企跳板
【十字路口】共青團發文批美 反而自取其辱?
【拍案驚奇】盤點「白紙運動」年輕被捕者詳情
【新聞週刊】國際關注台海安全 布林肯:非中共內政 攸關全世界
【新聞週刊】國際關注台海安全 布林肯:非中共內政 攸關全世界
【舞蹈三劍客】有史以來第一次!神韻首次抵達多明尼加演出
【文昭思緒飛揚】提前3天預測土耳其地震的男人,連中兩次!
【文昭思緒飛揚】 ChatGPT給出了關於世界末日的建議!
【全球新聞】2月2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5日完整版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