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两会未提防疫“奇迹”/习近平洗牌中央军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大陆疫情更新03.07】男子高烧体温计贴脸狂飙 女子烧三天用上呼吸机

读《为什么会有人类》跨国公司驻日代表:神已降临
前美国贸易公司驻日代表王伟:“我觉得可能神已经存在了,救世主已经存在,只是你认不认识他。”

李克强喊苍天有眼后 两会未提防疫“奇迹”
中美关系持续紧张。日前,习近平在中共两会上罕见批评美国的政策,把中共面临的困境归咎于西方国家的“遏制政策”。有报导指,这是习为自己推责,转移其内部矛盾。

俄罗斯再次封禁微信 中共一声不吭
美国政府封禁中国公司的TikTok,中共指责美国“不自信”,引发网友嘲讽。而俄罗斯政府近日又一次封禁微信国际版(Wechat),北京则装聋作哑。

美军焦点转向保卫台湾 模拟与中共开战
美媒报导,美军5年来把焦点从全球反恐战争转向保卫台湾。美军在夏威夷新成立的滨海作战团,近期在南加州演习,模拟与中共开战。

秦刚“战狼”风格再现 称必须“与狼共舞”
3月7日,新任中共外长秦刚举行两会期间的记者会,这也是他上任外长后的首次记者会。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秦刚再次展现战狼姿态,称中共外交官必须“与狼共舞”。

习近平两会罕见直接批评美国 专家指转移内部矛盾
中美关系持续紧张。日前,习近平在中共两会上罕见批评美国的政策,把中共面临的困境归咎于西方国家的“遏制政策”。有报导指,这是习为自己推责,转移其内部矛盾。

习近平洗牌中央军委 刘振立已任联参部长
中共两会期间,军方高层人事调整持续。据报导,陆军司令员刘振立已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另外,中共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传将兼任国防部长。

“甲流”袭全国 东三省沦陷 发烧患儿挤爆北京医院
中共疾控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所谓的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继续上升,其中以甲流为主。北京民众介绍,当地医院挤满了高烧的孩子们,东三省都已经沦陷。民间怀疑,正在流行的可能还是新冠。

大陆专家吁每天省杯咖啡规划养老 引民怒怼
中共当局,去年底印发《个人养老金先行城市通知》,在先行城市或地区的劳动者,可以参加个人养老金,但参与的人数并不多,甚至受到部分网民的抵制。学者分析,这说明中共已经丧失公信力。

中国教师:很多学校聼到风声 已大幅裁减英语老师
中共政策呈现诸多“闭关锁国”迹象。有中国资深教师披露,周围很多学校已经嗅到气息,开始大幅缩减英语课和英语老师。

蔡天凤命案:邝家父子投七千万在大陆开公司
蔡天凤命案的6名重大嫌疑人虽已落网, 但随着与此案相关联的邝家、蔡家和谭家交织的利益关系线索逐渐被披露出来,笼罩此案的疑云变得越发浓重。日前,邝家父子在中国大陆投资7000万元人民币开办的两个公司也被曝光,引发外界更深的质疑。

李克强最后工作报告 经济增长目标定5%
中共两会开幕,李克强发表任内最后一次政府工作报告,将今年经济增长目标,订在超低的5%左右,显示当局对经济复苏,信心不足。还有哪些看点?

河南悬赏通缉一政法委副书记 逃跑细节曝光
中共两会期间,河南省兰考县前政法委副书记袁德朝被通缉的消息,登上热搜榜。当地官场人士透露,袁德朝去澳门赌博输了4000万元人民币,还不上欠债跑了。

中国新闻快报:中共两会登场 北京风声鹤唳
中共政协和人大会议分别在3月4日和5日登场。两会期间,北京街头警察密布,气氛紧张。

株洲女公安局长“投案”被指吸毒、涉黑、制造冤案
日前,中共湖南株洲市副局长凌娅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原太子奶创始人李途纯表示,太子奶事件即将大白于天下。

阴霾笼罩北京 中共两会遇10年来最重污染
中共当局每逢“两会”等重大政治活动,都会预先严控工业的废气排放,营造出所谓的“两会蓝”等“好天气”。尽管如此,今年中共两会期间,整个北京市笼罩的一片雾霾中,空气污染是过去10年来最糟糕的一次。

【舞蹈】王琛说舞蹈 第五集:怎么坐 更精神(下)
【新闻大家谈】外资大佬:中共疯狂手段 我中招了
【热点互动】中共二会召开 红卫兵重出山 未来“习一尊”权力无制衡?
【秦鹏观察】GDP目标加“左右” 李克强泄密
【新唐人大视野】李克强最后报告 口号下的经济警讯
钟原:中共两会开幕现四大尴尬
【环球直击】3月6日完整版 (2)
【全球新闻】3月6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6日完整版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