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无药可治 医院大量新冠后遗症患者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8日讯】疫情三年,中共极端抗疫,导致生命损失惨重。新年过后中共宣称疫情进入尾声,但医院仍有大量患者遭受后遗症的折磨。有知情人透露,目前,医院大量中共病毒后遗症患者因无药可治而去世。

2月17日,在北京一家医院做护工的刘女士告诉新唐人,现在医院的中共病毒后遗症患者特别多,无药可治

北京医院护工刘女士:“现在医院还有不少染上新冠以后,他有基础病都在医院住院,看那意思都没有多大活头。长期在医院,挂着氧气,扎着消炎药什么的。天天维持着,随时都有死的,医院这种情况特别多。”

刘女士举例说,有医生忽悠家属,让这些患者住进重症病房抢救,一天花费好几万,最后还是去世了。

刘女士:“我有个姐夫,他在深圳,他就是阳性以后,说话都不清,在医院抢救4个月,回到家死了。就是感染以后都在医院,白肺了,气上不来,老咳嗽,然后氧气一拔就不行了。没办法,现在阳完了以后,后遗症可多可多了,医院也没有治疗这个病的药,它没有研究出来。”

去年12月上旬,中共无预警无准备的松绑防疫措施,疫情海啸席卷全国,染疫和死亡人数暴增,医院挤爆,火葬场烧尸体需要排期,农村新坟遍地。

刘女士:“基本上90%多都阳了,死了不少人,医院都爆发,火葬场都爆满。北京从12月8号,一直到1月十几号,基本上一天死1万人,甚至比这还多。别说老百姓,医生护士都有死的,没有那种药。”

中国新年前后,北京大量老人去世,导致护工的需求量锐减。刘女士和众多护工一样,失业后回老家。近期,随着中共病毒后遗症患者越来越多,她们又涌往各大城市在医院做护工。

刘女士:“这3年疫情,医院都是封闭式的。到现在也封闭,现在你进去做护工,还是给你做核酸,做了核酸等了8个小时以后,你才能进入正式病房,这个程序一直在做。医院成立了护工公司,不论你挣多少钱,一天给你克扣50块钱。自己家属不让进去看,必须护工伺候。他们一层一层的扒皮,最后给你扒得溜光,还不一定能治好。”

2月初,中共声称中国本轮疫情已接近尾声。

但有大陆医生说,2月上旬,他所在的门诊一天接诊100多名患者,近70名患者出现与中共病毒相关的症状,最常见的症状是咳嗽,胸闷、乏力盗汗等。

中国大陆医生:“疫情高峰已经过去了,但新冠病毒感染留下的症状阴影,仍然没有离去。门诊上仍然有大量的新冠相关症状的患者,新冠持续症状不容忽视。”

大陆医生孙国钧:“新冠病毒的后遗症已经从12种增加到了16种,特别是第一批阳过的人,已经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

2月中旬,一位大陆医疗界人士表示,中共病毒后遗症患者越来越多,生产咳嗽药的厂家订单翻了好几倍!

大陆医疗界人士:“新年刚过,广州白云山药业,就进入了10多年来最为忙碌的生产状态,贵州百灵制药也是咳嗽药的生产车间,从大年初二起就开足了马力,如今不光线下实体店里购买咳嗽药的翻了倍,咳嗽药网购的订单也翻了好几倍。”

据第一财经2月12日报导,国内止咳类中成药企业,迎来了最为繁忙的开工季,多家咳嗽类中成药企业的代表表示,企业的订单排到了三四月份甚至更后面。

上述医疗界人士说,现在人们议论疫情的声音越来越小了,但现实中不少人仍在死亡。

大陆医疗界人士:“最近听到的更多的是年龄还不算大的人,突然离世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还是医学药学的专家,但发布消息时,对这些人的死因,却大都讳莫如深,留给了人们很多的联想空间。”

尽管中共声称,疫情防控取得了所谓的重大胜利,但中国专家名人包括官员仍在接二连三的病亡。

编辑/李韵 采访/李圆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