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换甲流 症状严重医院挤爆 特效药断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8日讯】中国这波所谓的“甲流疫情,仍在全国肆虐,很多人纷纷中招。很多确诊者的症状相当严重,疑似感染了中共病毒,民众质疑,中共宣布了所谓的“防疫胜利”后,借甲流来继续掩盖疫情

安徽民众:“我家小朋友中招了(疑似甲流),从幼儿园回来10点多,39度5。太可怕了,心里难受。”

安徽民众:“实在扛不住了,我们就到医院了。医生看了一下是嗓子,就确定是甲流。”

中国多地的中小学,从上个月中旬,出现集中发热症状后,陆续暂停上课,至今这波所谓的“甲流”疫情,仍在全国肆虐,很多孩童纷纷中招。

山东患者:“一家三口感染甲流,集体去打针。一早先给俩孩子在班级群里请假,儿子班今天请假15人,姐姐班里今天请假10人。中午11点多,我们出门去打针,发现这个点诊所的人还挺多的。看桌子上有这么多点滴瓶子,应该是还没来得及收走。”

浙江民众:“ 到医院看到很多小朋友,类似的症状。拿到了(抗原检测)报告,最终还是确诊(甲流)了,阳性。家里有小孩的注意了,奥司他韦这个药,我们这已经断货了。”

3月7日,中共首席专家吴尊友称,全国发热门诊就诊人数,在3月2日当天,为30.4万人次,真实数据不明,但吴尊友表示,流感仍处于上升趋势,预计还要持续数周。

株洲市人民医院普通外科副主任医师:“按照以往病毒流行的规律来看,(甲流)可能会再持续一个多月左右后结束。不过我们因为新冠传播的原因啊,体内的免疫力有所下降,这个持续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化。最后提醒大家,甲流不同于普通感冒,它呢,是一种病毒。它呢,可能会引发严重的并发症,比如心肌炎、白肺等等。”

中国民众:“我越来越发现这个甲流跟新冠太像了,因为它的症状基本上全部相似。什么情况呀?高仿1:1啊。并且甲流也会导致后遗症,我想问问这个专、这个家、那个教、那个授,这个新冠跟这个甲流到底是什么关系?”

虽然中国疑似出现甲型流感的大面积爆发,但很多确诊者的症状相当严重,疑似感染了中共病毒,民众质疑,中共宣布了所谓的“防疫胜利”后,借甲流来继续掩盖疫情。

苏州患者:“这个症状比之前阳了更难受,反复高热,全身酸痛,还一直咳嗽,温度就是下不去。现在医院里得这个流感的孩子特别多,昨天下午1点跑了两个医院一个没号了,另一家儿童医院只能挂急诊。而且急诊前面居然还要排队300多号。听医生的说法,现在只是刚开始,而且特效药,医院都断货了。”

天津民众:“就3月5号的时候,天津市儿童医院的这个门诊,再创新高。3月5号是这个高峰的第17天,依然没有回落的迹象。3月6号的时候儿童医院的接诊量,依然是在1万上下在跳。”

除了甲流,中共病毒是否还会出现高峰,也令民众担忧,有医生表示,仍不能掉以轻心。

扬州仪征市中医院心病科心血管主任医师汤华:“三月底,是个关键点,除了甲流之外,新冠是否会卷土重来呢?目前也并不能太乐观。大约80%人里边,新冠抗体还处于较高水平,但是到了3月底,这种抗体水平已经持续了4个月,‘抗体的滴度’也在逐渐下降,这意味着一旦有新冠病毒的存在,就有被再次感染的风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