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山东某镇一村一村死与朋友圈死讯多

自去年12月初中共无预警放开疫情管控,导致大面积人群感染后,各地纷纷传出大量人员死亡的消息。然而,迄今为止,中共三次公开承认的死亡人数不到10万,而这个数字很多中国人是不相信的。

那么,疫情究竟导致中国多少人死亡?不久前,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揭示了一个天机,那就是中国疫情三年多来,已经死亡了四亿人,这波疫情结束时会死五亿人。对于这样的惊人数字,有人质疑,也有人相信。山东一名警察就是后者。

据海外明慧网2月18日报导,去年年底疫情大爆发期间,山东的一名警察在接到海外退党义工的电话时透露实情,他的家人都死了,“他们都在某镇的农村里。那个镇有十几个村,一家一家的死,一村一村的死。前几天我看到当地的一个报告说,近几天就死了四千五百人,现在天天还在不停的死。”他哽咽着请求“救救他们”。

针对三年疫死四五亿人,这名警察说:“我相信,看看我们这里已死多少人就知道了。”

另据2月4日明慧网的报导,一个山东人透露,村子中老人死了不少。他说:“今年年前回老家,家中老人告诉我,前几天有人统计过,村里一年死了五十多个人,近几天又死了十多人。说是死的人都有基础病,而且不是一个一个的死,一般是死一个再跟上一个。那意思就是说都是两个两个的死,也就是一两天内就死两个人。死的人从五十多岁到八九十岁不等。算起来,平均六七天就死一个人。”

山东人还说,虽然死了这么多人,但“大家都没感觉怎么样,都觉得很正常,而且村里年青人大多都在外打工,死了这么多人,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不知道,也没感觉,只有在家没事的老人才有时闲聊说起来。要不是回老家,老人说起来,我真的也没想到村里一年会死这么多人,真的是触目惊心。我也算了一下,我们这个家庭从疫情开始后,接连死了四位老人,如果不是疫情,他们会活得更久一些,其中一位是年前刚过世,感染了新冠,在后半夜活活被憋死了,还不让声张,偷偷办了丧事,亲朋好友都没有通知。”

从两位山东人透露的信息看,山东农村的死亡率是很高的,而且因为很多年轻人外出打工,丧事办得都很低调,所以大家也没什么感觉。

不只山东农村如此,明慧网的报导还透露,吉林省紧挨长春的农安县烧锅镇疫情下也死了很多人,而且周围居民都不知情。

此外,网上有视频显示,在前往湖北省农村的沿途,看到了很多用帐篷搭起的灵堂。据说,许多农村老人因疫情在家中过世,连做法事的道士都忙不过来。

资料显示,目前大陆共有超过66万个村子,如果很多村子都是这样的情况,那去年一年,尤其是后两个月死了多少人,可想而知。以一个村庄一天平均死一个人来算,一天全国农村死亡就是66万人,十天就是660万,六十天就是3960万人。

农村如此,全国663个城市的情况又如何呢?关于北京、上海、沈阳、天津等大城市在去年12月到今年1月的情况有多惨,网上已经披露了不少。而且网上不少消息都表明各地火葬场、殡仪馆尸体爆满。不久前,有消息指北京还有20万人的遗体没有被火化。

至于其它城市,民间披露的也不少。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企业家张芷瑞(化名)女士日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现在烧人必须走后门托关系送礼。大的火葬场送6000元(人民币)的礼品,小的4000元(人民币)礼品。她说:“现在都没有仪式。烧一个人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火葬场)二十四小时烧(尸体)。大概三个(火化)炉子。(尸体)放在楼道里等着烧。周边共有七八个火葬场,每个火葬场每天都在排队烧人,有后门才能(马上)烧,没后门一个星期以后才能烧。死了人烧不了。”

也是来自2月4日明慧网的消息,一位现居俄罗斯的华人柳女士说,她的一位亲戚在吉林省公主岭市住了仅两个星期。他住的那个楼道里(公寓里连接房屋几个单元的走廊)在两个星期内死掉了十几人。

更值得注意的一个前所未有的现象是,近两个多月来,微博朋友圈中死讯特别多。看看这些网友们在社媒上的感慨:“最近讣告也太多了,快点结束吧。”“今天什么风水,看了一天讣告。”“每天都能看到讣告,而且我已经连着好几天睁不开眼了。”“朋友圈的讣告来得突然……”“满眼满脑子都是讣告。”“现在微信朋友圈有人发结婚,有人发讣告,感慨万千呢。”……

再看看那些近一个月内我们并不认识的人发的讣告和网友们听闻死讯后的感叹:“想学Python在xhs关注了个代码博主,结果刚关注他家人替他发了条讣告,说他去世了。”

“家父于公元2023年2月17日16点21分逝世,享年61岁。”

“很抱歉通知大家,此号博主于1月18日因病去世,享年32岁。”

“年仅62岁!著名药学家李又欣教授因病逝世。”

“老领导的讣告发出来以后,确实让人惋惜。上一次见面还是去年某天打卡迟到的时候,人生真的是充满意外。”

“人生在世的最后一则消息就是这一纸讣告,再以后就会被慢慢遗忘。小学同学意外身故,愿他安息。”

“今天朋友圈有人订婚,有人给孩子办6月的开荤仪式,有人孩子生下来就去世了,有人在发黄达老师讣告。人的悲喜并不相通。”

“人的生命很脆弱,每一次告别都可能是永别。之前专业课的老师去世了,本是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啊,很突然,很突然。”

“刚才群里发了一个讣告,内容大意是:张铁山老师今天晨06:00去世……随着自己年龄的增大,越来越觉得人生如同一场逆旅,我们都有各自的方向和归途,我们最终都会消散在人海。”

“突传噩耗!相声评书家王文玉去世,享年86岁。”

…………

显然,疫情下,城市里也有大量人的生命戛然而止。如果算一个城市一天死一百人(当然不止),663个城市就有66,300人死亡,十天就是66.3万人死亡,六十天则达到397.8万人死亡。

显然,过去两个月乃至过去三年,城市和农村的死亡人数绝非中共官方所言,而是佐证了三年疫情已经死了四亿人不虚。

那么,这波疫情过去了吗?看看近一周来的网友们怎么说。

“不戴口罩的人越来越多,也没有人再说发烧的事,仿佛新冠已经远去,只有公告栏时不时新增的讣告还在强调病毒并未消失。”

“学生哥终于要开学了……啊,原来封控和核酸只是2个多月前的事情,感觉好遥远。似乎没有了疫情,但大院公告栏每日白晃晃的讣告,似乎在提醒大家:它还在。”

一位北京网友在2月14日的微博中写道:“我也不知道现在疫情到底什么情况。这个公众号现在每天仍然至少2到3条讣告。过去三四天早上送孩子上学等红灯时,必有一辆救护车开过去。”而最近一些城市再度出现发热门诊拥挤,是否在昭示疫情仍未远离呢?

疫情之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在《理性》一文中警示:“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面对上天的警示和神佛的慈悲,世人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还是多思考一下所发生的一切背后真正的原因,并尽快找到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