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索罗斯预告中国要变天/庞勋更多惨死细节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大陆疫情更新02.18】无药可治 医院大量新冠后遗症患者死亡
2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国人大原校长黄达病亡 学者称一个时代终结
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黄达,2月18日在北京病亡。黄达生前曾著有《社会主义财政金融问题》等教材。

中共两会前危机重重 传李克强人马“主动退出”
中共两会前夕,大陆多省爆发了由退休工人发起的大规模“白发运动”。随着两会临近,中共高层人事也将面临大洗牌。有专家表示,习近平面临着个人的威信危机,同时,李克强时期的很多高级官员“主动退出”。

中共自夸防疫奇迹引骂声 中国民众:这是罪恶
中共极端防疫政策,酿成众多人间惨案,经济一片萧条。不过,中共当局16号突然宣布,3年防疫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所谓“人类文明史上的奇迹”,引来骂声一片。

澳媒嘲讽:中共“爬回来”买澳煤 煤矿拒卖
中共报复澳大利亚,一度拒买澳煤,随后中国出现电荒。如今中共又开始和澳洲“修好”。澳媒嘲讽,中共“爬回来”买澳煤,却被一家煤矿拒绝。

华兴资本董事长包凡失联 又一轮打压风暴来临?
华兴资本董事长、亿万富豪包凡近日失联,消息引发市场震动。外界担忧北京当局再次打击中国金融业。

云南40岁女厅官搞权钱色交易 与多人有不正当关系
2月17日,中共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前党组书记、局长段颖被立案审查调查及被双开。这名八〇后正厅级官员被指搞权钱色交易,与多人有不正当关系。

中国经济倒退 当局高喊让修鞋、配钥匙小店回归
中共治下外贸产业和国内科技产业迅速塌缩,底层民众出现生存危机。中共开始打造“社区经济”,甚至强调让几年前刚刚禁止的“小修小补”店铺“有序回归”。

美军完成打捞中共间谍气球 残骸送FBI分析
美国国防部2月17日发表声明,军方已经完成打捞中共间谍气球残骸的工作,碎片被送往FBI实验室分析。

河南法官动粗“报假警” 谢燕益律师曝庭审内幕
2月17日,中国维权律师谢燕益在河南辉县法庭为法轮功学员提供辩护,当庭被警察传唤带走。该事件迅速引发网络舆论关注。谢燕益律师在获释后,向本台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专访庞勋生前好友 更多惨死细节曝光
近日,网络上流出一段30岁法轮功学员、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庞勋,被中共迫害致死的视频,震惊中外。本台记者专访了庞勋的生前好友、豆瓣鹅组日报推特号主人,曝光出更多庞勋在狱中遭受的非人道遭遇,以及他对信仰的坚持。

武汉民众大规模抗议 遭当局秋后算账
2月15日,武汉退休人员第二次大规模集会,抗议中共医保改革,遭到当局秋后算账,很多人被软禁在家。16日和17日仍持续有人集会,但消息被封锁。

一天之内 中共3家大型金融机构高层换人
2月17日一天之内,中共三家国有金融机构党委书记或党委副书记换人,分别为中国人保集团、中国银行、国家开发银行。

传中共摸底原油进口能力 为习近平访俄做准备
中共的所谓“大国外交”,往往以“大撒币”铺路。路透社消息,中共正在摸底中国炼油厂购买原油的能力,为习近平春季访问俄罗斯做准备。

社保缴费满15年还不行 民讽:社保局是“吸血鬼”
近日,有中国网友询问政府,社保缴费满15年就可以不缴了吗?官方回应“不可以”,只要在工作就得继续缴。网民嘲讽:“社保局真的是吸血鬼。”

香港名导杜琪峯呼吁世界与电影界携手对抗独裁
“第73届柏林影展”2月16日揭幕,评审之一的香港导演杜琪峯在记者会上批评极权政府,并表示“每当人民失去自由的时候,电影总是首当其冲”,喊话“人民争取自由务必支持电影”。

【禁闻】原央企高级会计师:读李大师文章深受启发
【禁闻】四川主持人庞勋狱中被活活打死
【新闻大家谈】200万常规军不够 中共为何急扩兵
【新唐人大视野】大连民众怒喊:警察狠过疫情!
【新唐人大视野】索罗斯预告中国要变天
【百年真相】部长级高官病亡 悼文捅出惊天黑幕
【十字路口】制裁美军火商 中共机关算尽?
【报料传真】专访庞勋好友 爆更多遭迫害细节
【禁闻】2月17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2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17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1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7日完整版(1)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