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唐人

全球最大中文电视新闻网

新唐人电视台于2001年12月正式成立,2002年2月在美国首播,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视新闻网。新唐人电视台拥有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纽约、东京、巴黎、悉尼等国际大都市的60多个记者站的强力媒体队伍,并在中文电视媒体中唯一实现24/7不间断的播报力度,报导环球最新动态和中国大陆真实新闻,成就新唐人的“中文电视第一品牌”的媒体地位。新唐人目前透过卫星、有线和无线电视以及网络电视全天候向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的观众播放。

海外最大中文节目出品方

新唐人是电视自制节目产量最大的海外中文电视媒体,每年自产量超过1200个小时。新唐人基于纽约的战略聚点和全球视野, 不断推出文娱综艺、生活消费、教育咨询等特色栏目,展现纽约都市最新潮流和西方主流生活风尚,成为海外华侨、新一代海外移民、全球华人游客和观众了解美国本土资讯的高品质综合服务媒体平台。

新唐人电影、电视节目、创意广告、动漫制作等多项作品屡次在国际电影节和媒体大会上赢得赞誉,获奖殊荣超过50项。其中,新唐人出品的纪实电影《自由中国》连续在7个国际电影节(其中包括好莱坞媒体音乐奖、洛杉矶独立电影节大奖、费城国际言论自由电影节大奖、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最高奖等) 摘得桂冠,并在美国十大城市院线成功上映。

全球最大国际文化赛事主办方

新唐人自2007年起推出新唐人全球华人系列大赛,通过大规模高品质的文化节目和大型活动,传播和复兴世界及中华正统文化。系列大赛包括中国舞、武术、汉服设计、中国菜厨技、小提琴、声乐、钢琴、人物写实油画和摄影等,是世界上唯一曾在时代广场、卡耐基音乐厅等国际地标推广中国正统文化的最大活动主办者。

新唐人还是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中国舞和神韵交响乐的媒体赞助合作伙伴。神韵品牌在短短几年时间走向全球主流市场的过程中,新唐人作为独家电视媒体合作伙伴,向全世界传播神韵所呈现的艺术内涵和文化价值,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与此同时,新唐人积极参与全美商业活动盛会的深度报导和媒体合作。新唐人连续四年成为国际顶级汽车展会-纽约车展和洛杉矶车展的独家华人媒体合作伙伴,全面展现美国及全球汽车业的最新动态、技术概念和流行趋势。

新唐人现已覆盖电视、网络、移动三大媒体终端,兼具新闻、影视、综艺三大内容形态,贯通内容制作、播出、发行三大运营环节,成为品牌客户、媒体伙伴、政府机构、教育院校和社会名家的首选中文电视网。

新唐人主要办公室联系方式

有关广告,活动赞助方面的信息,您可以发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询问。有关新闻和节目方面的信息,您可以发邮件给 [email protected] 询问。

美国纽约总部 New York Headquarters

229 West 28th Street, Suite 700, New York, NY 10001
T. 212-736-8535  F. 212-736-8536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Taipei

3F.-1, No.102, Songlong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R.O.C.)
Tel::886-2-5571-3838

美国旧金山分部 San Francisco

1850 Warburton Ave, Suite 102, Santa Clara, CA, 95050.
T. 1-650-336-1170 F. 1-510-217-3491

美国洛杉矶分部 Los Angeles

10962 Main Street, Suite 101, El Monte, CA 91731
T. 626-593-2288 F. 626-593-2289

美国大华府分部 Washington D.C.

7529 Standish Place,Suite 260,Rockville,MD 20855
Tel: 301-515-5422 Fax: 202-400-3960

美国芝加哥分部 Chicago (新世纪电视台)

234 West Cermak Road, Suite 2F, Chicago, IL 60616
T. 312-791-9645 F. 312-791-9644

加拿大多伦多分部 Toronto, Canada

420 Consumers Road, Toronto, Ontario, Canada, M2J1P8
T. 416-787-1577 F. 416-787-6665

澳大利亚分部 Sydney, Australia

Pacific Trade Center, Suite 722, 368 Sussex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 612-8033-6663 F. 612-8572-6085

法国新唐人分部 Paris

Tel:0033-6-19-95-61-5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