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国务院换届现异常/中国甲流28天翻60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共国务院换届现异常 传涉机构改革
中共全国两会3月13日闭幕,中共国务院内部人事调整出现异常,多数部长级官员几乎原封未动,甚至本应到龄退休的官员,也未换人。据悉,中共机构改革完成后,才会有新的人事调整。

李强记者会为习站台 称防疫措施完全正确
3月13日上午,中共新任总理李强首次亮相两会后的中外记者会。面对中共极端的疫情防控措施,他为习近平站台,称3年的防疫措施“完全正确”。

北京军区前司令李来柱病亡 曾逼军长表态六四戒严
日前,中共上将、北京军区前司令员李来柱病亡。据报,在1989年的“六四”事件中,时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李来柱曾逼军长们“表态”,执行“六四”戒严命令。

中国甲流患者28天翻60倍 深圳进入“中风险”
近日,新冠病毒和甲流同时在中国爆发,各地发热门诊爆满。官方数据显示,“甲流”患者28天内翻了近60倍,深圳市已宣布进入“中风险”。

传少将军医蒋彦永去世 曾披露SARS真相
3月13日,传出中共少将、退休军医蒋彦永去世的消息。他被指是揭露中共隐瞒萨斯(SARS)疫情的“吹哨人”。

中共卫健委主任反对票最多 曾力推动态清零
日前,中共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连任该职。不过,他在各部委的负责人中,获得了最多反对票。他曾力推习近平的动态清零防疫政策,反对“与病毒共存”。

中共总理交接后 习近平与李克强握手再引关注
日前,习近平的亲信李强任中共国务院总理。在总理交接仪式上,李强与前任李克强简单握手。随后,李克强与习近平的细节握手,再度引发舆论关注。

习近平破例重用战狼 秦刚三个月升副国级
中共“战狼外长”秦刚在两会上升任国务委员,短短3个月就从副部级晋升为副国级。分析认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破例重用秦刚,中美关系未来发展不被看好。

“伴君如伴虎” 李强与习近平未来关系引猜测
中共两会接近尾声,新一届高层名单已经出炉,习近平获得三连任,其亲信李强接任国务院总理。作为中共党内二号人物的李强,未来与习近平的关系会发生如何变化,引发外界猜测。

同总理重名 “李强说房”改名“理强说房”惹议
原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3月11日,在中共全国人大会上“当选”新一任国务院总理。大陆社交媒体上也开始审查“李强”敏感字,一个叫“李强说房”的微信公众号被迫改名“理强说房”,引发议论。

习近平“全票连任” “袁世凯”成网络禁词
3月10日,中共两会上习近平“全票当选”连任中共国家主席,开启他的第三任期。中国大陆网络平台静悄悄,除了中共官媒的吹捧,看不到任何对此事的评论,同时,“袁世凯”及相关话题被屏蔽。

【热门话题】习近平上任三灾齐降/王小洪提前上位助习打“政治团伙”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