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南海释“打虎”新风向/对胡案的法医学专业分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2.11】59岁著名妇产科专家去世

两会前批周永康、孙力军 中南海释“打虎”新风向
中共两会即将召开,2月10日,中央政法委发文再次提及肃清周永康、孙力军等流毒,同时披露下一步反腐新方向。

民怨四起 专家:中共恶政频出 抗争将星火燎原
中共政权倒行逆施,中国民间抗议已从年轻人转移到老年人。专家分析,中共当局为了避免民愤,换了一种不正面镇压的方式,但对老百姓来说,这会鼓励越来越多的人走上街头。

王沪宁对台喊话 被讽“政治渣男”
2月10日下午,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在北京会见台湾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在两岸关系紧张之际,王沪宁对台喊话,要台湾民众赴大陆发展,被嘲讽是“政治渣男”。

习近平事先不知情?间谍气球事件引更多质疑
中共间谍气球在美国上空飞行数日,引发轩然大波,也令美中关系跌到了低谷。此事习近平到底知不知情,舆论有各种说法,也引发诸多质疑。

气球事件持续发酵 6家中企被美列入黑名单
中共间谍气球事件持续发酵,美国商务部2月10日宣布,将6家参与中共气球监控计划的中国公司列入黑名单。

广东河源4.3级地震 广州深圳等地震感强烈(视频)
2月11日,广东河源市源城区发生4.3级地震,震中附近震感强烈。此外,广州、深圳、东莞等多地震感强烈。

对胡鑫宇案的法医学专业分析
胡鑫宇案在众多质疑声中,被定案自杀。但是公众普遍不相信官方的结论。大陆知乎网站一位学过法医学和犯罪心理学的网友分享了他的专业分析。认为胡鑫宇案件从自杀绳索到自杀地点,确实非常不同寻常。

工厂没订单工人没工作 中国网络一片哀鸣(视频)
中国新年一过,官媒就开炒“各地抢工人大战”,营造“经济复苏”假象。网上却是哀鸿遍野,各地老板和打工者一起诉苦,连经济最发达的广东和江浙也不例外。

美国军方在阿拉斯加击落另一高空物体
美国白宫证实,军方周五(2月10日)击落了一个飞越阿拉斯加领空的高空物体。此前,美军在南卡罗来纳州击落中共间谍气球,引发舆论聚焦。

土耳其地震再传噩耗 一支女排球队16人全部遇难
土耳其强烈地震再传噩耗!一支女排球队16名队员在一家酒店中全部遇难。

迫害法轮功 中共前宗教局长叶小文被拒入境台湾
中共前宗教局长叶小文,申请入境台湾遭到拒绝。中华民国政府陆委会10日证实,原因是叶小文曾迫害法轮功学员。叶小文被曝光在宗教局长任内曾说出共产党的任务,是要从地球上消灭所有宗教、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新城控股联席总裁曲德君传被调查 曾是王健林亲信
日前,大陆新城控股公司董事、联席总裁曲德君传出失联的消息。据报,目前曲德君正被调查,或涉其供职万达期间的业务。其被指是王健林的亲信。

扫黑洗脑剧《狂飙》涉嫌抄袭美剧 引发舆论哗然
由中共中央政法委主导拍摄的扫黑洗脑剧《狂飙》,被揭露片头涉嫌抄袭美国纪录片,引发舆论哗然。大陆网友批评,“这岂止是抄袭,简直是照搬,改都懒得改。”

台湾救援队先抵土耳其 中共队伍姗姗来迟忙作秀
土耳其2月6日大地震伤亡惨重,台湾当天就派出救援队,救助幸存者,却被中共网军当成“中国救援队”宣传。中共次日才派出救援队,却天天忙着升旗作秀。

受贿数额巨大 海南政法委前高官刘诚被起诉
2月10日,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前副书记、秘书长刘诚被起诉。其被指控“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山东女足队员遭遇强拆 家人被打伤 发微博控诉
2月10日,山东省女足运动员吕亚童微博发视频控诉,自己家被强拆,家人也被打伤,果园的果树全被破坏。

美南部边境中国移民激增 2022第四季暴涨7倍
中共的疫情政策催生了“润文化”,民众封城封怕了,不只想逃出家门,甚至想逃离国门。数据显示,在2022年的最后三个月,非法越境进入美国的中国移民数量与上年同期相比暴涨了7倍多。

气球事件持续发酵 美国将限制对华科技投资
随着对被击落中共气球部件的回收分析,美国国务院一位高级官员周四(2月9日)表示,该气球“能够进行信号情报收集行动”。美中关系也进一步恶化,美国政府正采取一系列行动以限制北京获得可用于战争的先进技术。

中共军方特权失效 出现疫情端倪
中共持续宣称疫情“越发趋缓”,但中共军方机关报却在近日发表军训指导意见,指出感染过后,人体机能和免疫系统仍处于紊乱状态,不应该急于恢复军训,显示在疫情面前,中共军队的“特权”完全失效。

【禁闻】前党媒记者声明三退:拒绝被中共利用
中国新闻快报:山东女足球员吕亚童家被强拆 家人被打伤
【新闻大家谈】专访王维洛:建成即祸患 三门峡大坝巨雷
【新唐人大视野】美拟制裁气球实体 株洲橡胶立马隐形
【新唐人大视野】各国查间谍 拜登:谁想跟习换位
【菁英论坛】武汉万人抗议 财政崩溃引发大动荡
【秦鹏观察】被绑架付千万赎金 广西小官刷屏了
【远见快评】ChatGPT的中国迷局
【禁闻】2月10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2月1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1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10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0日完整版(1)

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开放报名 复兴女性传统美德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