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两会如临大敌 武警持枪戒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大陆疫情更新03.02】甲流也白肺?民众质疑当局借此掩盖二波疫情

美议员:美中进入“生死存亡”之争 王沪宁露马脚
美国与中共战略竞争特设委员会主席加拉格尔日前指出,美中关系是“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斗争”。他表示,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写的《美国反对美国》一书,暴露了中共对美国的战略阴谋,但是美国对中共“一厢情愿”的时代已经结束。

北京两会如临大敌 敏感地带武警持枪戒备
中共两会即将临近,北京高度戒备,如临大敌。据报,在北京天安门、人民大会堂等敏感地带,到处都是手持枪械的武警及公安戒备。而港澳人大代表驻地的北京饭店,安保等级更是森严。

美国会听证会 用习近平讲话揭中共谎言
美国国会众议院美国与中共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简称“对中共委员会”)周二(2月28日)晚举行了第一次听证会,期间放映的一段三分钟视频引发了极大的反响。

习近平控制钱袋子 传金融机构重整 新任高官曝光
中共全国两会将对党政机构进行改革,外界盛传当局计划重启解散已久的中共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金融工委),由中共中央直接控制,各金融机构的新任高官名单,也陆续曝光。

习近平架空国务院?传港澳办将直属中央
中共两会前夕,有关机构改革及高层人事的消息不断流出。有报导指,港澳办也可能脱离国务院系统,直属中央掌管。此次机构改革的方案被外界解读为中国进入了“强党弱政”时代。

多名中共高官缺席二中全会 原因不明
日前,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外界注意到,有多名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缺席会议,引发关注。

中国新闻快报:马斯克转发武汉病毒所泄毒 中共喉舌恫吓
马斯克转发武汉病毒所泄毒 引中共喉舌恫吓;姚明被查?新疆男篮重磅举报 称有更劲爆内幕;

中国多地甲流大爆发 感染症状严重 发热门诊爆满
近日,中国多地发热门诊爆满,北京、上海、浙江、天津多地中小学学生,出现发烧症状,部分学校停课。

台湾学生可免试申请北大清华 微博评论大翻车
大陆学信网消息,3月份台湾工作毕业生可免试申请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400多所大陆高校。

【热点互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意外给美国会作证
习近平法治思想”意外给美国会作证,美中竞争实为“生存之争”;马斯克“砸锅”,上海特斯拉会二次“被危机”吗?习近平的民族主义与马列思想,如何解开中国经济困局?

让女人背锅?中共反腐从官太太下手
近日,湖南省为了号召中共所谓的“反腐清廉”,率先出台新招,召集百名“官太太”,共同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作秀”意味浓厚。

近八旬老人遭中共非法判刑 女儿加国吁营救
3月1日,加拿大公民丛新苗女士和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蒙特利尔中领馆前,抗议中共当局对她年迈母亲非法判刑,并呼吁加国政府给予援助。

FBI首次表明:新冠病毒最可能源于实验室外泄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日前告诉媒体,FBI经过评估认为,新冠(COVID-19,中共病毒)病毒大流行最有可能是武汉病毒实验室意外泄漏造成的。他还直斥中共当局一直试图阻止和干扰新冠病毒的溯源调查。

中共人大如儿戏 习近平等人“当选”代表公然违宪
中共的所谓“人民代表大会”被指“橡皮图章”。日媒查找习近平今年在江苏省“当选”代表的依据,却意外发现他和其他中共代表“当选”的时间违反中共《宪法》。

美众院中共特别委员会首场听证 聚焦中共威胁
周二(2月28日)晚,美国众议院举行多场听证会,审议了数十项法案,旨在打击中共威胁。其中新成立的“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也举行了首次听证会,指出美国对中共“绥靖政策”的时代已经结束。

地方真缺钱了 镇江税务局员工集体讨薪(视频)
中共治下经济不断下滑,地方政府缺钱情况越来越严重。继广西公安厅拖欠电费之后,经济相对发达的江苏省也传出地级税务局欠薪,令人大跌眼镜。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时事金扫描】河南滑县砍人案 官方处理惹民愤
【秦鹏观察】聚焦“生死存亡”美国会听证会
【新唐人大视野】两会风声鹤唳 北京仍面临一大难题
【精英论坛】典型浙江商官 李强上位之路
【新唐人大视野】镇江税务局也没钱了?员工维权讨薪
【新闻大家谈】儿童被逼买医保 习两会诡异操作
【健康1+1】FDA警告:中风与“它”有关!

【全球新闻】3月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1日完整版(2)
【中国禁闻】3月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1日完整版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