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掩盖疫情 洛华人:家乡死亡人数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8日讯】中国瘟疫大爆发,医院排长龙,有洛杉矶民众通过家人,了解到家乡疫情的严重程度。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原大陆山东维权人士界立建:“我的老家,一个村庄,近20多人已经相继去世,烧纸的味道,漫布整个区域,不光是这个区域,很多很多。”

中国瘟疫大爆发,原大陆山东人士界立建表示,老家有大量人口染疫死亡,许多家庭被迫在泪水中度过新年。

许多其他身在海外的华人,也通过家人了解疫情现况。

原大陆律师Yue Mei Zeng:“我的老家在湖南的我的爸爸,他就跟我讲,现在农村那边的人,今年冬天死的特别多,因为农村有那种丧葬队,专门承办人过世的那种酒宴的,平时的话都是偶尔接一单,现在整个冬天,安排的非常满,预约都排不上。”

原大陆室内设计师 吴灏:“我奶奶单独住的,在她那里的老人特别多,光就这二年三年,她原来玩的那一群朋友有二十几个人,经常打麻将的,现在都只剩下二三个了。”

来自广西的民运人士刘爱连表示,因为染疫死者的尸体太多,土葬都没有位置,他的亲人在染疫后,到医院排不上号,回家就去世了。

民运人士刘爱连:“我身边我知道的就有三个老人,在二天的时间里,就这么去世了,是身边的亲人。”

原大陆律师Yue Mei Zeng:“我的嫂子,她是武汉大学的老师,她跟我讲,今年她学校那边的老师,去世的人特别多,平时一年发讣告的话,一年就是40-50个,今年达到200多。”

原大陆室内设计师吴灏:“当时因为我媳妇在医院上班,我情况非常清楚,因为医院都摆不下了,走廊里面全都是人,而且到后面都是什么情况呢?医院都不收了,你来了之后问你,发烧,发烧你回去吧,都直接不收了,没办法收你。”

原大陆音乐老师Harry Cao:“我奶奶是被感染了,被感染就送到医院,然后医院说,现在没有床位,就没有地方可去,就先到家里自己的去治疗。”

民运人士阎涛:“我的一个婶婶,她得完新冠以后,肺内出现结节,跑遍了沈阳所有的大小医院,所有过道走廊里,地上都躺满了人,他们都已经是70多岁了,这一辈子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惨的场景。”

据《大纪元》报导,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流行病学教授张作风认为,中国疫情会在官员声称的高峰期之后持续较长时间。中国新年前后旅游激增,可能引发新一轮感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善存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