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斌被拘三年 美国会中国委员会吁释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日前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公民记者方斌,以及所有因为报导真实疫情而遭到中共关押的人士。

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在9日发推文说:“方斌是一名公民记者法轮功修炼者,三年前的今天,他因报导武汉病毒疫情爆发而被拘留。(委员会)主席们要求立即释放他,以及所有因报导中国疫情而遭拘留的人士。”

方斌是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政治犯数据库”中记录的异议人士

2020年2月1日,方斌拍摄到武汉第五医院5分钟内搬出八具尸体,揭穿了中共宣称的武汉肺炎不会致死的谎言,引起国内外轰动。

中国公民记者方斌:“今天的武汉肺炎即是天灾也是人祸,更是人祸,他们开始掩盖,后来掩盖不住了,惊慌愚蠢地高调地封城。”

“病毒的残酷远远比不上暴政的残酷,病毒的根源是暴政,大家一定要认识清楚,只有彻底铲除暴政,才能彻底铲除病毒!”

八天后,方斌被中共当局抓捕。

方斌、陈秋实、李泽华和张展等中国公民记者,都因为报导疫情真相遭中共抓捕或判刑。目前,只有方斌下落不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 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